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心得】DARKER THAN BLACK -1、2季一起來

作者:瑪莉龜│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約者-流星之雙子-│2010-11-06 23:03:42│巴幣:4│人氣:2476




琥珀好萌

以上全片重點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約者 OP1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約者 OP2



[黑之契約者-流星之雙子][op]


↘↘↘↘↘↘↘↘↘↘↘↘↘↘↘↘↘↘↘↘↘↘↘↘↘↘↘↘↘↘↘↘↘↘↘↘↘↘↘↘↘

製作
原作:BONES、岡村天齋
監督:岡村天齋
シリーズ構成:岡村天齋
角色原案:岩原裕二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小森高博
美術設計:岡田有章、佐藤正浩、田口榮司
デザインワークス:柳瀬敬之
色彩設計:水田信子
美術監督:青井孝
撮影監督:武井良幸
音樂:菅野洋子
動畫製作:ボンズ

↘↘↘↘↘↘↘↘↘↘↘↘↘↘↘↘↘↘↘↘↘↘↘↘↘↘↘↘↘↘↘↘↘↘↘↘↘↘↘↘↘

表大意

十年前,被稱為地獄門的不可侵領域突然出現在東京。 真正的星空消失,取而代之的是虛假的星星。世界各地開始出現被稱為「契約者」的超能力者。這些本是普通人類的能力者喪失了衝動的情感,只遵循「合理性」而行動。圍繞「門」的謎團,各國勢力和契約者們展開了殊死的利益爭奪。「門」裡出現的未知事物,昭示這個世界不可避免的走向終結。在靜謐黑暗的絕望中,人類、契約者和Doll之間上演著一幕幕人間故事。

裡大意

黑過墨斗第一季-嘿汁契約者

世界各地產生了異變,東瀛女優國叭吸分別出現了兩個大硬陰謀建設,稱為「Gates」(紀念全世界最窮的人兼大硬總裁體帝比爾)
這些「Gates」任天星球的寶貝共和國之間有不尋常的連接,大量的Poke-mon(又名仆街茫)偷渡到地球之後。
陸續發現了許多人和寵物小精靈合體,結果擁有超能力,但也會有相當多不正常的舉動,使用過超能力後,必須支付特定「代價」。
自從主角和皮卡丘合體後,不但間接使自己的妹妹失蹤,而且還開始了他那「黑過墨斗」的非人生活。
本作的特有技術「ME」(Memory Erase,記憶消除),當然也是大硬開發的,有暈到死ME,使用者到最後都會被ME,硬碟當然也常常被ME,不過已停產成為傳奇。

↘↘↘↘↘↘↘↘↘↘↘↘↘↘↘↘↘↘↘↘↘↘↘↘↘↘↘↘↘↘↘↘↘↘↘↘↘↘↘↘↘

黒<ヘイ> 李舜生 声 - 木内秀信、入野自由(幼少期)


編號—PK025
主角,妹控死魚眼、顧名思義十分腹黑據說中國人,平常化名為留學生「哩舜係」(Li Sun-Shit),擁有比洨淋鱒還大的胃袋。
因為和皮卡丘合體了,變的有點傲嬌,平時裝酷不理人,生氣時即使出十萬衰毛伏特
和銀、黃、貓屬於「組織」中的一個小隊,雖然原本對銀的態度很冷淡,然而自從銀被帶事件中,妹控的情緒加諸在銀身上,情愫漸漸加溫。
琥珀事件之後銀成為黑的正室,一同離開「組織」渡蜜月旅行去。雖然極力呵護銀,其實只是把她當成肉便器
因為本作品為深喉嚨調教書,黑的代價顧名思義,為強制口爆,但又礙於萬惡的嗯吸吸審查不能描述得如此詳細,所以在動畫中看不到。

會在路上對隨意看到的高中青春女性搭話



蘿莉控









銀<イン> 声 - 福圓美里

編號—PK055
盲眼哥德蘿莉,被「可達鴨」強制合體,可以用為媒介偷窺大範圍區域,副作用是變得相當的呆,這類的能力者則稱為「Doll」。
Doll因為失去基礎的判斷能力唯命是從,黑表面對她相當冷淡,但其實不然。本名為雞而吸(Kirsi)
後來「可達鴨」進化為「大蔥鴨」,使銀增加了開影分身靈體的能力。
曾經與某偵探事務所的助手:紀子結識為朋友,閱讀了紀子給予的大量腐女刊物,曾令貓擔心是否會誤入歧途
琥珀事件之後,成為黑的正室。一同與黑離開組織去渡蜜月旅遊。但因受不了長期服用黑的晶液,最後壞掉變成「伊邪那美」。









