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長篇連載】傲嬌之物-02-該是檢討自己的時候!!

作者:人不痴│2010-11-12 15:32:36│巴幣:8│人氣:427
我和千音來到教室,班上有些同學跟我打招呼。
「咦,大濕來了喔,嗨,大濕,早啊!」
「大濕,你終於來啦,真是濕敬、濕敬啊!」
 
呵呵,我很清楚他們所喊的大濕就是大師,在即時通上他們都是這樣叫我的,他們很敬佩我,因為我敢做他們不敢做的事,就是做出色色的事後不怕被女生瞪眼,意思是說我恥力很夠,所以他們都叫我大濕,是不是很濕情化液呢!
當然,最後那一句話,我是開玩笑的。
我也做出回應。
「不敢當、不敢當,早啊。」
 
也許這樣的噓寒問暖,在別人眼裡是很無聊的事,但我想這是青春男生黃金歲月中,這樣地胡鬧,在每個男生心中都有這樣一段感到溫馨好笑的回憶吧!在我心中就是。
千音瞪了我一下,輕輕地低聲罵道:「白痴。」
然後走到自己的座位上。
 
唉,這樣每次早自習都被她念幾句,我也已稀疏平常,也許千音是個美人,我不會怎樣,如果是醜八怪的話,我可能頂個幾句吧,沒辦法,這就是現實,就算不想面對現實,現實這東西還是逼你去面對,果然,人不能不面對現實,但肯面對現實的人,這世界上有多少呢?
 
我隨即坐下我的位子,我的位子離千音有段距離,千音是在中心地帶,而我是在最靠窗的那邊。
「阿修,你來了喔。」
前面座位是新良,他正在一邊看小說一邊跟我打招呼,短短的頭髮,身高略高,戴著眼鏡,平常不戴眼鏡的,只有看小說和上課才會戴,現在他是知性少年,他還有另一面,常常整同學和老師為樂,我看他整完後都沒有悔意,我想是腹黑吧。
「早!」
我也打了招呼。
 
新良輕推一下眼鏡,蓋上小說,伸了懶腰,又打個哈欠,笑著跟我說:「嗚……嗚、啊!今天的課都好無聊,沒什麼營養的,阿修,你覺不覺得找個樂子來做,嘻嘻!」
又來了,他又想整人了,新良總是感到無聊,就會起整人的念頭,我太了解他了,我想這次是老師吧,因為今天有高振中的課。
「這次是整老師是吧。」
新良知道我了解他要做什麼,露出狡黠又得意的笑容。
 
「呵呵,沒錯,今天第二節不是高振中的課嗎?就整他好了。」
你到底有多喜歡整他啊,害我不禁覺得這位老師有點可憐,心中不斷地吐嘈。
「那麼你想到什麼樣的整法了嗎?」
新良笑道:「當然,早就想好了。」
 
說完隨即姆指和食指打出了聲響,班上的阿業一瞬間出現我們旁邊,說到阿業,他可是我們班上愛情動作片主來的來源,因為他一放假就跑去光華逛逛,每次都會敗十片才回去,說性欲旺盛,我想我跟他相比的話,他也不差吧,不過我倒是常常跟他借,但不能讓千音發現,因為上次被發現幾次,下場都不是很好,可以說非常慘……
 
「新良大人,早為你準備好了,你要的東西,我拿來了。」
阿業像是下僕一樣,半跪坐在新良面前,拿了一張像是海報的紙,語氣像是跟上屬說話般。
「你到底做什麼好事,讓阿業這麼死心蹋地服從你啊!」
我忍不住吐嘈。
「這我就不方便說了,先不管這個,看一下這個吧!」
新良笑了笑。
 
果然,他一定做了什麼不見得人的事。
仔細一看,馬上刺激我的五官視覺。
「那是!?」
『大量中X 、美腿老師、禁斷4時間、立花里子、波多野結衣,大澤佑香。』這些五顏六色的字和一些肉色的圖,剪貼成一張海報,新良的意思是指貼在高振中的背上,海報不是很大張,高振中是高大的人,貼在他背上是不難。
不過先別說這個……
新良把海報離我遠一點。
「阿修,我想你家中藏很多了吧,不會很想要吧。」
 
