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PM3-貓嫁心得

作者:Akane│2010-11-14 10:49:47│巴幣:10│人氣:1661
達成條件:答應貓王子的求婚,且未滿足過王國的公主、和父親結婚(曾遇見過王國王子的情況)的結局達成條件。
相關提示:
 ①體貼>300.0,13歲前春季(3月至5月)時上街自由行動有10%機率觸發撿到小貓事件。
 ②收養小貓後,魅力>500.0 ,感受>400.0,小貓失蹤。
 ③魅力>600.0 ,體貼>500.0 ,穿著貓貓服渡過14歲的冬季,貓王子來訪兩次以上,即可觸發貓王子求婚事件

       雖然提示是說13歲前春季上街可以遇到,但我實際上收養的年紀是14歲。決心達成貓嫁後,讀取13歲的萬用公主存檔時春天已經過了<囧>。亡羊補牢的方法是去渡假,找旅行商人買貓貓服,然後衝感受到三百多(之前看某文說體貼跟感受要高才會撿到貓,但現在找不到了,所以也不確定撿貓條件),14歲春天穿貓服一整個春天都在街上閒晃,才終於找到貓。
        16歲時我試過撿貓,但逛了一整個春天也都沒撿到。所以撿貓當即時!不過我記得以前玩過都快結局了才撿到貓<囧>,所以我想可能跟幾歲沒關係,但跟感受體貼還有春天上街有關...這個還待求證。
       然後小貓第一次失蹤時,我的感受不到四百耶!記得才367,但魅力已經破600了,所以...感受條件可以再低一點?或許是兩者相加超過1000?待求證。
       第一次貓咪失蹤後,我很擔心貓從此消失,因為並沒有出現貓咪回家了的事件啊!。(還是根本沒有這個事件= =),接著穿了貓服過了15歲的冬天,後來貓就又失蹤了,然後貓王子就出現了!     
       為了讓你嫁給貓我可是用心良苦啊(淚) 真是寵豬舉灶,寵孩不孝....
       這個貓嫁的重點應該在於讓貓王子向你求婚,只要結局不衝到王子跟父嫁,小貓王子就到手了!當時我的魅力跟體貼都已經滿高了。我以前看某文說,魅力跟體貼還有感受要爆高,好像都要八百多,但...好像也不需要這麼高?
       
       話說回來我覺得小貓王子真的是很優。在旁邊默默守候不說,還努力用魔法將自己變成人。只是審美觀很貓就是了....

      以人類的觀點,這種衣服根本是搞笑用吧!?
    
      不過貓咪真是用心良苦,而且還很具同理心。

你看看多好啊。
不像某兔國王子:如果要做那事的話.....沒錯,要變成兔子!(這真是太囧了)

然後女兒就開始獅子大開口:

     怎麼覺得看到了妻奴的未來......
    (亂入:說到妻奴就不得不推pm4的利伊了啦!又可愛又很聽話!)

結局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675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少女夢工場3|美少女夢工場~夢幻妖精~

留言共 1 篇留言

Jerry Atreides=J.A.
以前為了玩貓嫁結局,讓她穿那個到處跑,我看了也滿想笑的。

07-10 22: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kane02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M3-父嫁心得... 後一篇:PM3-女王心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準備以後的規劃,不然寫作進步太慢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