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mabi日記:越看越像衛生紙。

作者:白馬秋水│瑪奇 Mabinogi│2010-11-24 02:04:39│巴幣:0│人氣:308
太久沒發mabi日記了,這篇有非同部發到瑪奇板那邊去。GP數真是嚇死吾也。小屋這邊也想好好保存一下。故此。
 
 
今天是小幽靈發售日,創了一隻玩玩,參加了動物活動,可是越看越像是衛生紙。(?)
 
所以,隨手拿衛生紙捏了一隻出來。(強調這是乾淨的衛生紙)
 
 

 
只要兩張衛生紙就行,還有保麗龍膠,就能捏出一隻小幽靈。
 
對不起,我有一點無聊。(快速逃跑)

 
後來,瑪板有人喊要詳細。(?)

精通製作、手工藝練習等級即可成功。
 
一、把第一張衛生紙揉小球狀,頭部留一點尖尖要等下當呆毛基底。
二、拿第二張衛生紙包覆頭部小球,捏出頸部,用膠水固定頸部。
三、撕破一點頭部的衛生紙,捲一捲做呆毛,然後膠水固定呆毛。
四、用膠水固定衛生紙小幽靈裙擺部份,捏出兩隻小手,用膠水固定。
五、拿黑筆畫眼睛,看是要普通模式、戰鬥模式都行。
六、可任意擺放寶特瓶類的東西,當他的支架。或者擺在電腦營幕上方。(?)
七、因為衛生紙幽靈很輕的原故,請遠離電風之類的東西。窗戶也要關好。
 
以上,詳細。(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748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瑪奇 Mabinogi

留言共 1 篇留言

亦真非真
飛吧,小幽靈[e12]

11-24 20:36

白馬秋水
被吹走吧XD11-24 21: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ccoot23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赤】夜光之蝶。第四章... 後一篇:相思聲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孑孓:阿嬤么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