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4 GP

貧乏神來了~笑中有淚的惡搞漫畫

作者:旋律.奮鬥モード│2010-11-09 13:57:31│巴幣:86│人氣:7317
今天打算跟大家介紹一部劇情跟搞笑都很有趣的漫畫
可惜的是這部在台灣好像鮮少有人知道,通常在台灣要紅一定要動畫化才會開始炒熱。

貧乏神來了~助野嘉昭

劇情大綱:
主角櫻市子是名擁有超乎常人的幸福能量、還會吸取他人的能量、進而擾亂人間界「運氣」平衡的少女。爲了阻止她繼續破壞平衡,貧乏神紅葉被貧乏神界派來附身在櫻市子身上。市子和紅葉就此展開一場運氣爭奪戰。然而,隨著重要的人事物增加,市子的心境也產生了變化……

說真的 這部一開始看畫風以及名稱,並不是十分吸引人
但是裡面的劇情卻挺人讓驚艷的。

櫻 市子(桜 市子,さくら いちこ)
本作的第一主角。
佛女津市立泰庵高校1年A組的女高中生,16歲。銀髮,身材高挑,巨乳,貌美。面貌姣好、腦筋清晰、無病無痛、一生一帆風順的超級幸運女孩,是個完全不需要努力、自我中心的利己主義者,卻同時擁有害怕寂寞的一面。

家境富裕,但是家人因為工作的關係,公寓住家中只有市子和她的管家•諏訪野菊之進居住。爾後管家退休請辭,目前單獨居住。

由於擁有強大的運氣,在學校中出眾的表現使她頗受男粉絲們歡迎,但同時也遭到一些人妒忌。喜歡班上坐在她隔壁的男同學石蕗惠太。
與貧乏神紅葉為死對頭。
胸部很大,對此非常自豪,但討厭被人稱作「乳子」 (ちちこ)。雖然各方面能力很強,但廚藝非常地爛。
4月16日生日,牡羊座。身高157cm、體重48kg。血型為B型。
三圍為B96/W60/H85。
胸圍為F罩杯。
因為市子太過於受到男生歡迎,而且各方面幾乎完美無缺,引來了同班女生的忌妒以及怨恨
原本看到這邊以為會又是標準資優生遭到他人欺負等等...可是我們的女主角卻完全沒這麼想...
在前面看起來,被人忌妒不是沒有原因的
這女主角的個性真的給人欠打的感覺。

而這就是我們女主角,第一次跟窮神紅葉的第一次接觸。
(一來就搞上吊阿!!
而這就是第二次接觸,也算正式接觸
因為第一次看到上吊,頭也不回的嚇跑了
紅葉(紅葉,もみじ)本作的第二主角。
貧乏神界派來的貧乏神,年齡不詳。半遮面栗色髮,貧乳,身穿工作圍裙,頭戴寫著「貧」字的布兜,右手包紮石膏繃帶,用來封印不幸能量。
爲了維持「幸」與「不幸」的均衡而附在市子身上的貧乏神,擁有的不幸能量與市子的幸運能量一樣多。
個性懶散隨便、態度惡劣輕佻、不服輸、喜歡惡作劇,表面上常與市子交惡,其實非常關心市子。相當介意別人嘲笑自己的身材,對於「貧乳」的字眼更是反應激烈。廚藝出乎意料地好。

在日常生活中以轉學生「貧保田 紅葉」 (びんぼだ もみじ)的身份與市子同班。人型時身高157cm、體重39kg。三圍為B78/W58/H79。
胸圍為AA罩杯。靈魂形態有分「小」「大」兩種形態。



紅葉一來也表明了來意,告知女主角天生的BUG特殊體質不但擁有強大的幸福能量,而且還會不斷的從身邊的人身上吸收別人所擁有的幸福。這對人間來說是一個很嚴重的平衡失調。
當然市子也反問假使幸福能量被取走,會落得什麼下場...。

只能說這段很GJ,我們的紅葉用淺顯易懂的方式來表達

這段真的很想讓人無限吐嘲,你被哪個職業不名的人給撿回家了?而且那些小孩的臉是怎樣?居然連狗都給我搞這種碧姬臉..你們到底在吃啥啊?