啊……!我不自覺伸手去拿,我真是太糟糕了。
「沒、沒有,我只是好奇罷了。」
「別隱瞞了,我很了解你的,阿修。」
他拍了拍我的肩,靠!好像是很瞭解我的樣子,這樣我會傷心的。
「可是貼在他背上,是不是有點無聊啊!」
貼在高振中背上,是不是了無新意,顯得有些單調,所以我提一下議。
 
他又狡黠地笑了,提醒我一件事。
「你知道隔壁班是誰上課呢?」
喔!我懂了,是蔡詩倫老師,是教英文的,是個美女老師,挑染的咖啡色長髮,身高比千音還來得高祧,常穿粉色系的小洋裝,簡單來說是個氣質女子,至少我的印象是這樣,她在男老師和男學生裡人氣很高,高振中很喜歡她,我們班很喜歡拿這個梗鬧高振中。
「是蔡詩倫。」
 
「沒錯,下課再開始行動,高振中那個豬哥下完課都會跑去搭訕她,我想就算蔡詩倫知道是學生整他,但高振中這種人是比較敏感的,我想心裡一定很羞愧吧。」
呼呼……真狠,專門欺負高振中這種敏感的人,在心儀的對象面前被學生欺負,自尊心難免會受傷。
 
這時阿毅已經來到學校,瘦瘦高高的,俊俏的臉龐,但眼神卻帶著兇惡,讓人不太敢靠近他,我發現他的手沾了一點血跡,但他沒有傷,我想是別人的,因為吳勤毅從來未被人擊敗過,可是阿毅時常口口聲聲說『他不喜歡打架。』,但每天常常有人找他打架,阿毅是個很容易暴燥起來的人,所以挑釁阿毅的人最後都沒什麼好下場就是了。
 
「阿毅,早,你的手是什麼回事?」
雖然知道答案了,但還是要關心一下,誰叫我們是好朋友嘛!
阿毅板著臉回答:「沒事。」
當然知道你沒事啊,我反而要替你揍死那些人擔心呢!
 
阿毅家世是普通的小康的家庭,阿毅雖看起來像不良少年,但他是個不抽煙、不喝酒,作息正常的學生,只要別惹他生氣,他不會對人怎麼樣的,因為他一生氣起來,力氣就大得可以把飲水機拿起來砸人,這不是隨口胡謅,這是真實案例,阿毅攻擊方式就是拿身旁的重物當武器傷別人。
 
早自習過完,第一節接著來臨,是國文課,上了高中之後,上的文章幾乎都是文言文,老師又是古板的老禿頭,簡直是雪上加霜,害我眼皮好睏,不過幸好我忍住,剛好這老師三不五時在寫黑板,寫些許許多多的文字,我拼命地抄,好讓我不打瞌睡,雖然我算是愛玩的那一種,但我不想被當,因為我不想浪費時間在重修身上。
下課鐘響終於響起,呼……!掙脫了!
 
「李哲修!」
一聲嬌嫩的女聲呼喚了我,聽到那熟悉的聲音就知道原來我還沒掙脫。
竟然敢擅闖別人的教室,我想一定就是林愛世了,嬌小的身體,黑色的長髮綁著雙馬尾,兩條的馬尾直接披落在香肩身上,小巧的鵝蛋臉露出氣勢凌人的表情,雖然是嬌小,強硬的態度讓人不得不感到她的存在,跟千音是個反差,一個高祧的美少女,而林愛世是嬌小的類型。
為什麼我會認識她呢?因為一年級發生一件事情,事情結束後,她就一直來找我麻煩。
 
