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長篇連載】傲嬌之物-04-每個人都有不想說的一兩件事

作者:人不痴│2010-11-12 15:37:17│巴幣:10│人氣:232
這世界上每個人心裡面都有不想說的一兩件事情,志希雖然說她不知道,我看她的眼神就知道她不想說,所以我不想強迫她說出來,也許志希吃飽了,明天她就會離開。
「歡迎光臨!」

一踏進便利商店門,就聽到了從小聽到大的熟悉聲音,穿著紅白相間的制服的千音,她一看到我就鼓起腮幫子,噘嘴道:「你沒事來這裡做什麼?」
「當然是來買吃的啊,我還沒吃飯呢!」
先別理會千音,直直穿過擺滿生活用品的百貨區,再走鮮食區,嗯……要吃什麼好呢?
選燴飯好了,而志希就便當吧!
再拿些洋竽片和飲料。  
                                               
拿好東西,走向櫃檯,剛好千音在站櫃檯。
不太想麻煩她,我直接跟她說:「不用幫我加熱了,我家裡有微波爐。」
千音盯著我看,不滿地說:「你沒事買那麼多吃的幹嘛,只有你一個人吃嗎?」
糟糕,不太想讓千音知道我家裡有來路不明的女生,要不然被她知道的話,會以『誘拐女生進自己的家,做出下流的事。』的罪名,對我處以死刑,我才不要讓她知道,打算撒謊,掩埋過去。

「因為阿毅要來我家玩,所以才買那麼多。」
臉不紅氣不喘地說出這個謊言,不過阿毅也常來我家就是了,因為他是為了躲愛纏人的高學姊。
沒想到千音依然還是用死魚眼瞪著我,哼聲道:「是嗎?你真的確定是吳勤毅來你家嗎!?」
咦!?平常這個理由,千音應該會相信的才對。
「真的啊!他真的要來我家。」
千音從食物堆拿出一個包裝很精美的小盒子,她的白皙臉頰像是染上紅色夕陽般,質問我說:「那你說!為什麼你要買這個!?你的性向我很清楚,不可能是吳勤毅吧!」
啊咧……是保險套,是我無意識拿的,想到孤男寡女在一間小公寓,我整個人就開始起色心,沒想到我這麼下流……這麼想破處,結果好死不死被千音發現。

「哈、哈,不、好意思,我怎麼會拿這個咧,哈、哈,好奇怪咧!我馬上放回去!」趕緊從千音拿走保險套,自己彷彿閃電般衝回去歸還原位,再回到櫃檯,但千音還是臉紅紅地看著我,眼睛像是著火一樣。
「你是不是帶女人回家!哲修!!」
「才、沒有,妳別亂講好不好,妳想想我那麼變態,怎麼可能會有女生來我家呢?」
冷、冷靜下來,李哲修,你可以的,可以隱瞞得過去的。

千音聽到我所說後面的話,好像是有點相信的樣子,可是還是想問我什麼的。
「那你沒事買那個幹麻?」
「我只是跟妳開個玩笑而已,想不到妳會這麼認真,我還沒滿18歲,妳怎麼可以賣給我,所以不可能,對吧!」
千音還瞇眼看著我,我有這麼不值得相信嗎……?

「真的是這樣嗎?」
「是真的!」
我故裝作冷靜說出這句謊話。
千音哼聲,把頭轉一邊,斜眼地瞪我,臉紅地說:「哼,下次再開這種玩笑的話,你就給我死刑十次!」
呃……會不會太誇張啊!這樣我真的不敢讓千音知道有女人在我家,不過值得慶幸地是,也許志希明天會離開吧,這件事情很快就可以結束。

呼……終於可以回去了,走出店裡,感覺疲憊,雖然沒被死刑,但拼命想騙千音過去的心裡,害怕被發現,也是非常折騰人的。
隔日,我來到教室,剛剛在往學校的路上,依然還是想著昨天的事,因為現在志希還在我家,畢竟年輕貌美的女生在健全高中男生的房裡,再加上是身份是謎的女子,說不在意的話是騙人的。

第三節下課,我打算找新良討論,如果是新良的話,他應該會有很多意見給我參考。
之所以會找新良商量是因為他暗中有許多的人脈,有所稱謂的地下情報網,之前林愛世的事也是經由新良幫忙處理的。
「嗯……?葉……志希。」
我把昨天的事告訴他,當然,我沒把在店裡買保險套被千音抓包的事說出去,要不然會被新良拿來做班上的笑話。

