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自製][SE手機主題][只有神知道的世界][320x240] 中川かのんver.(含媒體.鈴聲)

作者:御守│只有神知道的世界│2010-11-20 23:40:05│巴幣:2│人氣:1241
第一次做SE的主題 (迷:你之前也沒做過其他主題阿)  

做完了這個才發現,原來已經過了十個小時(在下竟然沒有進食啊!!!)

於是人稱廢寢忘食兼瘋狂加儂控的黑傑

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是  

SE手機主題  中川加儂版本~

PS:內附主題鈴聲、訊息提示聲

以下共八張的預覽圖:








↑橫式             直式↓






解壓縮密碼:かのん最高!

Download:http://www.megaupload.com/?d=7BHA6LJ9

--------------------
11/21修正版本

1.部分圖片顯示不良、不完整修正完成
2.Media垂直式圖片已修正,顯示已正常
3.部分圖片顯示地點錯誤修正

Download:http://www.megaupload.com/?d=7BHA6LJ9
   
---------------------
2/27最終修正版本

本次檔案增加為兩個,一個是之前的更新版(sp01),一個是換了衡式media圖片以及桌布圖的新版本(sp02)。


1.更換衡式media顯示圖片、桌布圖片。若喜歡原來的,裡面也有附,只需更換桌布即可(檔案內有附)
新桌布圖:


SP02 MEDIA衡式:


2.增加透明標籤,讓介面起來更為美觀
標籤預覽:

3.修正部分文字顏色,使其更為清楚
4.簡訊特殊符號背景顏色修正

Dowlond:
MU
MF
-----------------
黑傑製作後的一點點小小心得:

老實說初期在做的時候,完全不會想到後面要更新又或者是修正甚麼東西

但開始做的時候才發現,其實主題的每一個部分都很重要

因為一個地方會影響到其他地方 其他地方會在影響到其他地方

如此要修正的地方就像蝴蝶效應般湧出,說真的很操勞(汗

事實上會想到做透明標籤也是臨時起意XD

只是看別人的透明標籤很帥氣,所以在下也就上網學學,然後就做出來了XD

不過在下的成品不是帥氣而是可愛啊XD

之所以會稱為最終版本,是因為在下覺得已經沒甚麼好修正的地方了(如果有還請板友提出)

日後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加儂會出場的機會少之又少,出場機會少,圖片自然少,更巧的是碰上了有史以來的工作大浩劫,恐怕又要忙碌一陣子了,但說穿了這主題也時隔了三個多月才更新呢!

聊天哈啦就到這囉,希望各位巴友使用愉快︿︿,也感謝各位巴友給予在下的支持與讚美。

迷之聲:聽說等3/3的生日CD到站之後,會有三連發的開箱文(漫畫.角色CD.生日CD三種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725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只有神知道的世界|中川かのん|中川加儂|加儂

留言共 3 篇留言

瞇眼喵太郎
玩弄邪惡的自我 =w=
( Play Field Personal )

11-21 11:13

御守
PPFP萬歲!
11-21 18:20
Mɢ「咚咚島真好玩」
雖然我手機不能用不過幫忙支持~!

11-22 08:46

御守
感恩喔~
03-21 23:51
空喵♥
好棒!!GP~
我目前的手機不能用了,為此我也找不到訊息提示聲~"~
原本是有不過卻被砍掉了(泣),能請給我訊息提示聲嗎
"您有郵件喔(日語)"這訊息提示聲
辦託!非常感謝!!!

09-14 16:32

御守
恩 這幾天翻翻看09-14 17: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acd74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王自製同人卡 - 魔... 後一篇:【開箱】神世界日文漫畫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