千音跟林愛世不管什麼都反差很大,例如家世,千音是個孤兒,林愛世是個千金大小姐,不過個性倒是相同,兩個都很傲。
 
雖然林愛世條件是不錯,但是個貧乳。
「啊!原來是平埔族公主,妳好、妳好。」
突然身體像是被人操控一樣,我的手腳都被固定了,靠!!痛死我了啦!林愛世又對我使用關節技。
 
「去死!!竟敢這麼說我!膽子不小嘛!!!」
「啊!!!痛啊,那邊是關節啦!拜託!!別、別鬧!」
「不行,快!跟本姑娘道歉。」
「是、是!小小的胸部,我對不起妳,我不該這麼說妳的。」
「痛!!痛啊!!關節怎麼又更痛了!!」
林愛世又更用力了,怒氣又上升不少了。
 
「別對我的胸部道歉,是跟我道歉!」
「對不起!我真的很抱歉!!可以了吧!快放開啊!!」
我已經很誠意的道歉了……
 
終於放開了,我止住了吼叫,關節還有餘留下來的痛覺,真的是痛不欲生啊!
整理一下情緒,重新站起來,可惡,只是個早上,搞這麼累是做什麼呢!?我向林愛世問道:「喂,林愛世,妳一大早找我,是為了對我使用關節技嗎?如果是的話,妳可以滾了!」
 
沒事把我弄到快上天,當然口氣不是很好。
林愛世神氣地環抱著手,看著我説:「李哲修,我不是說過你每天下課都要來找我的嗎?為什麼昨天沒來?」
「我去妳那邊幹嘛?我又不是妳的誰!」
「是下僕!」
「誰是妳的僕人啊!?我可沒有答應的吧!」
「你從出生就已經是我的僕人,永遠是我的狗!」
 
我無言地道:「我說妳會不會過份了點!妳到底來做什麼的?」
林愛世笑了笑:「不是說好了,我要幫你改正你那猥褻行為,不讓其他女生遭到你的鹹豬手。」
「拜託!我還沒碰過女生好不好,只是喜歡偷窺而已。」
這是實話,我很誠心的。
「「「「「那也是不對的啊!」」」」」
班上女生和林愛世馬上吐嘈了我,我真的有這麼惹人厭嗎!?我快哭了我……
林愛世用食指指向我道:「你願不願意為我效勞,永遠成為我的狗……不!是僕人!」
 
妳到底用什麼標準來看我的啊!就算改口還是一樣都是罵人的,我有這麼下賤嗎……
我隨即拒絕。

「我不要!」
林愛世哼哼地笑,看來是不懷好意。
「那麼使出那一招,保證你一定答應!」
「什麼!妳有什麼方法?」
我驚呼,但再怎麼樣,我死都不答應的!
林愛世狡猾地笑笑。
「你願意的話,我會賞賜予你非常棒的獎品!」
「獎品?」
就算是錢,我也不要,我又不缺錢,況且我又不貪心。
「我今天是穿藍白條紋的內褲唷!」
林愛世可愛地笑笑。
 
「「「「「「「「什麼!!」」」」」」」
我們全班男生幾乎都驚呼。
當她講出這句話,殺傷力已夠強大,又加上裝可愛和藍白條紋,簡直不像話嘛!
藍白條紋,我想這是每個男人都夢寐以求的,本以為是二次元才會出現的東西,竟然現在讓我遇到,糟糕,我好想看喔,一次就好!真的一次就好!
「妳說的是真的嗎?」
「當然,你答應的話,我現在可以掀起裙子給你看唷!」
 
她又露出具有魅力的笑容,剛剛她說她穿藍白條紋,我整個人都興奮起來,快從千音派跳槽了……
先不說她大膽的問題,因為我都快失去理智了,沒辦法,我也說過了,內褲可是女人的浪漫,再說,我不用再偷窺了。
 
「是的,我的主人。」
我半跪,以示服從,還真的以為自己是管家呢!
「嘿嘿,如你所願吧!李哲修。」
沒想到林愛世說話算話,她真的要給我看了,慢條斯理地掀起深藍色的裙子,露出白裡透紅的大腿,每一次拉開,我就越來越興奮不已。
 
「「「「「喔!!喔!!!!」」」」」
全班男生都尖叫!!
不過突然我的視線被擋住了。
「死刑!」
哇咧,是千音,她又要對我制裁了。
「等等,千音,是林愛世要露給我看的啊!不是我要偷看啊!不、要啊!!痛、痛……痛啊!!!」
我的臉要被她的玉手夾爆了,天啊!!誰來救救我啊!!
 
