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傲嬌之物-01-我的傲嬌青梅竹馬

作者:人不痴│2010-11-04 17:50:04│巴幣:12│人氣:525
真是、真是的,你們怎麼總是讓人心煩呢!?」
在捷運上通勤的我身旁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不斷地跟我抱怨。
別看她這樣氣沖沖的樣子,她可是個美人呢,她叫鐘千音,染成茶色的長髮披落在肩上,長髮兩邊上有夾著紅色緞帶的髮飾。
 
現在高中生還帶著髮飾,是很奇怪沒錯,但在千音身上卻加了不少分,會讓人心中會想說『好萌!』這句話。
雖然是很好看沒錯,我還是覺得不太適應。
之前有一次我問千音為什麼到現在還戴著髮飾,她很不滿地回道:『不關你的事!』,我也很納悶,每次問她這髮飾,她都不太高興,狠狠地瞪著我。
  
千音的臉蛋也是非常地漂亮,冷豔的杏眼,那雙杏眼常常說明她的不滿,讓人忍不住想吻櫻花色般的唇。
 
她的身材雖然跟雜誌穿著性感的模特兒遜色不少,不過千音的胸部算是豐滿有形的,要形容的話,千音算美胸的那一種型。
  在學校她人氣很高,但很多男生因為她的脾氣很差怯步了。
也有一些男生還是喜歡她,還直說『傲嬌好萌啊!在這時代遇到這麼純正的傲嬌,簡直難求啊!!』,的確!
 
這些二次元的用語,『萌』、『傲嬌』,用在千音身上也不為過。
  
這位傲嬌的女生為什麼在捷運上不斷抱怨,因為千音是我們班的班長,我和那兩位死黨常常出禍,讓這位班長感到很苦惱。
身為跟她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在我的人生中常被人盯著,他們不斷大叫『為什麼李哲修這麼好運,有這麼漂亮的青梅竹馬!』,是啊……我的確好運。

 
不過我常常被千音責罵和挨揍,也許在他們眼裡,那是很爽的事,但每天都這樣,我也快掛了,最近又多一個女生也常對我使用關節技,害我好幾天關節都一直痛。
 
「嘛,千音,別生氣,那是昨天的事,事情過去就算了,新良又不是故意的。」
我想辦法安撫她的情緒,要不然她會到學校一路上還是一堆怒氣在心裡。
千音聽我這一說,反而更不滿了,嘴巴形成『ㄟ』的形狀,喝聲罵道:「劉新良他玩弄老師,誰看得出來他不是故意的。」
 
   在捷運上這麼大聲,千音脾氣一來,真的什麼都不管,我還是好聲勸說。
「好啦、好啦!那是跟老師玩而已,師生互動不是很好嗎。」
千音用那的杏眼瞪我,眼充滿了憤怒的火燄,質問。
「拿排球丟老師就是師生互動?這就是你們對老師的態度嗎?」
 
  事情是這樣的,劉新良是我的死黨,他非常地鬼靈精怪,他很愛整人,愛整同學,連老師都不例外。

而我剛剛所說的『老師』,是高振中,是我們班導,他目前單身,今年就要邁入30年大關,他臉是傳說中的月球表面,人高馬大。
尤其聲音特別的宏亮,他上課都不用麥克風,聲音都可以傳到隔壁教室,很扯吧,簡直比扯鈴還扯。
 
每次上完課,隔壁班都跑來笑著跟我們說:『你們老師聲音好大聲喔,比我這邊的老師還大聲,聽得一清二楚!』,我一聽到心想,你們那邊的老師很幹我們班導吧……這樣要怎麼上課呢?
 
  之前有一次新良表弟在玩NDS,遊戲是神奇寶貝金版的重製版。
喚醒新良兒時的記憶,所以就陪著表弟玩,有一次他看到忍耐龍,就是火箭隊,三不五時突然跑出來,說一句『原來如此!』的日語,後來被武藏用寶貝球收回去,新良看到忍耐龍就想到我們班導。
 
這點我不得不佩服新良聯想力會不會太好,這樣聯想得到,還是說他只是純粹想整班導。

  前天我們補交週記到老師辦公室,新良笑著問高振中:「老師!要不要跟我玩神奇寶貝角色扮演?」
  因為高振中他在學生人緣不是很好,聽說歷年來的學長常嗆他,我們班也很愛整他,他一直想要挽回人氣,新良嘴巴很厲害,常唬他一愣一愣的,高振中算是滿喜歡新良就是了,只不過新良常惹他生氣就是了。
 
