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幻想文留存版】我的學生怪怪的。

作者:看盡三次元的污穢│2010-11-08 12:50:52│巴幣:0│人氣:406
因為某個人的推薦,我當了一個高一女生的家教,教的是數學。

我不敢說我數學很好,但是國高中程度應該是易如反掌。

今天我第一次上課,看到了那個高中女生,其實她的成績很優秀,

基測只有錯一題,所以我根本不用教什麼她就能學的很好,台灣的父母總是愛浪費錢。

她們家蠻大的,有三層樓,樓中樓感覺很豪華。

我看到我的學生的時候,覺得還蠻開心的,因為她長的很乾淨,

可能是因為在家,裙子穿的比較短一點,衣服也比較緊,

重要的地方若隱若現,胸部不小,腰的曲線很漂亮,跟這篇差不多。

我進了她的房間,是粉紅色的佈置,其實我看了不太舒服,

她拿了一張小桌子,我們坐在地毯上面上課。

本來是面對面的上,可是我要用她的角度來寫字,會寫比較亂比較慢,

所以她坐到我旁邊,雖然我覺得不太妥當。

在解直線方程式的時候,她身上的香味一陣一陣的傳來,但是我是老師,

還是要有應該有的行為。

她說:「咦,老師,我這裡不太懂耶。」然後把頭靠過來看,就在我的下巴下面。

真是太可怕了,衣服裡面的情況一清二楚,還有,內衣穿起來比較好吧。

我趕快挪開身體,跟她說:「妳在看一下吧,有問題再問我。」

她笑著說:「什麼問題都可以問嗎?」

我說:「怎麼現在的學生都這樣,算了,除了英文都可以。」

她就問我:「老師,你覺得我怎麼樣?」她用眼睛對我放電。

我說:「天份應該夠,不用我教也沒差吧。」

她有點生氣的說:「人家才不是問你這個呢!」然後轉過頭去繼續寫題目。

寫著寫著她又問了:「老師,人家的胸部最近一直變大,以前的內衣都穿不下了。」

我沒有回答,繼續看等等要教的教材。

她又靠到我身上了,然後接著說:「聽說要把乳汁擠出來,才不會脹奶耶!」

我罵她:「從哪裡聽來不正確的訊息阿?沒有懷孕的女生哪會有乳汁。」

她臉紅紅的,靠過來小聲的問我:「老師,那怎樣才會懷孕?」

我說:「妳以後如果想當護士我就告訴妳,不然妳趕快寫妳的題目。」

她抱著我說:「為了老師,我可以成為護士喔!那妳要讓我懷孕嗎?」

我正在想怎麼應付問題學生的時候,扣扣扣的敲門聲響起,她媽媽進來視察。

呼!真是好險,時間也差不多到了,我拿了錢就回家了。


這份工作我是不是應該辭掉,總覺得有很大的危險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625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XCCXZXSZ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人品有問題的人,終究會嘗... 後一篇:神不知鬼不覺的時候,被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oftotaku大家
PeaCh88最新的漫畫"鬼女友EP8:對手"翻譯好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