理所當然,以女主角的個性怎可能乖乖交出去而且他身上原本所擁有的幸福能量,
總是讓他無往不利,連窮神紅葉都難以匹敵
熊谷(くまがい)紅葉的使魔。外形為謎樣的人臉熊身布偶,面孔有著與怪醫黑傑克相似的手術縫,腹部有棉花掉出,可以從裡面拿出貧乏神道具。出乎意料的能幹。身高60cm、體重根據收藏的道具量而改變。
紅葉手上的那隻就是熊谷喔,可別以為他只是玩偶,他可是會動的只可惜無法說話只能用手中的本子來表達想法。


諏訪野 菊之進(諏訪野 菊之進,すわの きくのしん)
市子身邊的管家。市子為免因自身的能力使他遇上不幸而要他提早退休,現在鄉下結了婚。
武術高手,戰鬥能力非常強,市子的格鬥技就是由他所傳授。
在市子身旁的管家,把市子當成自己的女兒百般照顧。
在市子生日的那天,
原本諏訪野要準備個蛋糕給市子。但是...會發生的事情還是來了。


因為市子本身的體質,才導致這樣的情況。於是市子在此情況只好妥協了...。
不想讓身邊重要的人在發生這種事情...但是這是真的嗎?果然以這女人的個性不可能呢...而拿著這股幸福能量來到醫院,
唯一的目的就是救自己目前最重視的人。
然而諏訪野因為這樣,從鬼門關被救了回來。
之後市子的做法是...說真的...這段我有鼻酸到,難道人老了淚線會疲乏嗎?

市子也經歷了這件事情,變的沒有像一開始這麼討人厭了...。
而紅葉沒有達成目的,還是糾纏在市子身邊想辦法達成目地



一個禮拜後....而這個前面小章節也結束了...。該說可喜可賀嗎?


石蕗 惠汰(石蕗 恵汰,つわぶき けいた)市子的同班同學,代替離家(落跑)的父母照顧弟妹們。由於身兼多份打工,在學校基本上任何時候都在睡覺。雖然長相英俊,但因為撫子暗中妨礙的關係,所以沒和任何女生發展過。
而意外的在座位旁邊發現了帥哥...
以為能釣到金龜女婿?之後才發現他們生活十分困苦,而且石蕗還必須報假年齡打工,養活弟妹家中成員分別是...
石蕗 梨香(つわぶき りか) 
黑色長頭髮的那個很賢慧的女生,有賢慧家庭主婦屬性而且疑似兄控(?
石蕗 龍汰(つわぶき りゅうた)那個一進門就大喊哥哥帶女人進來的小男孩
石蕗 美香(つわぶき みか)跟在旁邊綁類似包包頭的小女生
石蕗 宙汰(つわぶき そらた)應該不用說了,就是那個小嬰兒(男


然而市子看到這種情況當然打消念頭了,而且還跟石蕗吵了起來石蕗認為雖然家裡窮,但是身體健康就很幸福。
而我們的市子以她那種超中二個性根本不可能認同甚至還....看到這段對於石蕗的好感度直線上升(?
真的很有魄力,而且絕對不會輕易讓別人看不起他話說他某種角度長的超像一護
只能說接下來是另一段故事了,需要讓讀者去發掘

犬神 桃央(いぬがみ ももお)為了幫助紅葉而來到人間界的犬神,有嚴重的受虐癖,當快感到達一定程度時會變身成吉娃娃。
他是來幫忙達成紅葉任務前來的,問題這傢伙是完完全全的M變態阿!而幫忙沒有實力怎可能會出場呢...?好可愛...這犯規了吧!
懋琵威(ボビー)
來到日本進行退靈之旅的黑人僧侶,擁有靈能力,在人類之中可算是非常強大,卻是個超級大色狼。
3月19日生。身高193公分、體重90kg。血型B型。

但是包括我跟其他讀者都十分喜歡他,因為...
他忠於自己的慾望
下場不用說...

然而在某些事情過後,被戒女色。居然短短三天就達到無我的境界了而且靈力提升到無我境界後,還順手解救了遭受迫害的神
鐵炮狐(鉄砲狐,てっぽうぎつね)
說真的這狐神超可愛的,可惜只有出現幾話,怎不讓他當女主角候補呢?

