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一把擁有信仰的弓-注視者之弓

鍋貼企鵝 | 2010-07-20 09:47:19 | 巴幣 0 | 人氣 407



那是一顆奇妙的樹,在蕾娜無法聽到精靈的呼喊開始,她就沒辦法感受到樹木的聲音,但她卻能感覺到那棵樹在呼喊,一種來自靈魂的呼喚,來自身體裡的本能讓她來到這裡。

這棵樹並不特別,彷彿在森林中隨手可見,但這棵樹又非常特別,明明就在森林中,卻無法忽略他的存在。

在蕾娜靠近這棵樹時,突然樹木發出了光芒,那是一種綠光,蕾娜所熟知的綠光,那是精靈們的語言,精靈們的歡快。

綠光消失之後,出現了一名拿著黑色戰弓的少女,她靜靜的站著,卻彷彿一作高山矗立在樹前。

「妳有信仰嗎?」
那是一個低沉並粗糙的不像女孩子所擁有的聲音。

在蕾娜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女子舉起了弓,就像是隨手的射出一箭,平凡卻又非凡,絕對無法閃避,雖然蕾娜沒有動,但她卻知道這枝箭是躲不掉的。

條件反射性的,蕾娜舉起了她的弓,朝著那枝箭射擊,命中,但黑衣女子的箭卻沒有被擊落,還緩緩的飄了快五米才落地。

太強了,只有蕾娜才知道剛剛那枝箭是擁有多麼強大的威力,精靈部落裡能射出蕾娜剛剛那枝箭的精靈絕對不超過五人。

即使蕾娜擁有最冷靜的弓箭手的稱號,這時也不免有些慌了。

「咦?」
那名女子發出了驚奇的聲音。

第一次, 蕾那感到無力感,感到無法超越她。

「妳有信仰嗎?」
那女子在沉默一段時間後,緩緩開口說出了同一句話。

蕾娜不懂為什麼她要這麼問,但還是回答了。
「我沒有信仰。」

「是嗎?」
黑衣女子緩緩的嘆了一口氣。
「那麼,妳走吧,這裡不是妳該來的地方。」
說完之後女子慢慢的走向那棵樹,用手輕輕的撫摸樹皮,就像蕾娜以前習慣的動作那般。

這算什麼?我大老遠的跑到這裡,就因為一個人的一句話我就要打退堂鼓?這可不是我蕾娜的作風。

「喂,信仰嗎?我沒有,因為我知道,我只信仰我手中的武器。」

「呀!」
突然蕾娜大喊了一聲,並在心中默念。
纏繞在大地的風,聽我的呼喚,編織成無垠之球,毀滅眼前的敵人吧。
「暴風空間!」

瞬間,天空顏色變了,大地顏色變了,一切都變了,變成無盡的紅色,是一種能夠吞噬掉世界的紅色。
這是蕾娜所知道最強大的咒語,能夠影響天地的力量,那已經不是凡間生物所能掌握的,這是大自然神靈所擁有的力量。

女子在微微一愣之後,做出了一件讓蕾娜相當吃驚的事,她射了一箭,如果說蕾娜的暴風空間是紅色,是毀滅,那她的箭就是白色,是創造。

「魔力之箭!」
在她出手瞬間,蕾娜聽到她口中輕輕呢喃著這句話。

一切都停止了,不管是白色,紅色,都恢復了原狀,就像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一般。

魔力之箭,最基本的箭術,基本上每一個精靈弓箭手都會,但能夠用這招直接破暴風空間是蕾娜第一次看到,那代表對方的實力已經不屬於凡間了,因為她用一己之力對抗了大自然。

「妳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女子甩了一下亮麗的烏黑頭髮後說著。
邊說還邊朝著蕾娜走了過去。

她緩緩的把手中那把黑色長弓用兩隻手舉起,像是做一件相當神聖的事情般。
「這是注視者之弓,一把擁有古代信仰的弓,現在它是妳的了。」
蕾娜足足愣了快十秒才回過神來。
「為什麼要給我這麼貴重的東西?」

黑衣女子連猶豫的時間都沒有就直接說:「因為它始終屬於妳。」

「什麼意思?」

「妳遲早會懂得,現在妳該去做妳應該做的事情了,一個非常重要的事情。」

「等一下,既然很重要,那妳實力那麼強,為什麼不去做?」
這次黑衣女子沒有很快回答,而是靜靜的凝視著天空,像是在緬懷許久的過去那般,過了良久,她才慢慢答道:「因為我的故事已經結束了。」

語罷,黑衣女子的身影漸漸消失。

「那妳的名子呢?我想知道我即將要超越的人叫什麼名子。」

「蕾娜,守衛者蕾娜。」
那聲音彷彿從相當遙遠的地方傳來那般。

蕾娜聽到這個名子之後愣了片刻,而風輕輕的從她身邊吹過。
蕾娜的長髮在空中隨風飛舞著,新的故事在這一刻開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