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達人專欄] 【紙莎草書】命運的牽絆.八

作者:青艾德│2005-04-11 23:48:34│巴幣:0│人氣:1434
(八)


雲歡沒有反杭的力氣,幾乎是被拖著行走。

說是船艙,只是位於甲板下的一間狹窄的雜物庫,當木板被拉開時,一陣寒意吹襲而來,裡頭陰暗且潮濕,空氣中充滿著難聞的霉味。

又被人推了一把,就像被命運之神狠狠撞了一下,在手上小心呵護捧著的未來,就這樣子碎成好幾塊,原本平順人生路途開始動盪不安,失去可以看得見的指標。

雲歡整個人跌伏在船底的地板上,身後方的亮光隨著木板移動逐漸縮小照耀範圍,直至它瘦弱只剩一條線時,擴張的黑暗像黑豹,上下顎一閉合,就把僅存的光明咬散了。

安靜回歸於幽暗,只存於這一狹小的空間。

與冰涼的地面接觸,正好抵消了不少發燙發疼的腫漲臉頰,也讓自己的神智清醒了不少。雲歡閉上雙眼,維持著仆伏的姿式,動也不動。如果正好有人瞧見這副景像,還以為這裡死人了。

事情來的太突然了,她必須好好的想一想。

可以清楚的聽見自己的心跳聲,証明自己是活著。剛剛看見在另一方有著雄偉金字塔和被高高築起的尖塔及神殿,肯定是在埃及沒錯。

還有在河畔上及剛剛那些人的衣著打扮及說話的口音,時間是回到上古時代,這也對了,她就是要回來這裡,為了他。

但是,為什麼自己會待在一艘船上,還被人莫名奇妙的推下水去,那女人對自己的態度彷彿是我殺了她全家似的深仇大恨。

怎麼會有人可以對毫不認識的人下毒手呢?

雲歡擰著眉心。她一直以為這世上的人都是良善的,當第一次來到了這裡,就讓裘諾撿了回去,被誤會是他的妹妹,而細心呵護著,貴為法老的亞斯雷待她也如妹妹般疼愛,還有席德,雖然嘴吧很壞但是也是保護她免於受到任何傷害。

一直以來都受到大家小心的保護下而幸福的生活著,絲毫沒有受到半分委屈,看到的聽見的,都是美麗的景像,都是動人的旋律。在自己的世界是樣子,來到這裡也是一樣的,所以一直沒有發現,這美好世界下也有醜陋、陰暗的一處。

原來,她錯了。她把一切都想的太天真、太幼稚、太好笑了。

沒有了他們的守護,就像是溫室中的花朵沒了遮蔽的天地,而迅速凋謝。

船艙很簡陋,只是用隨便的木板隔一隔,只要稍微大一點的聲音,都會透過這些薄薄的板子給傳進來,像是人在上面的走路聲、船底觸水的聲音,及談話聲。

船板外頭有男人們的對談聲,他們似乎離得這裡很近,不想聽見也不行。男人們的對話聲,打斷了雲歡的沉思,她靜靜的聽著,也許可以從當中得到有用的情報。

「嘿,我來交班了。」這聲音低沉且沙啞,以腳踏木板所發出的巨大聲響,大概是個身材壯碩的男子。

原來還是有派人看守自己,雲歡吃力的起了身,倚靠著牆壁,坐著休息。

「交給你了!」比較起來,這個新聲音則顯得很有活力,聽其走路的步伐聲,紮實但不閟啍,也許是個年輕人。

「最近查的很兇,無法走大河道進去,這樣子不知道能不能趕上黃昏的市集。」

「看這天氣,沒什麼風,繞遠路還要走上一陣子才行。」

「幾個月前,法老突然頒布全國必須嚴緝人口販賣交易,如果被逮到是會被判很重的罪吶!」

自己果然是上了賊船了,而且還是有去無返的奴隸船。雲歡似乎已猜到一半了,並沒有太大的驚訝。

「之前都沒有,到底是為了什麼緣故啊。」年輕男子的語氣帶著不解。

「聽說也是前一陣子的事,那時不是有辦什麼魂之塔的啟用儀式嗎?」

「我知道,就是進行到一半突然被雷打毀的那一座塔嘛。」

「沒錯,當時好像有發生什麼大事,但後來實際情況被上頭的人壓下來,整個王室都亂哄哄的,直到最近才又開始回復正常運作,接著法老王就一連串頒布了很多法令,大多都是對我們幹這行的不利法規。」

「原來是這樣子。」年輕男子的聲音尚未落下,又接著說,但比剛才又壓低了音量。「我也有聽到些小道消息,好像是有某位女神官在那次的意外中失縱了,那女官好像和法老有染,所以法老很緊張,趕緊下令查緝從事人口販賣的大盤商。」

亞斯雷?是他在找我嗎?那席德呢?他知道我回來了嗎?聽見這消息讓雲歡的心情好過些,似乎又燃起了一絲希望,如果這艘船可以被查緝到,她就有機會可以逃離這裡,也許可以見到他們也不一定!

