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長篇連載】傲嬌之物-06-不是每件事都可以順順利利的

作者:人不痴│2010-11-12 15:39:26│巴幣:6│人氣:208
 該怎麼說呢?今天千音對我的態度很不一樣,例如今天上學的時候都不太想理我,不管我再怎麼找話題跟她聊,完全都搭不上,最後得到的答案是『死哲修!』這罵人的詞語,然後到了教室,正要往自己的座位時,還不忘了要瞪我一眼,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懂,她在氣什麼?

  下課時問新良有沒有辦法讓志希上學,新良用手摸著下巴,正在思考,過一陣子反問我說:「阿修,你為什麼會想要讓志希上學?」
「因為我想讓志希交到更多的朋友,所以我在想上學也許是個好方法。」
新良不管什麼時候都保持微笑。
「哦,這也不錯,不過讓志希這種不明身份的人來我們學校的話,是有點困難,我需要一個人幫忙。」
「咦?需要誰幫忙?」
意思是說志希能上學或許可以成真,但還是要一個人幫忙,是誰呢?
新良笑說:「她很快就來了。」

「啊?什麼?是誰啊!!!………啊!!」
  我的耳朵又被人大力地捏,痛啊!!
「李哲修,你到現在都還沒有找過我一次,你是什麼意思,你這隻死豬!」
  又是林愛世,她又依照慣例行事來找我了。
我正要反抗時,新良叫了林愛世。
「林愛世,我有個提議,妳要聽看看嗎?」
「咦!有什麼事?」
林愛世有些驚慌地放開我的耳朵,有點怕新良,因為她說過不知道劉新良會在什麼時候整她,說他是個雙面人,這我不否認,新良每次笑笑的,不知道背後做出什麼事,這些我親身經歷過,就是昨天不斷地煽風點火,害我到現在,筋骨還在酸痛。

「妳幫我跟主任說個話,如果事情達成的話,我可以答應妳,保證阿修每節下課都準時來找妳。」
  新良提出這個建議,我知道新良要幹嘛,林愛世的爸爸,林家正,是一家大企業的董事長,常常贊助我們的學校,我們校長和主任都很感謝林家正,所以每次林家正有什麼提議或要傳達的話,校長和主任都很乖的聽他的話,林家正可以是說我們學校的第二個校長,,而且林家正很疼她的女兒,希望學校有什麼設施和活動的話,只要林愛世要求她爸爸,這件事就很容易達成。

「要做什麼?」
林愛世完全不懂新良要做什麼。
新良把我剛剛所說的事都告訴林愛世,並且希望能用她的爸爸的權力讓志希上學,她聽了之後,考慮了一會兒,最後開口:「好,我拜託爸爸,我想應該可以的,李哲修,你真的會每節下課都會來找我嗎?」
我也只好無奈地說:「是、是,我會的,既然妳都願意幫助志希,我還能說什麼,不過說真的,我很感謝妳,林愛世」
林愛世神氣地環抱平坦的胸部,臉上露滿意的笑容。
「很好!李哲修,頭給我往下!」
「啥!?妳說什麼?」
我完全不懂妳在什麼?頭往下要幹嘛!?結果沒想到她往我的腳踢了一腳,我吃痛地往下彎。
林愛世很開心地一笑,摸摸我的頭。

「乖乖喔!李哲修,嘿嘿。」
  我知道妳個子是很小啊!也不必這樣吧!把我當妳的寵物一樣,我到底是做錯什麼!心裡不斷地吐嘈。

  下節課新良跟林愛世一起去學務處找主任,我原本要跟來,但新良阻止了我,說他跟林愛世就夠了,林愛世不願意只跟他去,新良拍拍她的香肩,笑說:『幹嘛怕呢?我又不會吃了妳,走吧!』之後就帶著林愛世離開了。

  再來到了中午,依照約定,去林愛世那邊,正要前往時,阿毅拍拍我的肩,匆忙地離開,說:「我趕快去保健室避難,要不然以臻姊又要來抓我吃飯,我先逃了。」

我揮個手告別,呃……高學姊有這麼恐怖嗎?漂亮的姐姐對你那麼痴心,何必一直拒絕呢?要是我的話,我早就推倒她了,呵呵,我說笑的,我才不是那種人,正所謂朋友妻不可戲嘛!
要走出教室時,又人抓著我的肩,是阿毅嗎?他有什麼事情要交代而跑回來嗎?
「李哲修,阿毅去哪裡了?」
  啊咧!是高學姊,沒想到她這麼快來到我們班,我不能背叛阿毅,也只好說:「不知道。」
「咦!是嗎?最近我聽說你家裡住進了一位女孩子。」
  高學姊壞心地笑笑,妳老師咧!怎麼連妳都知道啊!!!
  我驚呼:「妳怎麼知道的!」
  心裡在想高學姊會不會在威脅我,好讓我說出阿毅的下落,這樣我更不能說,那麼卑鄙的女人,絕對不能屈服!
  高學姊用一隻手撐住另一隻手托著她那白皙的下巴,邪惡地笑笑,一副想捉弄我的樣子。

