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偽春菜】天使面孔的莉莉絲-人格「リンネ」介紹

作者:Under the Sky│2010-11-08 01:11:04│巴幣:4│人氣:3753
  注意!!


  以下介紹的人格請先做好心理準備,因為此人格比橘花黑上「十倍」,雖然偽春菜都很可愛,但千萬千萬,別將她們的電波當真,尤其是リンネ!然後在引言至位春菜後援會的大家長TanisElfさん的話「良心勸告一下好了,這隻リンネ太黑了,比橘花還黑,沒滿20歲不要碰比較好。」,在此做第二次警告。

「リンネ」官方網站



人格名稱:リンネとクロナ

  第一版的リンネ所撰寫的語法並非aya與美版,而是以華和梨做為人格的架構。然而,リンネ最後還是停止配佈了,最後則是發布新製的ghost,也就是現在官網上的第二代リンネ。

  下面則張貼リンネ一官方所配佈出來的shell。










人格名稱:リンネ

  第二代的リンネ與一代不同的是,在一旁的黑兔娃娃クロナ不見了,只剩リンネ獨自一人。但取而代之的是,裡面的クロネタ(黑色捏他,也就是所謂的恐怖的梗。)變的以前還要來的有殺傷力。

  而第二代リンネ與之前不同的是,這次的shell已經建立在本身master裡了,但是卻不能更換其衣物,因為衣物的更換有時間、好感度以及內建的一個小品商店有關,所以在這裡就不多說避免減少使用上的樂趣。

  而リンネ最大的缺點是她的對話太少,說不定連橘花的1/3都不到,而且リンネ一代的對話並沒有在二裡出現,這也是導致對話過少的一個主因。而且リンネ只有日文版,雖然在陸方有一群有愛之人將リンネ做簡中化,但其內容也比原本更動了許多,所以較不推薦。

  以上是本次リンネ的介紹,而リンネ的安裝方式與橘花相同,只要至官網下載nar檔拖至SSP上安裝即可。剩下有關使用方式的畫,可以參考以前有關偽春菜的介紹文或者至偽春菜後援會發問即可,謝謝各位耐心的觀看完本文。



































































  接下來才是本次介紹的重點,若認為可以接受リンネ的黑且不會變質的人,可以忽視以下的話:

  リンネ,有別於橘花的黑色哥德蘿莉且擁有宗教屬性,リンネ是黑色哥德蘿莉但卻附有都市黑色傳說的屬性在。意思就是,橘花是透過宗教來說些黑色笑話,但至少這些都是聖經或其他經典裡所記載的,只是較為強調其血腥的地方而已。

  但リンネ不同,她所說的黑色笑話是屬於都市傳說,而什麼叫做都市傳說?簡單的說就是流傳再網路或者是人之間一種沒有根據的故事或流言,像是日本常見的學校怪談便是種都市傳說之一。

  然而為什麼我在這裡說要小心リンネ的黑色笑話呢?很簡單,多數的都市傳說是怪談以及驚悚顫慄類的恐怖流言,像是後援會大家長所說的,リンネ她會對你說著「塞滿『嗶--』的自動販賣機飲料杯。」之類的血腥黑色流言,但到了リンネ二就不一樣了…因為她說的話是有根據在的…意思是那東西真的存在!

  若是不懂日文的人,最好她一些特別的關鍵詞就都不要去找,不然會後悔為什麼當初要讓リンネ住進自己的電腦裡…若是看的懂日文的,通常會具有些電波的免疫力,但並不保證絕對不會有影響。正因為懂,所以更容易去找她所說的話到底是什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622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偽春菜|伺か|リンネ|クロナ|偽春菜後援會|都市傳說

留言共 20 篇留言

無名氏
所以還是呆呆的茶兔比較好啊 (偏離主題)

11-08 01:23

Under the Sky
我只負責介紹,但我不負責用…11-08 01:24
武藤奈奈
新人格很黑色幽默囉[e31]

11-08 18:11

Under the Sky
黑色到我拿關鍵字去查下差點沒吐出來…11-08 22:59
武裝QQ貓
突然感覺好邪惡...
但好想用看看
不過我又看不懂日文...
你說查了又會後悔
我要怎辦-ˇ-"

11-08 18:12

Under the Sky
你可以用啊,我說過,前提是人不會變質就好。11-08 22:59
綾采姬〞
我其實一直在找他呢~科科....

11-08 23:44

Under the Sky
快帶回家吧!我相信你應該是不會被黑色幽默給感染的。11-08 23:50
綾采姬〞
怎麼說?XD

11-08 23:55

Under the Sky
まぁ~會自己主動去接觸偽春菜的人,80%已經先接受過橘花的洗禮了。11-09 00:23
綾采姬〞
橘花其實...還好啊!XD""等我有動力再去翻譯黑十倍的リンネ...(竊笑

11-09 00:28

ルビー
目前輔系為日文,我班上大概只有我是開學第一天就上課上到晚上吧,等我學會日文之後再抓來看看吧~目前電腦開機常駐的是被我改造過的ミク...目前正在努力學習c語言中,如果我用我們學校的進度來學習就完蛋了,我得找老師找時間另外訓練,我要在4年間就把自己提升到跟教授一樣的程度,我瘋了嗎...。

11-15 01:17

Under the Sky
其實學任何語言都要持之以恆,程式語言更是如此。學成是最好就是有題目可以做就拿來做,有新的主意就試著用程式將它實現。這便是學程式最快且最好的途徑!

