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炮灰確定…?

作者:櫻緋.伊文潔琳│2010-11-14 12:10:30│巴幣:0│人氣:280
今個星期五(19號)要去考份政府工…

速成打字基本上沒問題,WORD更加是每日都在用(雖然現在的版本是2007)
另外英文打字就更加OK啦~~

唯一是EXCEL依然沒信心,就算手上有書,都依然看完都完全記不入腦…
所以…下禮拜考試炮灰確定?[面璧]

我知道EXCEL不難,但…
根本是我等同沒用過EXCEL,除了部份輸入表單的簡單功能外…
需要計數、畫圖各樣的,我是沒用過的…

之前(應該是年幾前吧?)都曾經考過一次…
上次打字練習不足,加上Excel部份是需要計數…
所以就『炒』得非常漂亮…

上次大概是考『ACO』吧?雖然我還是不太明白…
就是給堆學生成績然後要計…

我都知道,EXCEL其實只要識計%,識轉graph,改graph的XY就OK…
不過…[掩面]
有朋友跟我講,只是中學時代計百分比的數學而已,不會考好深的function
但是,最大的問題是,我記憶中沒學過…[掩面]

看完堆書後,我決定…找個專門人才逐步教我…始終好難Load到書上教的步驟囉…

現在只能祈禱,還有請Wish me luck...

學歷OK沒用…
我有個朋友星期二(16號)去考,人家不需要坐輪椅,還非常方便的可以自己坐車去…
我是老闆都請她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675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emilia12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境?真實?... 後一篇:水樹奈々姫、2年連続で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