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連載】青色羊(十九)

作者:七目.馮.波波夫塔爾│2010-11-06 00:06:25│巴幣:8│人氣:207
十九、 決心

“原來如此…。” 我將身體靠著椅背,讓頭腦思索時可以輕鬆一點。

阿法隆讓10000084號想起蒂法般的女友,而紅色的羊讓復活者回到他的身邊。是這樣嗎?

“或許是這樣。”男孩說。

不過,窗外的人龍愈來愈長,聲音也愈來愈吵雜。或許阿法隆的演唱會我真有一聽的必要。

青色的羊位於城市的中心默默地工作;而我們則平靜地在M市生活下去。雖然每天喪失一點自我,卻沒有人緊張也沒有人抱怨。男孩們如此、女孩們如此,老人們也都如此。(雖然它們只是M市的副產物,但似乎仍保有類似的人性)

隨著思緒的運轉,腦海中閃過像蒂法一般的女孩、第10000084號男孩、紅色的羊、復活者,然後是露露、露露漢堡裡的女服務生。

“對了,你去過露露漢堡嗎?”

“當然。”男孩說。

“那麼,你覺得店裡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嗎?” 我坐正起來。如果店長說得沒錯,長得像我的女孩或許也會被男孩看到。

“沒什麼印象…,因為是上個月去過,記憶已經很模糊囉。”男孩說。

“我以為男生都不去露露漢堡。”

“那不一定。”男孩說。

如果店長說得沒錯,長得和我一模一樣的女孩應該與男孩也見過面。或許男孩已經遺忘了當時的記憶吧?男孩的眼中露出困惑的眼光,而我則繼續喝了一口咖啡。

“走吧,我們去看演唱會。”我說。

“雖然不知道你為何想看,不過能夠跟你同行相當榮幸喔。”男孩將演唱會門票拿出來搖了一搖。

“看看阿法隆是何方神聖倒也不錯。”我點點頭。

更何況阿法隆有機會恢復人的記憶,這一點更要好好調查清楚。我放下咖啡杯,那咖啡已經被我喝完,而杯子好像失去生氣似地一點光澤也沒有。

“嘿,你是不是也想恢復一下記憶啊?” 男孩起身時一邊問一邊將打火機與煙盒收好。他握著打火機的手看起來有點蒼白,而手指則有異常的纖細感。話說完的時候他的嘴角稍微歪斜了一下,有點像是皮裡陽秋似的微笑。

“如果能當然很棒。”我說。在M市的生活倒沒什麼不好,但露露漢堡裡存在著猶如複製品一般的我這件事,讓我興起了一定要解決這一切的想法。

“而且我的確對阿法隆非常好奇。”我說。

我們在下午五點四十五分離開咖啡店,目標就是M市的小巨蛋-阿法隆的演場會場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602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青色||青色羊

留言共 3 篇留言

無晴
繼續期待(笑)

看起來應該是即將面臨一個小轉折..

11-06 23:47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感謝唷!!聽到GP清脆的聲音...。話說...【瘋狂】那篇是前傳有注意到嗎?11-06 23:54
無晴
原來我跳過它了~那線索都連上了呢(微笑)

11-06 23:59

000
嗯,要去接觸阿法隆教團了嗎?(誤

10-21 12:21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XD10-21 12: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mdavi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意中發現新的吃東西好去... 後一篇:抗議中國央視顛倒是非指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