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長篇連載】傲嬌之物-08-一天成份有包括好運和壞運

作者:人不痴│2010-11-12 15:42:02│巴幣:6│人氣:293
咳……嗚!」我吐出了血塊,躺在草坪上,毫無招架之力,就算對方是女生,如果我認真還是可以對付,可是……

  那女人跟我實力根本不在同一水平上,那麼嬌小的女孩竟然比自己高二十幾公分的男生打成這樣,今天中午頭上所受的傷也不是原因。

    是完全地被壓倒制,可能比阿毅還強吧,我轉身並正身仰著看那位女孩,仔細一看,體型跟林愛世差不多,留著金髮,跟外表不相符的冷酷表情,右手背上有黑藍色相間常見撲克牌黑桃的刺青。

     不知道為什麼公園都沒有人在,看來是沒人能救我了。
     正要站起來,胸口卻被她纖細的玉腳踩著,隨手就變出一把蝴蝶刀,靠……該不……會她是小說情節才會出現的殺手吧,沒想到我會葬身於此。

「快說!BX-0073在哪裡?」本來是嬌嫩的聲音,在快命喪黃泉的我,在耳裡卻是冷酷般的口語。
「妳……在說……什……麼?」我剛才全身都被毒打一頓,說話早已有氣無力的,但聽到BX-0073這個,我做出反應,因為我是為了這個什麼像是編號,被打得很慘。

「哼!你還是不說嗎?」
「我不……知道妳在說什麼?!BX-0073是什麼啊!」
「還在裝傻嗎?明明是掉在你家公寓樓下的!難道說在別戶人家!」她不跟我說到底是什麼東西,這女人真他媽的囂張,就因為掉在別人家的東西,就要把人殺死。

  掉在我家公寓樓下,是東西嗎?聽起來好像是吧。但是我昨天都沒看到什麼詭異東西在哪,就是只有志希躺在那邊而已……
「那麼請你去死吧!」她宣告我的死亡。
「不!等、等等啊!」我開始驚慌失措,有人能救救我啊!爺爺,我不想這麼早見你啊!!

「碰!」槍聲響起!那女孩瞬間閃過,並離開我,太好了,總算得救了。是誰救我呢?
「哎呀!真可惜啊,應該要往偏右5公分的,要不然就真的打中。鐵手!下次再瞄準一點唷!」一段再熟悉不過的聲音,是新良!他跑來救我了。
  不過他身邊有兩個全身黑色西裝和戴墨鏡的高大男子,散發出令人害怕的氣息。

「是的!少爺,我會注意的!」叫鐵手的人,竟然叫新良少爺!?難道新良是殺手家族的公子。

「劉新良!你這混帳!你殺害我那麼多同伴!?你又來跑來阻礙我,我不會輕易地放過你的!」她怨懟的眼神,我看了感到發寒,她對新良有極大的恨意。

  新良推推眼鏡,繼續保持他那所謂的偽裝微笑,輕笑道:「別這麼生氣嘛!GK-5639,我只是不會讓我的好朋友就這樣死掉的,會有人傷心了,雖然他是個變態。

  呃……這時候還要開玩笑,嘛!真是的。心中確實有點感動到。GK-5639難道是她的名字嗎?不對!是編號才對!

「不過啊……」新良又繼續說道,臉色突然變了!這是我從未看過的表情,壞掉的臉,瞳孔彷彿惡魔的眼神,看著GK-5639,用任無感情的冷酷聲音警告她:「妳傷害我的朋友!妳就得必須付出代價來!懂嗎?」
「哼!劉新良,你辦得到再說!鐵手和餓狼都在!可惡!衫井組的兩大高手,恐怕不是我應付得來,得要快點閃才行,我先閃了,姓劉的,我不會讓你活得那麼快活的!」GK-5639完全不怕新良的氣勢,往後面逃走。
「呵呵!妳辦得到再說吧。蔡芳吟小姐!」新良又露出平常的笑容,說她的真名。

「你怎麼……會知道?」蔡芳吟驚訝地說,不過她別忘了逃走這件事。
  鐵手不斷地開槍,蔡芳吟動如脫兔,閃過鐵手的子彈,這時新良命令道:「餓狼!」

「是!少爺!」餓狼拔出武士刀,衝向蔡芳吟。
  蔡芳吟發現苗頭不對,只好從腰間的小包包拿一顆圓圓的金屬物,往地上一扔!
  糟糕!是煙霧彈,餓狼趕緊用手遮住眼睛,煙霧消失,人影就這樣地消失了。