新良低喃著志希的名字,若有所思的樣子,然後看向我說:「阿修,想不到你的桃花運好到陌生的女人都主動送到你家門口!?」
「這是你剛剛想很久的看法嗎!?會不會太膚淺了點!」
新良嘻嘻地笑,跟我道歉:「哈哈,抱歉,只是跟你開個玩笑,現在那女孩還在你家嗎?」
「嗯……是啊,今天要出門時,她還在睡覺。」

昨天志希睡在我的床上,而我睡在沙發,但之前有點小爭執,因為志希堅持要睡沙發,不想給我添麻煩,我還是想辦法讓她答應,最後用吃飯的恩情,說:『妳如果想要答謝我的話,那就乖乖聽我的話吧,我不希望讓女生睡沙發,因為這樣會讓我過意不去的。』
志希聽了之後,總算勉強答應。
新良一手橫抱著腰來支撐另一隻手摸著下巴,看著我道:「阿修,讓我看看那位女孩子,可以吧?」
「咦!你意思是說你要來我家?」
「對啊,光憑名字,我的很難查得出來什麼,所以我打算去你家,直接問她,看看能不能從她身上查得出什麼。」

「可是她都只會說『不知道。』來敷衍我,你有辦法嗎?」
「天曉得,我只是想看看她長什麼樣子而已,總之名字是知道了,知道長相的話,應該能容易查到她從哪裡來。」
呃……結果是想看看志希漂不漂亮是吧。

我的右耳突然被大力地捏住,而且漸漸地變大力了,痛到我忍不住大聲地吼叫。
「喂、喂,痛、痛……啊!是誰在捏我的耳朵啦!!!」

可惡!耳朵被捏住,根本頭轉不過去,看是誰?是千音嗎?
「李哲修!不是說好,每節下課都要過來找我嗎?真是的,每次都要我來你這邊!」
原來是林愛世啊,我說啊,能不能不要老是這樣亂來啊!

「是神愛世人啊!妳、妳好,可不可以先放開我的耳朵好嗎?」
耳朵的痛楚更加劇了,靠!都這樣求饒,還不肯放過我嗎?
「別拿我的名字來開玩笑,要叫我愛世大人!快!快點叫!」
「是、是,愛世大人!可以了吧!快放開啦!!」

林愛世終於放開了,我不停撫摸紅透的耳朵,來減少痛楚。
「嘻嘻,早點聽話的話,你的下場就不會這麼慘了。」

我摸完耳朵再摸嬌小的林愛世的頭髮,像是安撫愛哭鬧的小鬼一般,柔聲道:「喔,乖!時間不早了,趕快回去吧!」
「誰准你摸我高貴又氣質的頭!」
肚子被林愛世的小巧的拳頭重擊了一下。

「唔……唔!」
我摸著肚子,心裡在想我怎麼老是受這些苦肉之刑呢?難道是我太白目了嗎?
「林愛世,如果因為我沒有去妳的班上找妳的話,我可以跟妳道歉,可是我跟妳又不是男女朋友,直接去找妳,這樣不太好吧!」
「是主人和下人的關係!」
「我才不是妳的下人!!」
「你說,李哲修!你要怎麼賠償我呢?」
啊咧!直接忽視我的吐嘈,根本不把我當做一回事吧!

可是又不理林愛世,她又要來折磨我,還是跟她聊看看,撐到打鐘吧!
「賠罪?好吧!要我為妳做什麼?」
「今天放學陪我出去玩!」
「不行,不好意思,我今天有事,下次好嗎?」
今天新良要來我家看志希,不過林愛世也是個可愛的美少女,可惜嬌小了點,這樣地拒絕她,心裡覺得滿遺憾的。
「咦!有什麼事,你不是平常就很閒的人嗎?」
林愛世倒是有點驚訝地問。

「那個……沒什麼啊!反正我今天有事就是了。」
不太想讓她知道新良要來我家看志希,怕惹太多不必要的麻煩。
「因為我今天要去阿修的家!抱歉喔,林愛世。」
該死的新良竟然給我插話,糟糕!新良那愛整人的個性又來了。
「男生去你家有什麼好玩的,李哲修,你乾脆拒絕,直接陪我出去玩比較好唷!」
「不、不,阿修的家出點事,要我去幫他一下。」
「咦……是嗎?」

