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搖擺吧!少女》最後兩位女主角─玉羅、魅莉

作者:素月樓│搖擺吧!少女│2010-11-28 10:23:57│巴幣:0│人氣:229
關於《搖擺吧!少女》的幾位女主角我都談過了:瑠久葉自己單獨一篇、佳乃美與留乃琉兩人合為一篇,那麼這次就是要談玉羅跟魅莉了。
 

說來慚愧,雖然說是為她們兩人而開的主題,但事實上我覺得對她們的感想在之前的文章都寫的差不多了。

不過還是有一點值得提:那就是漫畫裡並沒有提到瑠久葉、玉羅、魅莉三人是怎麼認識的?

首先,先確定三人都是中學一年級而非二年級。
證據是出自第一集的彩頁,瑠久葉的爸爸對她說:「妳也已經是中學生了。」再來就是給她一大筆錢要買電腦…

雖然可能還有其他看法,但我認為這是瑠久葉的爸爸為了慶祝女兒成為中學生,所以想買電腦作為賀禮。
(當然我也在瑠久葉的文章裡提到為何爸爸不直接買好電腦,把這麼大數目的金錢交給女兒,實在有點欠缺考慮!)

而漫畫裡某些對話讓我覺得她們三人似乎認識已久,比如第一集當中,魅莉提到放學後要去買新的硬碟,佳乃美也會跟著來。
聽到這句話,瑠久葉跟玉羅立刻就做出把手放在自己胸部的動作。

在人設上,佳乃美雖然是小學生,胸部卻比中學生姐姐們發育更快,不過這種事涉及隱私,如果不是認識以久的朋友是不會知道的。
而且一到會合地點,佳乃美那幾聲「瑠久葉姐、玉羅姐」的稱呼,聽起來也像是跟她們交情很深一樣。

我想到自己的經驗:小學時的同學大部份都進入同一所國中,也許她們三人是小學時期的同學,到了中學還是在一起!
 
近期可能不會再寫《搖擺吧!少女》的相關文章,因為梗差不多都用完了,所以在此提到最後
一個問題:
那就是作者為何要將書中的幾位中學生女主角,髮型都設計成到肩膀的中等長度?

我實在很難相信現在的日本學校還有髮禁,只能猜想作者懶得畫長頭髮吧!
(因為第二集當中,還出現魅莉問佳乃美為何還不打算剪頭髮的情節)

這也是我滿在意的一點,其實我覺得瑠久葉跟玉羅長的有點像,再加上髮型一樣,有時會把她們兩人搞混。
而且,我還注意到比較糟糕的一點,雖然比不上佳乃美,但瑠久葉跟玉羅的胸部發育都比魅莉好。

最後附上一張圖,在日本網站找到,說是買單行本的特典贈品?


因為沒有動畫知名度不高,本作的同人圖很難找,有這樣的圖也算是難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775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搖擺吧!少女|最後兩人

留言共 2 篇留言

瑪莉龜

呼呼[e16]

11-28 12:38

素月樓
嗯!11-28 15:58
蒼月さん (停用中)
合稱蘿莉...

11-29 23:00

素月樓
其實我覺得她們不太算蘿莉了...11-30 08: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直接將兇手代號放進事件名... 後一篇:黑襪白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