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日媒也喊不公「規則對中國無用」

作者:雪柳│2010-11-18 23:08:18│巴幣:0│人氣:173
*※*※*※*※*※*※*※*※*※*※*※*
 
日媒也喊不公「規則對中國無用」
 
跆拳道女將楊淑君在廣州亞運喪失比賽資格新聞上了國際媒體,美國CNN與英國BBC都做了相關的報導。

CNN以「運動員在亞運被判失去資格之後,台灣人民大感憤怒」為標題,提到台灣政府要向合法的管道申請上訴。

BBC則是引用台灣體育高層的說法,表示大會違反程序,技術委員會不讓台灣有說明的機會,對於最後的判定表達遺憾,記者認為這是廣州亞運進行以來的最大判決爭議。

CNN說明楊淑君因在電子襪貼了額外的感應片而在比賽進行中被判失格,並且引用目前在廣州的體委會主委戴遐齡的話,表示要求亞跆聯給予一個「合理的答案」,否則將上訴到國際體育仲裁法庭爭個公道。

亞運楊淑君失格事件,引發各國媒體重視,美聯社於昨天也於第一時間發布全球新聞,並刊登在「今日美國報」網站上,而在日本,也有日本媒體有感於此次亞運諸多不公平現象,「東京新聞」於昨天報導指出,「廣州亞運,規則對中國無用」!

東京新聞指出此次賽會不公之處,16日所舉行的藤球比賽,賽前突然宣布所有裁判都來自中國,引起馬來西亞強烈不滿,他們第一個對手就是中國,結果最後就由中國贏得比賽,馬來西亞代表團員就說了,「中國什麼都想贏。」

東京新聞還指出,13日運動舞蹈比賽,中國選手在「地主優勢」下,全部賽事均排最後一組出場,增加裁判的印象分占優勢,結果中國包辦了當日全部5項冠軍,日本代表團只能苦笑。

此外,東京新聞還說,中國對地主觀眾也有特別待遇,如原本禁止在游泳比賽攜帶大鼓進場,但中國選手一出場,卻是鼓聲大做,不知這些大鼓是如何通過安檢。

至於桌球場上,志工人員也表現出「愛國」行為,引領觀眾大喊「中國加油」,事實上,這些表現,也令中國媒體記者搖頭。
 
 
*※*※*※*※*※*※*※*※*※*※*※*
 
中共為了贏不擇手段,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我看即使再過一百年還是改不了這劣根性吧~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710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ukiyanag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中共就是愛作弊!連亞... 後一篇:☆》楊淑君事件 國際媒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kull862吉米‧罕醉克斯
如果他不是你最愛的吉他手,那他會是你最愛的吉他手他最愛的吉他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