「昨天小音打給我,說你不知好歹,竟然帶女孩子住自己的家,她超擔心那女孩子會不會遭到你的毒手,她在考慮要不要報警。」
原來是千音說的,真是的,幹嘛跟高學姊說呢,我記得千音跟高學姊以前是國中是同一個田徑校隊的,她們交情很深,每次千音心裡難過都會跟她說,可是也不能什麼都跟她說吧!這樣我會困擾的。

「不過話說回來,阿毅去哪了。」高學姊又再次問我了,果然!她是要威脅我,而且她一口咬定我一定知道阿毅在哪,語氣根本不是疑問詞。
「如果我不說的話,會怎樣?」
我也只好認了,因為高學姊跟新良是同類型的人,整人的方式都非常地恐怖。
「那我只好跟小音說你推倒了那位女孩子,這樣你的臉會不會很舒服呢?」
「我根本沒做出那種事好不好,別亂說話好嗎!!」
我大聲怒吼,根本是蓄意害人嘛,這樣我的臉會毀容的!
「你想想你的平常所作所為,小音會相信我還是你呢?我來試看看好了。」
  
  高學姊從口袋拿出手機,正要打給在樓下買飯的千音。
  事情不妙了,我趕緊阻止高學姊。
「等、等等,我說就是了!」
「呵呵,很乖,早點聽話不就沒事了嗎。」
高學姊露出勝利的笑容。
對不起!阿毅,為了我的臉,犧牲一下吧!我也是逼不得已,我把阿毅在保健室告訴了她,高學姊很高興地離開了。
  呃……啊、啊!好刺人啊!我周遭好多刺人的視線,林愛世在我的面前,一臉笑嘻嘻地看我,拜託,別這麼看我好嗎!我現在在妳的班上,每個人都用奇怪的眼神偷看我,真的好難受。

  在不熟悉的環境下吃飯,雖然是跟林愛世很熟啊!但還是感覺不舒服。
「李哲修,你不吃飯嗎?」
  林愛世請我吃飯,她拜托她的管家在校外買了高級餐盒,打開來看,真的很豪華,有龍蝦和松阪牛肉,突然對我這麼好,真的不太好意思吃。
  不過她都好心請我吃,不吃的話,也說不過去吧,也是怕浪費,於是我拿起筷子,扒口飯來吃。
  林愛世不知道為什麼笑了很開心,老實說從未見過她那麼開心。
「怎麼了嗎?什麼事讓妳這麼開心?」
  我問了她。
「嘻嘻,沒事!」
  林愛世喜孜孜地吃起飯來,我不解也跟著吃飯。
  我察覺到了,林愛世附近都沒人坐她的旁邊,我知道林愛世因為爸爸的權力,再加上林愛世一副大小姐個性的關係,大家不是很願意靠近她。
  林愛世的行為比去年改善許多,大家還是無法釋懷嗎?我在想需不需要一個契機呢?
  只有我們班才會跟她嘻鬧,所以身為朋友的我,陪她吃飯,難怪她那麼開心。
  林愛世難道中午都一個人吃飯嗎?跟以前的千音很像,也和志希有些相似。
  這三位女孩個性截然不同,但處境卻是相似的,都會有孤獨的時候,都渴望有朋友在身旁,一起分享快樂、痛苦和悲傷。
「喂,志希怎麼樣了?」
「還好,她現在還在我家睡覺,反正沒什麼事好做,不知道她會不會使用電腦,也只好睡覺了,志希她可以一個靜靜在床上一整天不動,有夠嚇人的!」
「我想志希以後不用整天在你家睡覺,她明天可以來上學了。」
「真的嗎?」
  
  林愛世點點頭,給我確定的答案,沒想到可以成真,我大呼:「太好了!」
  我驚喜萬分,放下筷子,像給小朋友獎勵似憐愛摸摸林愛世的頭。
「喂、喂,我說過了別亂摸我的頭!」林愛世一開始很不滿,最後露出幸福的微笑:「嘻嘻,算了,看在你那麼開心,我準許你摸本小姐的頭。」
  吃完飯之後,滿意地回自己的教室,心中充滿了快樂,剛剛吃的高級餐盒很好吃也是原因之一,更開心的是志希明天可以上學了,這樣一來她可以交到更多的朋友。
「喂!給我站住,李哲修!」
  有一名男聲呼喚了我,我轉頭一看,已經有一群人拿著木棍包圍我。
  而我眼前出現應該是帶頭的短髮男生,跟我差不多高,剛剛是他叫我的吧。
  我問了他。
「幹嘛?有何貴幹?」
「我叫王史峰,跟林愛世同班的。」短髮男子一副想好好地修理我的臉,叫十幾個學生包圍我,我看是來找我的麻煩。
「嗯?所以呢?叫那麼多人包圍我,是要做什麼?」
「你自以為你很帥是不是!?常常騷擾女生,明明有鐘千音這麼漂亮的女朋友,又跑來到我們班跟林愛世一起吃飯,告訴你,我早就忍你很久了!」
「千音才不是我的女朋友,跟林愛世吃飯是逼不得已,我是有事情要求她。」

