創作內容

4 GP

Transformers: Prime 第一、二集觀後感

作者:FABAIL│變形金剛│2010-11-30 09:49:35│巴幣:7│人氣:1307
上禮拜五和弟弟一起去高中學妹家看TF: Prime首播。我個人的觀後感:讚!
不僅3D動畫流暢、人物造型風格獨特(大部分),目前故事看起來也挺有許多發展空間的。
不過才開頭五分鐘就有令人震驚難過的畫面就是了。可憐的CJ…

柯博文是彼得庫倫配音的,所以絕對不會有差錯。各位請放心。
密卡登雖然也是找G1的原聲配法蘭克威克飾演,不過Prime的老密聲音跟G1老密不一樣。不喜歡G1老密聲音的朋友們,你們還有機會!(我個人是兩個聲音都很喜歡。)

飛輪很讚。
雅希很強,不過我還是覺得她換個名字或顏色會比較合適…藍色女強人型的一直讓我想起克羅米亞,而不是雅希。
鐵漢跟TFA中的形象是大同小異,不過感覺起來沒有那麼笨拙。
而大黃蜂就是我目前最不喜歡的了…根本是電影版的,不僅是個只能嗶嗶叫的啞巴,還長得很像Camaro。還我可愛的金龜蜂呀!(淚)

至於天王星嘛…真是帥到極點啊!(感動)
那個天鵝式跳水→變形→垂直起飛和旋轉的動作真是迷死人了!
天王星相當能幹聰明,獨自帶領狂派秘密活動連續三年沒被發現,而且還懂得不在密卡登面前展露野心。
這次阿星的聲音少了從前那分尖銳的高音,比較接近電影版的。雖然我比較喜歡尖銳高音,可是這次的聲音跟這新造型配合得很好,讓我覺得高音反倒會不合適。
雖然這次阿星跟電影版的一樣,幾乎是全灰色的,可是他身上還是有經典藍和紅色的部份讓人辨認得出來,而且不會像G1的色彩那樣太過招搖,也沒有脫離寫實風格。
(當然啦,我也非常、非常喜歡G1阿星的顏色,不過以現實角度來講,一架白、紅、藍色的戰機不是很引人注意嗎?外表過於招搖就會像電影版大黃蜂那樣,失去偽裝的意義了。)

現在就只剩聲波還沒講到了。目前聲波還沒有多大戲份,只有站在天王星後面報告,而且還沒親口說話過,只有播放竊錄的語音和電訊而已。而在稍早釋出的角色簡介中也有提到,這位聲波平常都不說話,屬於沉默型的角色。
而他還真的沒有五官咧…臉上只有個三角形的電訊螢幕。
期待聲波日後會有傑出的表現。


目前出場的人類角色除了有之前介紹過的三個小孩以外,還有另外一名叫做法勒探員(Agent Fowler)的政府人員,負責與藏匿中的博派聯繫並處理相關事宜,是博派與人類世界之間的關係人。

這系列介紹人類小孩的方式我還蠻喜歡的。不同於以往的系列,三位人類小孩的出身都很平凡,而且他們原本彼此互不認識,也都跟變形金剛們毫無瓜葛,只是莫名其妙就碰上了,有種「連路人都有機會碰上外星人」,而不是「這個誰誰誰就是命中注定會被捲入」的感覺。(瑪莉蘇退散啊!)

傑克只是打工下班時看到停車場內有台很炫的機車而被吸引住,哪知道那是偽裝中的雅希?而好死不死,在他坐到雅希身上讚嘆「好帥的機車」時,剛好就有狂派的士兵來攻擊。傑克被狂派誤認為博派的同夥而引來殺身之禍,所以現在就算他不想跟變形金剛有關係都得有關係了。

拉夫也只是沒事坐在高速公路底下的空地上玩遙控車而已,結果變形金剛就從高速公路上打下來,跟他撞個正著。同樣的,他也被誤認為博派同夥而被狂派盯上,所以(啞巴)大黃蜂就成為了他的守護者。

