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第二盞燈:(由小黑代替央講的)蜘蛛

作者:冬霜月│2010-11-29 13:47:56│巴幣:0│人氣:214

小桃把她手中的燈點燃後,接下來輪到央講第二個鬼故事。

(請忽略掉嘎字來看)
 
"嘎,3"嘎,一位拿著一塊破破爛爛的木板,看起來還像是未成年學生的小鬼,站在我家門口,嘎,他的聲音和明亮的燈,引起了我不小的注意。
 
"嘎,2"[嘎,喂喂.......現在明明就是黑夜的才對,燈可不可以不要開這麼亮啊。]嘎,我在心裡小聲的滴咕。
 
"嘎,1"
 
"嘎,開始。"
 
"嘎,非常感謝大家在次觀賞'鬼話一次說'本節目,嘎,我是節目的主持人'妖妖',嘎,這次妖妖我呢,即將帶領各位拜訪最最最......有名的,也是在各位青少年口中的試膽大會-鬼蜘蛛之家!
 
嘎,怎樣?各位興奮嗎?"臉上塗了堆厚厚的粉墨,又在手上掛了堆凌凌亂亂的飾品,嘎,這位叫妖妖的女人啊,真的是人如其名呀,嘎!妖怪一個。
 
 
"嘎,好了,所有人進來吧。"那個像是未成年學生的小鬼,招呼身後一堆拿著奇怪行李的小鬼進來我家客廳。
 
嘎,然後,接下來就是一堆令我感到非疑所思的畫面,例如說,球在半空自己彈了起來,門自己打開,椅子被推倒在地......之類的等等,[拜託,這也太假了吧。]
 
"嘎,各位親愛的觀眾,這裡就是傳說中最可怕的地方,鬼蜘蛛的主臥室,傳說中凡是來到這裡的人,沒有一個回的去的喔,讓我們鬼話一次說替大家解開這個秘密吧!"嘎,沒有人回的去的啊........嘎,這個傳說倒是真的,嘎,因為.......
 
"嘎,呀啊啊啊啊.........."血淋淋的畫面,襲擊了再場所有的人,嘎,原來是一名拿著重重行李的小鬼,被它給吃掉了。
 
[嘎,真是的,也太早行動了吧,我都還沒看夠的說.........]
 
"嘎!出去!出去!大家快點出去!"那個未成年小鬼,像是被嚇醒了似的,叫大家快點出去,嘎,但是........
 
"嘎,碰........"門被關起來了。
 
嘎,沒有人能出的了這裡,包括我,因為.......
 
這裡可是鬼蜘蛛生活的地方呀!
"..........."
央輕輕的把手中的燈給用熄。
 
從央的頭頂上傳來一些"咚咚咚"的聲音。
 
我抬頭往上一看,一隻穿著粉紅色洋裝且帶有蕾絲花邊的大蜘蛛在蜘蛛網上打鼓。
 
我猜測它因該是隻母的,因為它有穿非常可愛的小內褲。(顏色跟樣子就不形容了)
 
"色狼~不要一直盯著人家這裡看啦~"女蜘蛛用手拉拉自己的洋裝,像是要阻斷我的視線一樣。
 
"準備就緒。"坐在小桃身後的酷酷大姐,(小桃說它叫月娘)彈彈自己的電吉他說。
 
女蜘蛛揮揮它的一隻腳,然後拿起不知道從哪裡變出來的麥克風說:"OK,那麼3,2,1~~~~"
 
不要 擅闖我的地盤
因為 你會徹底完蛋
我向 上天要求
請你
不要過來!不要過來!

絲線 綑綁住你全身
毒液 讓你變為我人
我向 上天保證
讓你
留個全屍!留個全屍!

吃掉 做著美夢的你
不會 有任何的痛覺
我向 上天發誓
要你
死的精采!死的精采!
 
第二盞燈所呼喚的妖怪(鬼蜘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783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l019526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一盞燈(由小桃講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