林愛世好像有點怕新良,我上次有聽她說過:『劉新良是一個可怕的人。』雖然新良幫過她,但林愛世還是不想靠近他,的確,新良是個笑裡藏刀的人,讓人捉摸不清他在想什麼,在外人來看,確實是個可怕的人。
「那林愛世,妳先回妳的教室吧,下次再陪妳。」
我勸落寞的林愛世回去。
「我也要去李哲修的家!」
林愛世好像想到什麼一樣,突然打起精神,笑著跟我說。
「什麼!不、行……啊!」
妳去我家的話,看到一個女人在我家,那我豈不是死得更慘。

「為什麼?你怎麼老是拒絕我呢?我不管,我要去。」
林愛世的秀眉挑高了,非常不滿地瞪我,我不是不讓妳去我家,我要怎麼交代我家裡有女人。
「不是啊,我家又不好玩,女孩子去那邊幹嘛。」
「剛剛劉新良不是說你家出事了,多一個人幫忙不是更好嗎?我可以叫我的女僕幫忙啊!」
「謝謝妳的好意啊!我心領了,這件事只能由男生解決。」

林愛世鼓著腮幫子,眼神充滿了不滿,看到我今天一直拒絕她,想必她一定很不高興,我也沒辦法啊,被知道的話,傳到學校裡,我一定被人說『李哲修變態到把外面的女人帶進自己家。』
而且我還會被千音和林愛世處刑啊!
這樣我可吃不消……

「是什麼事情發生,為什麼要男生才能解決?」
千音走了過來,狐疑的眼神讓我好難受,該死!連千音也注意我的異樣。
「沒有啊,我只是私藏的寫真集多到不知道怎麼收拾才好,我拜託新良幫我整理。」
「很假!騙人不是這樣騙的!」

林愛世環抱著平坦的胸,鄙視的眼神看著我。
「假死了,理由能不能編好一點!?」
千音也是鄙視著我。
新良拍拍我的肩,笑著說:「阿修,認了吧!你瞞不過她們的眼睛,這就是女人的直覺。」
媽的,還不是你故意抖出來,你說這句話還不是更加地火上加油嗎!
「說!李哲修,你的家藏什麼東西!」
「哲修!你到底隱瞞了我什麼!」
被她們逼得喘不過來,我也只好說出來。

我把昨天的事,一五一十都說出來,連志希現在還在我家都說出來。
沒想到說出來比沒說出來還慘,我整個人被林愛世固定了關節,我的臉被千音抓爆。
「去下地獄吧!敢給我誘拐女孩子到自己家做猥褻行為!」
「死刑!!」
「啊……啊啊啊!!!」
只能痛苦地大叫才能舒緩我的痛楚!!
處刑完之後,我重新站了起來,擦擦嘴角。
「這樣妳們滿意了吧!痛、痛死我了。」

千音先開始發難:「誰叫你家裡有女人,而且還睡在同一間公寓,這樣要怎麼叫我接受。」
「啊!千音……妳、是什……麼意思?」
她講這句話讓我驚訝一下,這樣說法是好像我是她的男朋友,然後我是在搞外遇,讓她感到非常地氣憤,難不成她對我……
這時氣氛凝結了,千音跟我的眼睛對上了,她的眼神飄浮不定,我的心也不停怦怦地跳。

千音轉過頭,斜眼地看我,臉紅地說:「你別誤會,我可不是因為你而嫉妒,我只是怕那位女孩有危險,你這個大色狼,說!你有沒有對她做什麼事!」

後面的那句話改變了氛圍,我趕緊解釋:「沒有,我根本沒做什麼事好嗎!」
「哼,那麼今天我沒班,我也要去你家看那位女孩子,哲修,你沒意見吧!」
「是、是……」
只好答應了,不然怎麼辦……再推辭的話,我想是沒辦法了。

後來我們決定了,千音、林愛世和新良,還有阿毅也知道這件事後,也想看看志希長是什麼樣子,不過,我說啊,阿毅,你特地來我家去看女孩子,你不怕被高學姊知道嗎,算了,這四個人都要來我家,唉……希望沒有鬧出什麼風波才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659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ony170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連載】傲嬌之物-0... 後一篇:【長篇連載】傲嬌之物-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