只可惜沒有維持太久...
龍膽 嵐丸(龍膽 嵐丸,りんどう らんまる)
市子班上的轉學生,性格相當男孩子氣,從前家中是開道場的,所以相當擅長空手道。
經常穿著高領校服,對於女性化的打份有所憧憬。
最初和市子交惡,在知道了市子的過去後成為好友。別看她這樣喔,反差萌超可愛的
證據:

說真的她很多動作都像極了男孩子,問題某些地方也會展露出女孩子的嬌羞感
問題是反應很誇張...可以直接撞爛牆壁衝出去,很喜歡說一些獨特登場的台詞


艷光路 撫子(艶光路 撫子,あでのこうじ なでしこ)市子班上的同學,暗戀惠汰而變成跟蹤狂,甚至連忍術都學會了,幾乎就是忍者了。
家中有大量惠汰的照片,由兒時到高中一應俱全。

說真的剛出場也挺討喜的,他對於一個人的愛意從來沒變過。可惜敗筆是貧乳(?
也因為種種原因讓他莫名其妙變成一個忍者

其他相關人物:


黑百合(黒百合,くろゆり)
紅葉的同事。為了觀察紅葉在人間界的現況而來到人間界,結果被市子的料理打敗。
這招GJ,以後學起來?

龍膽 巌十郎(龍膽 巌十郎,りんどう げんじゅうろう)
嵐丸的爸爸,使嵐丸變得男子氣的元凶。被市子教訓後對自身的行為作反省,開始准許嵐丸穿女裝。說真的,有了這麼大女兒的老爸,怎可能這麼帥氣啊!!


小玉(タマ)
市子撿到的棄貓。(事實上是紅葉撿到後,放了在市子家門前。)後來因吸收過量的幸福能量而得到變成招財貓(人型)的能力。


吉祥物一隻(?不過因為他的事件,也讓市子重視了一些事情


箕輪 胡桃(みのわ くるみ)
市子會變得害怕和別人變得親密的元凶。
為了喜歡的人而接近市子,結果被市子發現她只是在利用自己。該算可憐必有可悲之處嗎?為何市子個性會變成這樣,有很大的原因就是她這麼小就這樣...
這女人真的很惡劣阿...利用人家之後還把人耍著玩

道子(みちこ)小孩化的市子。
於本作第七話登場。市子因誤中紅葉的圈套,打開了浦島太郎神的玉手箱而返老還童成小孩,爲了逃進石蕗家而謊稱名字為道子。後來恢復原狀。

蘇民將來(そみんしょうらい)懋琵威製作的治退惡神,惡靈的道具。
靈力(幸福能量)愈高的人使用,威力就愈強。市子能以之召喚出十二神將(十二生肖)。

除了有豐富的劇情以外,作者的惡搞抄襲梗也是很嚴重...
每次看到都忍不住想吐嘲,這樣子可以嗎?會不會太超過了
以下這張圖就是我追這部的原因之一...真的是太靠盃了~~~~~!!
你...你是拳四郎老哥吧?...而且這作者不知道該說惡搞還是抄襲,完全都沒手軟..
.以下幾段經典畫面都笑超久...真的笑到不行了,死筆不要給我亂入啊!!
騙誰啊!L怎可能穿吊帶小可愛
月,你到底是幾個月沒有剪頭髮了啊!!!這是JOJO亂入嗎?小白...不要白目啊!!連怪醫黑傑克都出現了...你要收多少錢啊!相信有眼睛的,
都知道以上這段是在抄襲哪部大作啊!!

不覺得這場景在某OP有出現過嗎?
附上山吹姐的四格
感覺她不要這麼大隻,其實很可愛的好嗎?

最後真的很誠心推薦給各位觀看,這部漫畫真的笑中帶淚阿!而且很多地方覺得發人省思,更多有趣的內容就讓讀著去找尋了

目前只希望這部漫畫能讓更多人知道,私心希望能出動畫這樣知名度一定會飆高...相關圖片跟創作也不會這麼少了

筆者打這篇真的快困難重重,中間還給我當一次
搞了好幾個小時...圖片因為懂的不多,必須處理部份還是靠陽春的小畫家。


以上資料來自:維基,Google,以及破爛小畫家修改...

如果把此文看完真的十分感謝,希望能幫忙推薦給更多的朋友讓更多的人認識這部好作品喔!

