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 魔法事典‧學院 】序幕-初遇

作者:月導靈│2009-08-21 17:29:33│巴幣:0│人氣:369
此為我與玄亞的合作文,
目前於小報抱以漫畫形式連載中,由雪繪畫--
至於,
小說版和漫畫版有什麼差別咧?
前者字多後者字少!(玄亞:妳廢話嗎!?)
那--
前者多了某些劇情少了某些,後者少了某些多了某些XDD(玄亞:去撞牆吧妳!)
唔--!我、我說實話嘛--!

好啦,以上。

小報抱
http://blog.yam.com/giotoxtsuna
http://giotoxtsuna-princessii.blogspot.com/

http://ww2.myfreshnet.com/BIG5/blazon.asp?userid=101147533&case=2&freeid=100182531
緋紅血月(鮮網專欄)




  燦爛的太陽,在天空散發絢爛的光芒,此時,陰涼的大樹,便成了避暑的最佳地點。在一座小山坡的大樹下,坐著一位男子和五、六位孩童,男子愜意的微笑,與孩童們渴望的神情,形成了明顯對比。
  
  「大哥哥、大哥哥!講故事!快點、快點!你上次答應我們的!」其中一位孩子焦急的對著男子叫著。
  
  男子無奈地看著他們:「好、好、好。讓我想想,該從哪裡講起。」
  
  「快點嘛!」
  
  男子垂下眼簾,彷彿在回憶過往。過了一會兒,他緩緩地說:「大約在三十年前,故事就這樣開始,展開一切的序幕……
  
  
  
    
  西元三千零六十九年,人們發現了「魔法師」這個種族,進而以利誘、武力,將魔法師們抓入研究室,成為科學家研究的對象,過了約二十年,研究大有發展,人類開始可以藉由"MTD"(Magic Transform Device 魔法轉換裝置)--一種外形槍的高科技產物,可以將分子轉換為具實用性及殺傷力的"能源魔法"。例如:將充滿水分子的彈藥,裝填進水屬性的MTD,依照扣下板機時的施力大小與時間長短來決定使出的招式,又各種屬性的MTD皆各有不同的設定。
  
  而為了學會如何控制MTD,人們必須在7歲時入學。學院又分為一般部門及特殊部門。特殊部門又分成五系:擅使MTD的魔法系、擅於戰鬥的武術系、魔法和武術兼學的魔武系、治療系,以及所有屬系中,最難駕馭的黑魔法系。
  
  
  
  
  西元三千零九十六年九月,是隸屬台灣台中縣的--列特學院正式上課的第一天,在一般部門的大學部一年C班,裡面每個人皆與他人相當陌生,在靠窗的第六個位子上,坐著一位褐髮及肩,長相清俊的男子,與其他人不同,正一臉正經地聽教授上課,附近的同學們,解以吃驚的眼光盯著他不放。
  
  「喂!你不想睡嗎?」坐在他旁邊的男同學正一臉慵懶地看著他。
  
  他偏著頭問:「為什麼這麼問?」
  
  「講話平板,毫無音調。」
  
  他思考了一會兒:「……習慣了……吧?」
  
  「奇怪的傢伙!我叫藍逸樊,你呢?」令人出乎意料地,那看似冷酷的同學,對他展露了微笑。
  
  「慕泠焰。」慕泠焰開始上下打量著藍逸樊,不久,他露出大大的笑容說:「……你的黑髮和黑眼很漂亮呢!尤其是眼睛,清澈的像寶石一樣。」
  
  藍逸樊愣了一會後,大力地扭過頭,不再看他:「你、你、你……怪、怪人!」
  
  相對於藍逸樊激烈的反應,慕泠焰則發出銀鈴般的笑聲。
  
  
  
  
  兩個代表不同命運的齒輪開始轉動,然後,漸漸靠近……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31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魔法事典|序幕|事典|小說|自創|自創小說|輕小說|奇幻|

留言共 1 篇留言

ae86ae86
你還記得我嗎 之前的號太久沒登忘記了 又重新申請一個 最近我有想玩天堂m 你要和我一起玩嗎 網址是:http://lineage-m.ga

12-07 01: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ylin106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