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笠森.於仙 (妖魔同鄰足洗邸)

作者:玩笑│2010-06-25 20:35:43│巴幣:2│人氣:520
非常重視文化財的 みなぎ得一 老師的作品 - 妖魔同鄰足洗邸,其中的角色之一,笠森.於仙 (天井下/指從天花板上倒吊下來的鬼怪),作品內的角色都是出自於各國文化歷史中的鬼怪傳說。
隨著科學的進步,現在這時代的人越來越不重視文化歷史中的一些鬼怪傳說,但是這並不只是單單的鬼怪傳說罷了,隨著時間的流逝這些鬼傳說已經成為了文化財,我們更應該要守護這些傳說,讓它們繼續的流傳下去。
******正題*******
原本是打算學測一考完後就要瘋狂的畫畫,但是惰性作祟讓我一直沒動筆,等了四個多月後終於有動力畫圖了,第一張先試驗性的練習一下吧,下次會再加油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289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妖魔同鄰足洗邸|同人

留言共 3 篇留言

おれは人間をやめるぞ
希望之前動畫化的消息是真的一W一(期待已久~)

06-27 09:54

道法自然
惰性XDDD,我更懶

07-01 01:35

Paige
色塊上色好~~~
雙腿有些彆扭

07-04 01: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joke1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Happy New Ye... 後一篇:迅龍~ 迅龍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