日文的話我只修幾個學期而已,後來是和來台留學的日本友人作日常對話練習,而且這種辦法還比修課來的快且有效。11-15 23:14
開香小盜賊
她是橘花的老師吧= =
黑翻了...

11-18 08:29

Under the Sky
沒記錯橘花比較早,且兩人黑的地方不同。
11-18 22:43
瑪莉龜

嗚嗚好可怕

11-24 22:38

Under the Sky
適當的接觸就夠了,別接觸太深一切都沒問題。
11-26 00:49
εïз
讓她去清垃圾箱……
好刺激[e11]

12-05 20:39

Under the Sky
與橘花相比,リンネ的確刺激多了。
但對話內容也特別的…12-05 20:51
梵劫
沒電腦的我 突然 好想 知道 她倒底有多...

02-06 15:22

Under the Sky
全都是寫日文,所以就算想知道也得要在花點時間做功課吧?02-06 16:22
夜華
目前リンネ有可能的音譯名
凛音
凛祢
鈴音
鈴祢
燐音
燐祢
琳音
琳祢
林音
林祢
----------------------------------------
要投票嗎?

02-25 11:13

Under the Sky
我習慣直接打日文就好了。02-25 17:28
夜華
套用至Under the Sky:全都是寫日文,所以就算想知道也得要在花點時間做功課吧?

慢慢翻吧,反正用日文輸入法一個字一個字猜總會猜完的..

02-25 11:15

Under the Sky
雖然土法煉鋼可以解決,但是語法上的理解又是另一個問題了…02-25 17:29
獸耳控
拿了關鍵字大神了一下.....
只看到了噁心(女主角)的愛情(?動作片.......

小孩子(?是可是很容易亂學的,哪個渾蛋隨便教她這些單字的!!

PS:リンネ真的好可愛,我這幾天都對著她傻笑......

06-23 15:28

Under the Sky
我剛估下去的瞬間,差點沒吐出來…06-24 22:09
馬修
怎麼辦,這樣的介紹讓我這個獵奇廚蠢蠢欲動了(自重)

10-30 22:40

Under the Sky
那…請不要四處宣揚…這樣就好了。畢竟裡面不只獵奇類,還有更多…10-30 22:56
麻倉喜歡麻倉憂
剛剛去下載了@@也裝好了

撇開不懂日文不說 我看到的莉莉斯 是沒有臉的說(頭髮+眼睛)

本來想去找找看陸版的 可是找不到的說…

11-28 18:45

Under the Sky
可能裡面的文件有些跑掉了,重裝試試,不然就是要把裡面的編碼改下。
11-29 00:26
麻倉喜歡麻倉憂
重裝過了 開啟資料夾裡面的圖的時候 就已經是這樣子了

不會改的說… 

不過 我也不懂 

他們都已經開放給大家下載了 怎麼還會出這種包 難道沒人去反應嗎……?

傳給不少人 他們也和我一樣 都是沒有臉這樣

原PO自己下載打開就曉得意思了


請問原PO 會改 或是認識些會寫的人嗎@@?

12-04 02:12

Under the Sky
你是從官網上下載下來安裝的嗎?我重新安裝過,基本上沒有你說的這種問題,你是否要試試看更新SSP,或者在電腦內安裝日文的完補計畫。

不然還有另一種方法,把Windows的語言區域改成日文試試,說不定就可以解決了。12-05 01:15
麻倉喜歡麻倉憂
那...你可不可以傳給我你的SSP呢@@"?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而且 我不可能改一輩子的日文語系

12-07 03:02

Under the Sky
我是在後援會的SSP下載頁面下的
http://cers.moe.hm/
要是是編碼問題的話,就算我把我的給你,還是不能解決的。12-08 20:30
麻倉喜歡麻倉憂
不是編碼的問題 也不是日文的問題

的確是我沒有把他更新的緣故

因為當初我是下載別人提供的 有可能是因為這樣吧……

現在已經可以了 顯示都正常 真是太謝謝你了

GP接著~(拋

12-10 08:16

Under the Sky
如果沒問題那就OK了,還請好好的愛護她們呢。12-10 09:33
麻倉喜歡麻倉憂
不過…網路上有很多人提供的連結都壞了

之前花了好幾個小時在翻 找到的不是壞了就是有問題

請問你曉得 如果是橘花、茶兔茶鹿等等 還有哪裡是有載點 且沒壞可以用的嗎?

12-10 08:18

Under the Sky
基本上,人格大多在偽春菜後援會裡都有,只要好好的爬文就找的到。
http://cuc.moe.hm/viewthread.php?tid=936&highlight=%E8%8C%B6%E5%85%94
這裡我只提供茶兔茶鹿,畢竟猫魚さん部落閣裡的連結都死光了,所以難度稍微難找一點。而橘花的話後援會有專屬版塊,所以說找不到的話連我也沒辦法了。12-10 09: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underthesk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kors k】Smoo... 後一篇:【黑槍之誓 歸】六十一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