附上幾張P網難得找來的貧乏神的相關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634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貧乏神來了|助野嘉昭

留言共 24 篇留言

軟木塞
ㄤ 根本奛

11-09 14:34

旋律.奮鬥モード
奛 不看嗎?11-10 11:13
Ⓐ告
ㄋㄟㄋㄟ

11-09 14:35

旋律.奮鬥モード
摸摸~11-10 11:13
不列顛
根本夯

11-09 14:42

旋律.奮鬥モード
夯到爆惹~11-10 11:13
尻蛋


簡直ㄅㄍ

11-09 15:03

旋律.奮鬥モード
你這鳥飛走的肛蛋 電電11-10 11:13
氣泡小嵐
後面笑翻了...

11-09 15:30

旋律.奮鬥モード
這根本有梗好嗎?11-10 11:13
金精-妹控無雙
旋律 我要上一篇ㄉ 名子 我對上一篇 位娘比較有興趣[e16]

11-09 16:09

旋律.奮鬥モード
關鍵字都在標題阿...11-10 11:13
阿爽
紳士

11-09 17:18

旋律.奮鬥モード
不是紳士豪嗎?>.011-10 11:14
愛漸友牙
不知道能不能租的到0w0

11-09 18:14

旋律.奮鬥モード
網路上有線上觀看喔~11-10 11:14
任孤行
巨乳是男人的浪漫

11-09 19:11

旋律.奮鬥モード
即便巨乳 這種個性也退避三舍了11-10 11:14
保安妹妹❤躺平無限好
什麼??

沒有貧乳看阿

11-09 19:22

旋律.奮鬥モード
有貧乳啊!狐神 還有忍者女,紅葉夠貧了吧!11-10 11:15
如絮
抄襲也抄的太像了XD
可是還是有他的風格
死筆和海賊那邊好好玩

11-09 19:54

旋律.奮鬥モード
這該說根本有梗對吧! 死筆那邊快笑死11-10 11:15
麻生優葉
安安,你介紹成這樣我該去看一下了。

11-09 23:46

恆淵
So big~~~

11-10 18:26

旋律.奮鬥モード
ㄎㄎ 不看嗎?11-14 16:52
宅姐
原本很溫馨的漫畫
怎到後面全是搞笑了.......

11-10 21:04

旋律.奮鬥モード
這原本就是搞笑帶溫馨的 根本感人11-14 16:53
聖者の騎士
太長了...

11-10 21:09

旋律.奮鬥モード
長才好11-14 16:53
哀戚壞骷髏
這篇介紹的也太長了吧....別凌虐256K網速

11-11 21:32

旋律.奮鬥モード
根本好看,不追嗎?11-14 16:53
特吉拉日出
詳細一下觀看點吧XD~
(伸手)
(懶人模式 ON)

11-12 10:49

旋律.奮鬥モード
無限都有拉~關鍵字超豪用11-14 16:54
阿爽
好長

11-12 15:42

旋律.奮鬥モード
硬惹11-14 16:54
瑪莉龜
這個我剛看到地6集欸

洗澡之後的貧乳神豪棒>///<

男性角色裡最喜歡犬神

深得我心[e15]

如果我寫心得

可以直接貼尼這篇的網址嗎[e16]

11-14 16:45

旋律.奮鬥モード
說真的我挺喜歡狐仙根忍者女的,市子有時候還不錯..
從良的紅葉超耀眼

男性角色跟我一樣,剛出場挺帥氣的 可惜是搞笑役

當然ok啦!會發這篇就是介紹更多好漫畫給大家知道>.011-14 16:56
別動肝火
挖鼻屎在來握手根本高招
也惡搞了好多漫畫
超夯的這部

11-14 22:21

小小小小愷
這部最近在追~~~真的超棒!!!
紅葉大好!!但有時候真的太纖細了!!
那黑人和尚不斷的說出讀者的心聲了GOOD![e22]

06-29 12:03

睡魔-雷色
太誇張了= =
根本GJ

01-11 21:30

風流無名
黑傑克上面兩張臉的畫風......伊藤潤二?(還是漂流教室?

01-11 22:42

要不要一起變壞
這必須GP,窮神大好 紅葉大愛~
期待第二季

01-12 08: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4喜歡★s93507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男女猜猜猜,怎樣都猜不透... 後一篇:超感動好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