「還不是你隨便答應,別答應不就好了嗎?」
她越夾越大力,臉紅地瞪著我,現在我沒心情管千音臉紅可愛的樣子,好痛啊!!!
「啊!!啊!!!救命啊!!」
我不停地尖叫和求饒。
「夠了喔!鐘千音,妳竟然對我的僕人敢這麼無禮!」
林愛世看不下去,干擾千音對我的制裁。
 
千音像是把無名火的目標,放開了我,轉向林愛世,狠狠地瞪她。
「妳不是我們班的吧,請妳離開!」
林愛世理直氣狀地說:「這裡是學校,是公共場合,有哪裡我不能進來的嗎?」
千音眉毛挑了更高,我想她心裡一定很火吧。
「小不點,妳給我懂事點,妳是沒聽過井水不犯河水這句話嗎?」
哇,好毒一句話啊!這句一定傷到林愛世的心吧。
林愛世本來很神氣傲慢的樣子,她一定聽到千音說她小,又加上酸她的知識,非常地不滿,眼睛都像是著火一樣。
「死大奶妹,明明胸大無腦,還裝作自己很有水準,很有氣質,妳不覺得自己很好笑嗎?」
 
我不禁地感慨,現在女生都是這樣子的嗎?嘴巴毒得跟什麼一樣。
千音的理智像是斷了弦一樣,開始霹靂啪啦。
「妳說什麼?妳是嫉妒我嗎?明明發育不良,就開始嫉妒人家了嗎?真是不要臉的人!」
林愛世紅了臉,接二連三被人嫌身材,心中充滿了憤怒的火燄,也開始激諷千音,千音也不是省油的燈,嘴巴也很倔的,林愛世一句,千音又一句,無限地循環。
由於她們的爭吵,實在太像在菜市場婆婆媽媽為了一點小事吵架般,我也不太聽得到她們最後再吵什麼?只是覺得這間教室突然好亂好熱鬧。
 
媽的,會不會太吵了點!?
新良拍了拍我的肩,笑笑地說:「你該想辦法讓她們兩個安靜,快上課了。」
「甘我什麼事啊!?又不是我讓她們吵的。」
「但她們是因你而吵的,不是嗎?」
也是啦,我該怎麼讓她們安靜呢,真是頭痛……
啊!我想到了,只好用這個方法了,可以讓她們閉嘴。
我雙手平攤開來,再往下,瞄準她們的深藍色裙子。
 
我心中倒數,一……二、三!
手往上掀起來,她們的裙子都飄了起來,千音穿的是純白的內褲,不過林世愛,還真的穿藍白條紋的耶,我整個人興奮了起來,嘿嘿!
我想我也死了無憾,是真的死而無憾。
 
手腳的關節再次被林世愛固定了起來,我的臉又被千音抓爆。
「李哲修!你好大的膽子,竟然敢對我做這種事!
「哲修!今天不管怎麼樣,你都是給我死刑。」
剛剛的春光乍現實在短暫,明明剛剛心中的幸福感還在,現在被刻骨銘心的強烈痛覺所佔據了。
最後我只好大聲地尖叫。
「啊!!!!!!!!!!!痛死我了啦!!」
得到的回應是:
「給我去死一死!」
「死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659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殘風飛雪
傲嬌真棒~~[e16]

06-27 13:10

人不痴
呵呵~!是啊
06-28 14: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ony170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傲嬌之物-01-我的傲嬌... 後一篇:【長篇連載】傲嬌之物-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