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PM3-父嫁心得

作者:Akane│2010-11-14 09:42:59│巴幣:2│人氣:3237
很久沒碰這個我小學四年級就買了的遊戲。記得當年買的時候,價格NT850,而現在遊戲的價格..好像也差不多這樣,偉哉遊戲業!

父嫁達成條件:
體貼>800.0,智力>600.0,鬥志>600.0,自尊心>600.0,氣質>600.0,體貼>600.0,
感受>600.0,魅力 >600.0,武勇>600.0,信賴度=100,道德300.0至499.9,
幫忙做家事實行次數>30,保鑣打工實行次數=0,結局時狀態為普通或滿面春風。


       因為很沒有耐心從頭開始玩,所以我選了一個之前的存檔-13歲的萬用公主存檔。
       當時數值如下:   

       當然一開始是用流浪者,然後花個3000元吃大餐,穩賺第一年的收穫祭3000元。這個好處是信賴值一下子升得很高,又不費吹灰之力將體力衝高。(這是之前網路上的小撇步,超好用!)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一開始就一直做家事= =(大概那時候就有父嫁的預謀吧...)
       之後讓女兒回復正常後(一開始是叛逆),接著就打礦工木工,狂上舞蹈,夏天渡假,之後終於在第二次的櫻花祭也成功贏回3000元,第二年大概魅力500以上就可以穩拿,但偶爾會失蹄,所以記得SL大法。
        然後收穫祭跟櫻花祭絕對不可以放棄!網路上看到第一年數值400,第二年數值600,第三年數值650,第四年800以上可以穩拿。但我的經驗是,第一年400,第二年600以上,第三年700以上,第四年最好能衝到850甚至900,這樣比較穩。然後在要舉行祭典前存檔,如果不幸落敗,可以用SL大法或是再多買花跟餐點補充。
        因為父親是流浪者,所以記得十三歲春天一定要去旅行一次,然後旅行商人就會送錢過來。(旅行商人真的是浪人的好朋友Q口Q)
        女兒魅力如果超過900,會有人送錢過來。雖然不多,但也不無小補,而且可以穩拿櫻花祭為什麼不用呢?

        以上是其他路線的流浪者錢多多攻略法。接下來就進入父嫁的重點提示囉!

        決定父嫁路線後,就要狂做家事。但家事真的錢超少!所以技巧就是,不要連續做家事!最好是一次家事配一次上課這樣循環,疲勞度高的話就去度假。好處是做家事時間短的話比較容易全部成功,可以拿額外的獎金。(不然怎麼可能賺錢= =)
        不知道為什麼我女兒14歲就滿面春風了。滿面春風的話可以去打女傭,錢比較多。不過礦山就掰掰了。
        網路上聽說女兒如果上街遇到過王子的話,父嫁的成功率會上升很多!所以如果可以遇到王子的話記得去堵他。
        還有一個要掌握的就是,旅行商人!最後三個月的時候,我發現我的智力,武勇,自尊還沒有到達門檻。這時候只能等待旅行商人上門進補。如果遊戲越常停頓,好像旅行商人上門的機會也越高!所以我最後六個行程就全部排武術,不過每次只排一個武術,等旅行商人上門。最後在第四個停頓點的時候,旅行商人終於來了(喜極而泣)!之所以排武術,是因為智力跟感受可以用詩集去補。但自尊真的很麻煩,如果輸給對手,自尊很容易狂減,所以如果要考試的話也請記得SL大法,比較容易成功。
       最後就等著女兒說愛你吧(啾咪)       

      天哪我覺得好害羞喔>///////<
      不過居然會愛上這麼沒存在感的爸爸........


       最終數值:

結局圖:(看起來像個普通的新娘啊>"<)


        後來發現我做家事居然做了五十幾次(汗),所以我不知道如果家事超過30次,但不是最多次打工項目的話會不會成功.....
       是說女兒在家裡都在幹嘛啊(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674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少女夢工場3|美少女夢工場~夢幻妖精~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kane02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部落格話題]睡前必做的... 後一篇:PM3-貓嫁心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5147f86看到的大家
今天不務正業寫了seed劇場版觀影心得,大家快來一起討論吧(≧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