而美子是在傑克和拉夫碰上變形金剛後的第二天下午坐在校門口畫停在路邊一台「好帥的機車」,不甘心機車跑掉而追上去,結果湊巧聽到雅希和傑克的談話才知道變形金剛的事。雅希迫不得已才把美子帶回博派基地。

值得慶幸的是,在開始的兩集之內,這些人類小孩都沒做什麼,大部分的戲份都是機器人們的。小孩子們目前只有坐在基地裡呱呱叫,唯一有『貢獻』的只有幫忙飛輪處理電腦系統的拉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78919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變形金剛|Transformers|Transformers: Prime

留言共 12 篇留言

雪人鐵金剛
我還真想看

11-30 19:09

又酷又好笑
老柯的嘴巴也太...驚悚了...
他一定欠建模的人很多錢...
老M的設計好像很帥(我可以感受到人設師的野心)但是怎麼覺得有些擁腫...

12-02 02:32

阿鈞
的超好看
戰鬥精彩 有劇情 有黑暗 人類小孩不會像微星傳說那樣白目
整體有野獸大戰的味道
超棒

說實在的五集根本演不完吧
好在官方說明年要月又要開機了
果然是在測水溫

tA到底讓孩x保賠多少啊
搞得這麼慎重
慘也

希望能出雅茜的玩具了

12-02 11:46

貓女
說真的 柯博文還是遮嘴會比較好看 這位柯博文拿下面罩,臉像個白骨面具似的!
我也希望能出些阿爾西的玩具XD

天王星真~~~~~~~~帥耶
[e33]

02-28 19:58

FABAIL
Arcee的玩具已經做了唷,只不過還沒開始賣。02-28 20:02
貓女
我喜歡這位阿爾西 女強人 [e35]

03-05 21:40

煦天熾雪
變金3還沒好,不然我來看看這部好了(筆記)

04-02 17:14

FABAIL
目前還沒有中文版的,英文要好嘿。

不過光看動畫也很不錯唷。04-04 09:54
煦天熾雪
正好訓練一下英文(如果夠有空的話XD)

話說玩賽柏坦大戰,玩久了英文能力也提升了些哩!

04-04 10:41

FABAIL
知道我是怎麼練英文的嗎?課本講義CD教學統統丟一邊,然後狂看蝙蝠俠和變形金剛卡通…04-04 10:44
卍爻乂闇魔陰帝乂爻卍
不知道臺灣甚麼時候才會撥...(話說臺灣TFA之前又在撥了,但又只撥到第二季...)

05-14 22:51

FABAIL
每個禮拜電視台的官網hubworld.com都會有最新的一集,如果英文夠好的話可以直接去那邊看!05-16 22:59
煦天熾雪
CJ的全名是?(怎麼開頭才不久就被一群雜魚給抓了,嗚)
天王星好狠啊--

08-03 22:46

FABAIL
Cliffjumper08-04 00:06
煦天熾雪
開始補完中,好讚啊……雖然有點不習慣文哥的臉部造型。
這部是接WFC之後的劇情沒錯吧??

08-03 23:16

FABAIL
現在才發現原本貼的圖片都不見了…囧。
依照官方說法,WFC、Exodus小說和Prime是同個世界,雖然設定上有些出入。08-04 00:09
Oliver
http://gnn.gamer.com.tw/3/56243.html

以TF:Prime造型為主的中國研發網路遊戲[e11]

不知遊戲性如何,有取得孩之寶版權

08-05 18:59

FABAIL
有得到Hasbro授權的產品數量堆積如山,可是MMORPG這還是頭一樁呢。08-06 08:18
X銃三小X
感覺滿久沒看這種風格的變形金鋼動畫 就跟樓上某位說的一樣
有種野獸大戰的FU ~"~ 每個腳色個性都很鮮明
覺得最出色的大概就是狂派吧 (( 天王星~*[e16]
感覺TFP的天王星比TFA 的更加強烈 ((結果狂派戲份最多的根本是天王星XD

11-28 11:46

FABAIL
呵呵呵~阿星一直都很吸引人,但是Prime的阿星真的比過去幾代都還出色![e38]11-29 11: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flyai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感恩節(上篇中文版)+無... 後一篇:舍監終於有用處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