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想找款不錯的回合制戰術遊戲

作者:Boycott L4D2│2010-11-15 01:38:40│巴幣:0│人氣:993
當兵勤餘的時候想找款不錯的回合制戰術遊戲殺殺時間,但是到現在還是找不到理想的作品:(

稍為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非常非常非常的討厭任何帶有練功/刷裝/龜兵攆雜魚/落落長過場的遊戲,對我來說這些都是浪費時間拖臺錢的東西。
(CoD:MW MP那種程度的Leveling應該是我忍受最大限度)

另一方面我的電腦也不適合玩即時戰略,四年前的NB已經跑不動目前市面上大部份的RTS遊戲,而其它能跑的RTS的走向也變得有些像K-Style的遊戲以瘋狂Micro還有定型化戰術為考量,我希望的是能動腦跟電腦打架但又不用花另一半時間管你的城這回合要生產甚麼的遊戲。

目前最接近我的需求的是Poxnora,一款目前由Sony經營的遊戲,玩法像是SLG版的MTG,組Deck,搶資源,想辦法在戰場中以用魔法或裝備(PoxNora的裝備比較像Buff--直到敵人摧毀它為止)取得上風,最後摧毀敵人Shrine。

Well,問題在於這款遊戲需要網路,因為單位那邊人的問題我不打算申請3G/WiMax網路,第二就是這遊戲跟MTG一樣是用錢堆起的遊戲,後面出的牌組永遠比前面的好,想要強嗎?先準備100USD再說_Drz

另一款讓我感到有趣的是Age of wonders,戰鬥系統很合我胃口,唯一的缺點是,well,另一半的遊戲需要你管城市,探索地洞.etc。

Open Source遊戲Battle of Wesnoth非常接近我的需求,該有的都有,以Open Source的遊戲來說完成度高得驚人,唯一的缺點就是這遊戲運氣成份之高.......讓人不敢恭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682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崎野夏
想說很久沒看到你更新了

原來跑去國軍Online啦

11-15 04:23

XF+
回合制戰術我推薦NDS的竊國頭腦戰,不過不知道你有沒有主機就是了,而且會看日文比較好XD

11-17 23: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eik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or someone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