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相思聲聲。

作者:白馬秋水│霹靂 系列│2010-11-24 02:40:57│巴幣:0│人氣:340
當霹靂迷有多久了,有得懶得數年日了,只確定我2007年斷了,2010年的梟皇論戰,重新接上的第一個感覺是,我真的錯過、錯過好多好多,要回頭追了。可惡,我錯過了。全家明明在我家旁邊,我在幹嘛啦啦啦啊~~~(吶喊)
 
多少瘋狂的日子,大學研究都是研究霹靂,我真感謝我的教授們沒巴死我,反而讓我有很大空間。還讓我一人上台講一節的霹靂學。(?)我的膽子都是從那邊磨出來的。
 
一朝成布迷,真的是一輩子入坑掉進去了,中間斷了又何妨,之前的古代戲碼沒看過又何妨。霹靂太多、太多不一定了,當初談談初登場時又怎知劍蹤談談大變身,萌他萌的要死,他出來我雖很高興,但也很怕是出來要死的。又愛又擔心的情況之下看著談談的,不過他退隱去好高興。
 
不管,談談你好好活著就好。
 
還有三先天,當初某人雷我龍宿死了,我看都不敢看,直到我確定龍宿詐死來騙眼淚的,我才趕回頭去看。不過,我看到龍宿入殮的片段我的眼淚真的跟佛劍落下了。我果然受不了心愛的角色死亡,嗚,我要哭了。
 
 
霹靂的另一經典是,布袋戲配樂。雖然,我沒有特別喜歡主唱啦。不過這首真的唱出戲迷的心聲了。想到霹靂的大火,我又要悲從中來了。(淚目)
 
這首歌詞意境果真不錯,有空我去唱片行買CD好了。有空再聊一下我布袋戲收藏好了。我收藏的重點都是官方週邊,根本是每張出每張買,買到我媽都要殺了我了(?)。只到我斷了霹靂沒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748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霹靂 系列

留言共 1 篇留言

亦真非真
唉我已經斷很久了

11-24 20:22

白馬秋水
沒關係,接上是一件簡單的事。11-24 21: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ccoot23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abi日記:越看越像衛... 後一篇:傲笑伯與海殤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