琥珀

アンバー 声‐川上とも子

編號—PK251
據考證,即為某撕,和「雪拉比」合體的她有控制時間的能力,
可是代價卻是「年輕兩歲」,根本就是作弊。能自由穿梭於平行宇宙,偶爾無聊就去亂入反骨仔的反骨計畫。
疑似正太控,身邊有一隻和「閃電球」合體的小正太禁臠‧梅基,可惜最後正太被沒老二的「十一月」中出KIA
一直深愛著黑,但因黑過分妹控認為妹妹失蹤都是琥珀害的,兩人原本為絕交狀態,最後東京事件中才化解誤會。
使用操控時間能力偷看了劇本,因此知道後續發展,曾經鐵口直斷兩顆子彈的發生。最後寫了「三陰文書」,預言世界末日

蘇芳.帕夫利琴科声‐花澤香菜


第二季故事主角,愛好是盜攝
貧乳蘿莉,本來是個路人,因琥珀事件被捲入,遇到黑馬上就被襲胸,不久之後就被推倒
空手變出狙擊的能力,但合體的精靈不明 (有一說為豆子)。
據說陷入L5狀態,就會空手變出魔砲,幸好黑即時制止,不然地球就毀了。
由於第一季中,銀的轉變使黑完全壞掉,變成一付頹廢癡漢模樣,欲求不滿的情況下,蘇芳天天遭受黑的調教,開始了她那「黑過墨斗」的非人生活。

變身



第一次做這種黏在一起的圖,發現要把她點開才看的到全部




誰可以教我做HERO姐這種長長一串的




HERO姐真是深得我心阿www

心得?

那種東西不重要啊www

不過我還是提一下

第一季前半看到4人組合活躍在城市暗處

為了組織的命令

後半整個變成熱血戰隊了www

為了正義和後宮

第二季

還要說嗎?

就是一個大叔調教小蘿莉的故事啊啊啊啊啊

這部我覺得相當好看

很推薦唷

琥珀小隻的時候好可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611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約者-流星之雙子-

留言共 19 篇留言

精銳

那個紅髮的不錯
但是這部感覺好糟糕

11-06 23:06

瑪莉龜

蘇芳超可愛得[e16]

別誤會了!

糟糕的不是黑契,而是腦補啊www11-06 23:07
煉哦♥
你果然是蘿麗控 (( 羞 [e16]

11-06 23:08

瑪莉龜

這是不爭得的事實11-06 23:09
不列顛
第一季 黃最後犧牲了

根本瑪莉少爺

11-06 23:40

瑪莉龜

我犧牲了!是我!?11-06 23:52
絕倫逸群
下牛

11-06 23:43

瑪莉龜
下牛最棒了11-06 23:52
不營養大雞排-Snow
好!!

一起玩到早上吧

ㄎㄎ

11-06 23:44

瑪莉龜
跟美少女通宵潮爽得11-06 23:53
不列顛
我犧牲肛蛋跟ㄅㄍ

召喚 瑪莉少爺

攻:150

守:100


特殊效果

邊看邊尻

11-07 00:02

瑪莉龜
幹窩妖哭了11-07 00:24
窩僕肆發費文被車撞
琥珀根本激萌

11-07 00:09

瑪莉龜
超棒的啦!11-07 00:24
流星艾米露
圖很精彩唷~

11-07 08:07

瑪莉龜
[e16]11-07 12:42
月君
大叔看起來很帥

11-07 09:39

瑪莉龜
他還會打小女孩喔,根本揍揍[e16]11-07 12:43
人生就是要尻尻 鳩咪
噁心

11-07 09:40

瑪莉龜
殺洨11-07 12:43
遠月
快去接客

11-07 14:17

瑪莉龜
啾咪11-07 18:33
大叔控驢子☆
太紳士了,這種動畫我不看

11-07 18:29

瑪莉龜
這部一點都不紳士= =

紳士的是惡搞物11-07 18:34
Cares
太糟糕了(掩面)
我很純真的

11-07 23:02

瑪莉龜

別誤會了

我可是純真的天然呆(挺胸11-07 23:04
看自己的小屋尻尻
服部刷拉真的很好用
謝謝大大無私的分享

11-08 01:46

瑪莉龜

ㄍㄋㄇㄉ服部刷拉

色碼狗滾11-08 01:49
小柯
跟一些賣萌動畫

這我比較看的下去

2部都已看完了[e39]

11-08 06:47

瑪莉龜
因為比較有深度啊><

11-08 13:05
電玩假面
銀比較萌!!

11-08 14:08

瑪莉龜
銀也不錯啦,嘖嘖
11-08 14:28
特吉拉日出
安安海台根本下流!

11-08 20:05

瑪莉龜
海苔整個淫蕩到不行
11-08 20:06
別動肝火
鬼父!

11-09 12:03

瑪莉龜
根本H動11-09 12:05

嘿咻契約者

11-09 21:41

瑪莉龜
嘿咻嘿咻11-09 23: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gameboss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靠北,重感冒了... 後一篇:婊你+黑單你算是剛好而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