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刀越大,是否越能斬斷世俗框架?

作者:百花紛飛│2010-03-14 16:12:52│巴幣:0│人氣:1515
點圖放大會好一點,被縮小,看起來很毛邊…

就當我胡言亂語吧= =+ 在這圖片完成後我心情不是很平靜,索性想到~跟圖片一點也沒關連的標題...(其實有啦!一把大刀嘛!XD)

這次是拿某遊戲的角色當主角,並且嘗試淺淺上色,真是一大挑戰啊!而且還露很多(羞) 光是線稿我就修了整整一天(功力不夠)

雖然修了很久,但是女性的豐潤感覺還是沒出來…我盡力了(攤)

其實有些小部份還需要刻畫,但…我懶了XD(因為發生一些事,心情鬱卒啊~~)

真的很想拿起大刀,斬斷一切~斬斷這刻板的框架!(異想天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182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熱血江湖|少女|刀客

留言共 3 篇留言

YONIA
服飾與刀劍的樣子不錯,看的出來有花用心與時間畫。

『努力再努力,我相信有人會看見』

而我正在看,×白白× 請繼續努力,接下來會有更多人看見!!

03-14 20:05

百花紛飛
這些都是參照遊戲人物畫的,也沒多好啦^^"

非常謝謝你^^(感動) 我會再努力的!
沒有回響,就是代表自己還有更大的進步空間啊!03-15 14:00
lordskyman
小弟來支持妳了!
我覺得很不錯啊!相當具有個人風格~~~
慢慢來~大家一起努力吧!^^

11-11 22:14

百花紛飛
謝謝你^^我也會一直支持您的!11-11 22:48
Huang
這年代 好像不是比武器大就能取勝惹
最強的武器還是..木刀 XD 只要毅力夠 沒有甚麼砍不斷的!!

02-19 17:17

百花紛飛
咦,原來是木刀啊XDD 看來我已經脫節了,哈哈
02-19 21: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9577317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曾經的回憶,消逝的未來... 後一篇:Xanxus × Be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