「是嗎?」中年男子訕訕的笑著說,彷彿聽到什麼好玩的事情。「那可就有趣了,如果可以找到那女人,一定可以賣到好價錢,可惜這船上都是一些平凡貨色。」

「你這樣子說會遭天遺的吧,她可是傳達神意的人耶。」

「屁話,我是什麼人,怕天遺?就不會跟著老板幹那麼多年了。」沙啞的聲音震得船艙搖搖晃晃的。

外頭靜了一會,那中年男子不懷好意的笑著。

「嘿,想不想找點樂子做做。」

「勸你還是別打老板財產的主意,那些女人可是都處子之身,上船前都已經檢查過了,如果你玩了她,下場怎樣是很清楚的。」年輕男子似乎不贊同這檔事,勸告的說:「想要的話,等替老板辦完這宗買賣後,多的是女人可以玩。」

「話是這麼說,但是心癢難耐,已經好幾個月沒有了碰女人了,我現在就想要。」男子不管旁人的說教,只是交待了幾句話。「你先走,別來打擾我。」

「如果想要的話,等我爽完再輪你。」接著門外就沒了聲音,似乎有一人已經先離開了。

聽到這番對話,讓雲歡的冷汗直流,那男人想要對自己……

她不敢再想下去了,一定要找個地方躲起來,不可以讓其他的男人碰自己,寧死也不屈。

可是這裡根本沒有藏身的地方!

她的心跳的很快,突然響起的開門聲讓她嚇的跳起來。有個身材壯碩的男子踏著沉重的步伐走下了木階,強烈的光線照在她的臉上,讓她直睜不開眼,只瞧見一團黑影逐漸靠近。

「想不到你還長的不錯嘛。」是那低沉帶著沙啞的嗓音,是剛剛和另一人對話的男子。

他打量著眼前的女人,很滿意的點點頭,他的眼神充滿了色慾之火。

還未乾的衣杉服貼且半透明的顯露出她玲瓏有致的曲線。那男子的視線從纖細的足踝到收納在小巧飽滿的玉臀下的雙腿,直達又往上遊走至如含苞待放的胸上,可讓男子一手可以掌握住的恰好,又緩緩的對上了她的臉。

雖然傷痕疊疊,但是那雙眼睛仍是那麼的明亮,引人將它摧毀的慾望。這就是處女的美味嗎?男子的喉間發出了怪聲音,像是在吞下分泌過多的唾液。

雲歡顫著肩,以哀求的眼神看著他。像是在訴說著不要、請不要這樣子做。楚楚可憐的模樣,反讓那男子更加興奮,他搓揉著雙手,慢慢逼近已經瑟縮在角落,無處可逃的她。

男子一把將她拉離角落,摔著了她卻沒有聽見任何的唉嚎聲。只見她咬著下唇,雖然嘴有在動,卻沒有叫出聲音來。

「真可惜,原來是個啞巴,不過也好,這樣子就不怕會有人聽見了!」帶著得意的詭笑,男子下手更大膽了。

他撲倒在她的身上,如被一頭大象踏到般的難受,讓雲歡臉色早已發白,她極力反抗,揮動著雙手,搥打著那男人的肩、背及臉。那男人絲毫不為所動,將自己的頭埋於她的頸間,貪婪的吸噬著處女的芳香,二隻手也沒有閒著,開始扯動二人間的衣紗。

不堪用力撕扯的衣物,很不爭氣的碎裂成殘布,突與冷空氣接觸的肌膚,起了陣陣疙瘩。

雲歡驚了,將膝蓋奮力一頂,正好重擊到男子的肚子,推開了二人的距離。

那男子抱著腹部在跪一旁,他也不敢發出聲音,怕被其他人聽到,連個女人也對付不了。他的眼神開始變得兇惡,發狠的說著:「好樣的,我一定讓你生不如死!」

如同惡虎撲羊般的攻勢,男子不再任由她反抗,一手將她的雙腕壓扣在地面上,以下半身的重量制住了她亂動的雙腿,失去了防衛的手腳,僅剩下的武器只有無聲的淚水。

男子笑了,那醜陋的面孔讓雲歡一輩子記住他的模樣。

「別咬著唇,我會心疼的!」男子以另一隻手撫著她的臉,自己也貼進那軟紅香玉,想要一嘗芳澤。

「竟敢咬我!」突然,男子大叫一聲。

「死婊子,不懂待客之道就是自找罪受!」男子一手掐住她的頸子,力道之大讓雲歡無法呼吸,漲紅著小臉是缺氧的徵兆。

「反正老板也說過了,只要你死了就扔到河下去,不會有人查覺的,想活命就給我乖乖聽話,讓我搞爽了,說不定還留你一條活路。」

倔強的眼神表示著她寧願死也不要讓他得程。

看著她的鄙夷眼神和表情,讓男子的不爽指數飆高,施力也毫不手軟。「好,就讓你死了,老子再好好的玩,玩膩了就給扔河。」他奸笑著。

已經無法再撐下去了,這就是死掉的感覺嗎?死前還要被人欺負嗎?

雲歡沉受不住那窒息的痛苦,頭一偏,失去了意識。

「啍!」感覺手中的人已經沒有反應時,男子鬆開手,讓她滑落在地。「終於可以好好享用了。」

男子將她翻至正面朝上,扳開那緊閉的雙腿,動作利落的脫去自己的衣物,緊貼上她的身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479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忘仔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ahahaha1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紙莎草書... 後一篇:[達人專欄] 【紙莎草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