  看來學校的人不只把我當變態,還把我跟千音湊成一對,不過還真是對不住千音,跟我這種變態配在一起。
「還真敢說啊,都叫千音了,叫這麼親暱,還說沒關係,唬誰啊!?」
  王史峰揪住我的衣領,抓得好緊,害我有點喘不過氣來。
  必須要反擊,我推開王史峰,狠道:「跟她只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而已,難道你叫那麼多人圍我,就只因為這個原因嗎,這樣我會就怕了你嗎?」
「是嗎!?你說你不怕!那我就打到你怕為止!」王史峰被我推開,火氣比剛剛還來得更大,對別人命令道:「大家上!」
  可惡!面對那麼多人,我又不是阿毅,看來我只有挨打的份!

「李哲修!!!」
  突然前方傳出呼喚我的聲音,還伴隨著跟人差不大的重物,往我那邊飛過來!
  是鐵製的垃圾桶丟得跟棒球一樣快速又有力,把我打得遠遠的,我倒在地上,我想就是阿毅丟的吧,應該是我告訴高學姊的事露餡了。
  阿毅氣呼呼地走過來,其他人看到他剛剛的舉動,開始怯場了。
「是吳勤毅!」
「糟糕!他怎麼來了!」
  每個人都像是看到鬼一樣,拿起木棍,指著阿毅。
  我重起站起來,額頭流出血來,我用手背擦拭一下,苦笑說:「怎麼了嗎?阿毅,什麼事讓你這麼生氣?」
  阿毅臉上充滿了青筋,摩拳擦掌,準備要好好地修理我一頓。

「你竟然敢這樣對我!害我被以臻姊修理得很慘。」
我的手伸開,以示安撫:「阿毅,有話好說,我也是逼不得已,要不然我臉會被千音抓爆啊!」
「慘!?你會比我慘嗎?我剛剛整個人被修理到不知道我活在這世上有什麼意義這種想法!」
  阿毅回想剛剛的事,痛苦地呻吟,我也很了解啊,我常被林愛世和千音弄到快不成人形了。

王史峰看到我頭破血流,哈哈大笑:「看來不用我們出手,吳勤毅會幫我們好好地教訓李哲修。」
阿毅憤怒地看著王史峰,不爽他的叫囂,大聲破罵道:「閉嘴!雜碎,給我滾到一邊去!」

  王史峰被罵成這樣,面目猙獰,哼聲道:「吳勤毅!你別以為我這麼多人不敢動你。」

   阿毅本來就是個火爆浪子,已經很火大了,王史峰不知死活地挑釁他,大吼:「啥!你不敢動我?我根本不把你們放在眼裡,傷不到我的話,就別亂吠!」
  王史峰身旁的長髮男子看不慣阿毅如此囂張,拿起木棍敲了下去,阿毅徒手抓住木棍,直接反轉,一瞬間長髮男倒在地上,阿毅出拳,不斷地快速搥打他的臉頰,連打十幾下,長髮的男子整個臉瘀青,嘴角都是血。

  身材較為魁梧的同伴看不下去,出手幫忙,阿毅從目標轉移到大漢上,拍掉大漢的粗狀的拳頭,再開始出擊,大漢用胳臂擋住阿毅的右直拳。
  阿毅用腳拌大漢的腳,要讓大漢倒下,但大漢下盤很穩,不容易拌倒。
  阿毅換別的方式攻擊,直接切大漢的中路,不過大漢用手交叉,使出十字防禦,擋掉阿毅的猛攻。
  這時阿毅趁機在大漢重心放上盤,再次用腳拌他的下盤,讓大漢十字防禦解開。
  十字防禦已解開,阿毅在這時候,切他的中路,反手快打,進入大漢的腹部,攻擊他的內臟,最後大漢受不了,倒在地上。
  王史峰看到兩個人都擊倒,還是不死心,大喊:「大家別怕,大家一起上,我就不信打不過,上!。
  正在十幾個人要圍打過去,阿毅也準備反擊。
  這時哨子聲響起,是教官來了。
  身材高壯,穿著綠色軍服的教官,大罵道:「幹什麼?幹什麼!?在打群架是嗎!?全部的人都給我進教官室。」
  我也是一樣,帶著傷前進了教官室,看來不記個一兩個大過,是不能了事,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解釋我現在的心情才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659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ony170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連載】傲嬌之物-0... 後一篇:【長篇連載】傲嬌之物-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Theater of Life · 鈴木この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