  其實高振中是爛好人,基本上他都會答應學生的要求,他以為新良只是跟他說好玩的,他馬上答應。
  「我要扮演什麼?皮卡丘嗎?」
  渾厚的嗓音,他真的以為他是真的適合那種可愛生物嗎!?
  新良瞇著眼笑說:「老師怎麼可能當得了,你當皮卡丘,我怕會有很多人眼睛會受傷吧!」

 
  高振中一聽到感到很失望,再次問道:「那我要當什麼?」
  「當然是忍耐龍,老師看過吧,你跟牠長超像的!」
  「是喔……」
  「那你要扮什麼?劉新良。」
  高振中反問道。
  劉新良邪惡笑著說:「我是當神奇寶貝大師,是你的主人,要嗎?老師。」
  「啊?什麼?」
  高振中驚訝地問,他應該心想學生當老師的主人,會不會太扯。
  新良用那天真的臉求他。
「好嘛、好嘛!老師!陪我玩一下嘛!很好玩的,不騙你!」
 
  高振中勉為其難地説:
「可、是……」
  新良不斷地對他撒嬌,死纏著他。
「拜託嘛,就這一次!一次就好。」
 
最後他答應了,他本以為新良只是說好玩的,他想不到那是真的,隔天我們班下午第一節是他的課,高振中在上課途中,新良拿出不知從哪來的排球,大力地丟向高振中,砸中他的背,響出很大的聲音,班上每個人都嚇到了。
高振中轉向看是誰,看到新良笑著臉看著他。

他不太高興地吼道:「劉新良!你在幹什麼!?」
沒想到新良竟然裝傻。
「咦?老師,你不是答應我要當我的神奇寶貝嗎?剛剛那顆是神奇寶貝球呀!你已經被我收服了。」
  班上的人聽到後都捧腹大笑,高振中說不出話來了,他萬萬沒想到竟然是這樣子。
 
  之後他只好無奈轉回去,繼續教他的書。
  身為班長的千音,看到這種事就很生氣,跑去跟新良理論,但他說那是老師自己答應的,千音還是氣沖沖的。
  沒想到到早上她依然還很生氣。
  我乾笑道:「後來高振中還不是跟新良和好,跟沒事一樣,幹嘛還這麼在意呢?」

千音不耐地道:「可是你們每天都整老師,劉新良就算了,反正吳勤毅他有以臻姊管,但尤其是你!哲修,連我都管不動你!」
 
躺著也中槍,難不成是說我平日那些行為嗎……?
「哈哈,千音,妳在說什麼?我怎麼一個字都聽不懂?」
  千音臉上突然染紅,氣呼呼地說道:「整天對女生騷擾,偷、看……女生裙底,這、不是你每天慣例行事嗎?」
 
  呃……的確,我李哲修在學校可是冠有『女性公敵』的稱號,在學校裡每個女同學都用鄙夷的眼神看我。
  至於為什麼我會被這樣子地對待呢,因為我看到漂亮女性會有一股衝動,想要一親芳澤。

 
例如當一位女生上樓梯,我會假裝跌倒,倒下看她的內褲,當然每次都被發現,好死不死的,現在她們都會跟千音說,每次看完之後,千音抓住我的臉,說:『死刑!』,我的臉都會被她的玉手夾爆,我的頭都快痛死了。
  我性欲比正常男人還強烈,我好幾次差點抓去警察局,都靠新良幫我善後,所以現在的我才有今天啊……
 
「你不要每天都色瞇瞇地盯著女生,這樣我會很困擾!」
又來了,千音開始她的碎碎念。

通常這時我開起『無視!』技能,所謂捷運正妹多,果然名不虛傳。
 
剛在車廂看一下,正妹有好幾個,剛在聽千音抱怨,旁邊不知道什麼時候來個OL,真好運,Good Luck!她穿著低胸的套裝,我身高比她高,我頭往下看,可以隱隱約約看到她的淡粉紅蕾絲的胸罩。
雖然人家說不穿衣服的女人最美,不過我還是覺得若隱若現的女人才是最漂亮的,如果知道我所看的迷片,就知道我的喜好是什麼,沒錯,女人的內褲和胸罩可是浪漫之物啊。

 
  突然有彷彿死神的眼神盯著我。
「死刑!」
我臉馬上被抓住,千音一使力,我的臉像是被老虎咬住,快被咬爆了,那簡直痛不欲生啊!
「痛、痛啊!千音,這裡是捷運啊!是公共場所,別這、這樣啊!!」
  旁邊的OL被我嚇到了,驚訝地看著我和千音。
  不管我怎麼求饒,千音還不放過,紅著臉厲聲道:
「不管!死刑!」
  這位就是我傲嬌的青梅竹馬,很萌吧!萌到我快上天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587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tony170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連載】星月語-第四... 後一篇:【長篇連載】傲嬌之物-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