「掯!」餓狼收起刀,轉向跟新良少爺道歉:「抱歉,少爺……屬下無能,讓她逃了。」
新良笑笑說:「不要緊,反正以後還是會碰到她的。」
「先幫我這位朋友帶回去治療一下吧。」
「是!少爺。」餓狼和鐵手看起來非常兇狠的人向高中生鞠躬,看起來有些奇妙。
★★★★★★★★★★★★★★★★★★★★★★★★★★★★★★★★
後來我在新良的家包紮,新良的家根本可以說是非常地豪華,優美的歐式裝潢,剛進大門口,我和新良正要走進去時,新良是少爺,通常有錢人回來時,會有許多的傭人排排站,歡迎主人回來,不過……
排排站的人全部不是男人,反而都是女僕啊!!我想都沒想過會有女僕這個職業存在,所以算是今天我都見識到。
「「「「「「「「「「二少爺!歡迎你回來。」」」」」」」」」」
啊!!!啊!超羨慕的啦!!而且每個女孩子都很漂亮呢……!新良未免太好命了吧……至少分我一個吧………
新良吩咐她們各自去忙別的事,只留下一個女僕,她跟其他女僕看起來就不同,女僕裝像是特別設計一樣,感覺就像位階較高的女僕。
而且她不只女僕裝比較優美,人也是比其他女僕長得美麗,長度到她的玉肩和染成橙棕色的短髮,化了淡妝的她,臉蛋看起來甜得像檸檬派般,讓人的心差點融化了,身材就跟千音一樣地豐滿,不過她應該比千音還要高。
「她是芬吉娜,是這裡的女僕長。」新良向我介紹,果然她是位階較高的人,芬吉娜?她看起根本不像外國人啊?也不像混血兒,嗯……是綽號吧,同時吩咐芬吉娜:「我的好朋友,李哲修,妳幫他包紮一下傷吧。」
「好的,二少爺。」芬吉娜拉著裙子,向新良鞠躬,真不愧是女僕長,禮儀動作非常地標準。
「你好!哲修先生。這邊請!」然後芬吉娜轉頭看向我,露出嬌美動人的笑容。
「啊!對了。」這時我想起一件非常重要的事,驚喊:「啊!糟糕,我忘了志希在家。我完全忘了這件事。我必須快點回去才行!」
「放心吧!我已經派我的女僕去你家照志希了,我也打給志希過了,跟她說你沒有事情了。」

「哦!那真是太好了。」設想還真周到呢!交到新良這位朋友真的是太棒透了!不但救我一命,還派女僕到我家幫我照顧志希。太感謝了。

「還有我也請女僕們幫助打掃你的家。」新良又補充一句,我不敢相信。
「呃……那有包括我的房間嗎?」我開始感到不安,於是問了新良。
「YES!」新良給我一個死亡的答案……
「靠!你也太多此一舉了吧!不用幫我打掃啊。」完了!我的床底有一堆之前阿業交給我的迷片。志希當然不會發現,一整天都在床上睡覺,怎樣可能會知道。那新良的女僕要打掃我的房間,我相信現實的女僕跟二次元一樣,有敬業的精神,一定會把我的房間打掃乾淨。極有可能會發現床上有東西。

不能在這裡坐視不管!

「不好了!我得趕快回去了,不用幫我包紮沒關係,你們幫我到這邊,我就已經非常感謝了!不送了,謝謝再見!」我準備衝回家,芬吉娜檔住我的去路,依然美麗地對著我笑。
「不行唷!哲修先生,你受這麼嚴重的傷,你得要進行包紮才行。」
「可是……我有一件非常地重要的事情要辦。」啊……我真的很緊急呀!就算是美人女僕要免費幫我服務,我還是為了我的秘密不被新良的女僕發現,要不然我萬一又碰到女僕,以後要怎麼坦然地面對她們啊!所以我打算要回家。
「那有比你的生命重要嗎?」有人按住我的肩膀,我轉頭一看是右臉上有刀疤和留著充滿硬派性格的鬍渣,我看過他,是餓狼啊!!他看著我猙獰地笑,近看餓狼的臉,才知道他很恐佈,他該不會不是普通的護衛吧……慎重地告訴我:「小弟啊!少爺這麼好心幫你療傷,你卻要辜負少爺的好意!這樣說不過去吧!?」
餓狼那恐怖的笑容令人發寒,按我的肩膀,關節骨頭都咯咯地響。雖然當時那個女刺客沒被他的刀砍到,我還是覺得這個人很危險……
我想我還是為了生命著想,我只好留下了。

「那麼哲修先生,請跟我來吧。」芬吉娜溫柔地笑。
「是……!我非常感謝新良少爺對我的好!我很樂意地留下來療傷。」我含著淚水,跟著芬吉娜走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659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ony170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連載】傲嬌之物-0... 後一篇:【長篇連載】傲嬌之物-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