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抬拳風波】高麗騙子 3天3改口 終承認楊淑君賽前已取下感應片

作者:美│2010-11-22 09:09:14│巴幣:0│人氣:298

高麗騙子 3天3改口 終承認楊淑君賽前已取下感應片

 
更新日期:2010/11/20 06:30 蘋果日報
 
【綜合報導】비겁해!(韓文,音同皮摳背,意即可恥!卑鄙!)日來謊話連篇的南韓籍世界跆拳道總會祕書長梁振錫昨厚顏第三度舉行記者會,他雖然首度承認楊淑君腳跟的感應貼片在比賽前就取下,但仍傲慢栽贓楊意圖作弊。梁振錫的粗暴言行,以及亞洲跆拳道聯盟官網前天指「中華台北有令人震驚的欺騙行徑」,激起台灣全民憤慨,政府昨硬起來,在廣州及台北召開國際記者會反擊,要求還給楊淑君清白,行政院昨晚並要求亞跆盟及其官網「必須鄭重認錯、道歉。」政院副院長陳冲說,亞跆盟同意重啟調查,但若結果不滿意,政府將向國際體育仲裁法庭提告。亞奧會昨則在收到中華奧會申訴函後,同意今天要求世跆會、亞跆盟對不合理處提出解釋。
 
 
 
 
更新日期:2010/11/21 21:35
楊淑君將在明天回國,行政院將由副院長陳沖前往接機。楊淑君表示,希望大家維持理性來看待這件事,如果遷怒韓國人,會造成二度傷害,她只希望類似的情形不要再發生,這樣扼殺一名選手,實在很不好。
中華奧會昨天向亞洲奧運委員會提交資料,希望亞洲跆拳道聯盟(ATU)能重新調查台灣選手楊淑君失格事件,亞盟也願意重組專案小組重新調查。
 總統馬英九今天特別強調,現在這起事件的情況已經明朗,「楊淑君是被冤枉的,一定要為她討回公道」,馬英九並說,亞跆盟光是在內部會議向我方道歉,並且拿掉那篇「中華代表團令人震驚的詐欺行為」的新聞稿還不夠,必須要正式道歉,而我們爭取公道的動作,也不會停止。
 馬總統並說,楊淑君回來時,政府會派高層官員接機,後續也會提供楊淑君金牌選手的待遇,讓她無後顧之憂,政府絕對不會跳票。不過他也希望國人不要針對這起事件,採取非理性的行為,殃及無辜,因為誰犯錯,誰就負責。
 

 
雖然韓國真的很可惡,所做所為真的很想讓人飆罵,
但是.....也該有個限度才是,
就如楊淑君說的,理性看待,不應遷怒韓人。
 
大家可以拒買拒用韓貨,因為那是國與國之間的尊嚴問題,
但是蛋洗小學那種事情,我就覺得已經是失控、違法的行為了,
那些小朋友是無辜的,他們也不能選擇國籍,也沒有做錯什麼事情.....
民眾的不理性行為,也降低了台灣的"國格"。
 
 
 
蛋洗小學這種行為上了國際新聞,台灣人不就成了暴民了嗎?!
這樣真的是愛國行為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735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唯乂楓
台灣許多人不知道這些激進的行為也讓國家蒙羞

11-22 14:25

楓葉紅
人如果失控,什麼事情都做的出來,
這次韓國真的太可惡了,當然要抗議也是適可而止就好,
比較可悲的是
到現在還有哈韓族的在幫韓國說話,認為韓國沒有錯,
真是沒救了!

11-22 17:43

任孤行
有種
不要欺負在台灣的韓國人
衝去韓國啊

11-22 18: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ilinda10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天翼之鍊】終於把該搞定... 後一篇:【場外休憩】哪來那麼多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