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松智洋

作者:上弦月│2010-08-24 20:48:34│巴幣:0│人氣:1110
哦哦,小剛同學,竟敢對我家可愛的外甥女出手,你還真是有膽量啊。
這樣的苗頭一定要扼殺在搖籃之中才行。
「好勒~小雛在這裡等一下哦。我和那個臭小子有些話要聊聊」


先聲明,這本還沒代理,大概吧?

老實講一開始看到松智洋的名字我就自動開無視了
他的迷途小貓給我的感覺太強烈了(汗)
基本上他很適合寫這種帶有一點溫馨感覺的作品,說實在的迷途小貓一開始也是這種走向
但卻被一堆無關緊要的萌屬性給喧賓奪主,非常可惜(況且他又寫太長)(喂)
這本倒是微調的十分不錯,松智洋的文筆本來就拿捏的挺為熟練,一些對話與敘述的節奏掌握的很好
不會像某作給我一種只有對話的感覺www,作者自己也說了「這本書是為了讓那些不喜歡迷途貓的讀者也能感到有趣的一本書」,單就這點而言我覺得它成功了。
接著是劇情,啊!不會捏到啦
這是一則姐控的弟弟征服姐姐三個小孩的偉大後宮之路(誤)(姐控無誤)
上述半真半假(!),事實上它的姐姐嫁給一個有小孩的男人(就是這樣才能攻略)(誤)
但在一次旅行托弟弟照顧小孩後,飛機航行過程卻不幸在空中爆炸,生死未卜(最好不要復活,以松智洋的個性.....),弟弟就接手了三個小孩(一波三折www)
想當然爾事情沒想像中順利,很快的就體驗到現實的殘酷,但作者只點到為止,畢竟這是溫馨向的太殘酷讀者會無法接受www(迷:某人除外)(喂)
其實角色心理描述的部份並不是很著重,大約在30%左右,主要是描述這四個人及主角的酒肉朋友如何一起去面對生活上的瑣事及困難,算是很輕的一部溫馨向作品,事實上這本還挺歡樂的。
這部有萌(一點啦www)、有歡笑、有淚水(懷疑態度),但是我強烈希望在多幾個搞笑役(咦?)

評分:★★★★(4.2)
這本租來看是不錯的選擇,如果有出的話
話說這書名應該叫「聽爸爸的話」,意外挺樸實的書名呢www


小空其實是舅控(小聲)(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47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松智洋|聽爸爸的話|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

留言共 2 篇留言

一串很想睡
看封面就讓人覺得很不溫馨(?)
= 口 =
我比較想知道彩頁右下角
那個男的頭上是什麼詭異的不明嘔吐物嗎!?

08-24 23:36

上弦月
那男的是蘿莉控08-25 06:13
一串很想睡
看得出來 嘿嘿

08-25 09: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ts942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鋼殼都市雷吉歐斯... 後一篇:夜間遠足(夜のピクニッ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uk0308台股
不要再跌了拜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