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雲之遙同人四格漫畫] 決定

作者:張英│2010-02-15 12:16:09│巴幣:2│人氣:5276
此為雲之遙的同人四格漫畫^ ^ 畫的是暮雲、蘭茵、張誥他們小時候的故事。 
 
目前我玩雲之遙的進度還在前頭,但有終於再前進了一些。
蘭茵要跟醜男(喂)一起去露營(哀哀),暮雲則和張誥一起。
一時傷心,於是我就關機了。等到有心理準備(?)時,我再繼續玩下去。
也因為在這麼前頭,所以搞得我都不敢隨便寫台詞冏,這篇還是看攻略的人物介紹去畫出來的|||XD
畫的是他們小時候的事,大家應該看得出來我在畫誰吧?應該吧?
 
哈哈,因為人設很萌的關係,所以會這麼快就有他們的四格也不意外XDrz
這次的畫法也有些改變,為了配合遊戲感覺,我在筆觸上更改一些筆刷設定,使用了毛筆的筆刷。
不過畫完後,好像也沒變太多。(攤手) 
 
另外,靈感到此也結束了冏,我還是必須一路玩下去才能得到其他四格靈感,呃啊,一想到這就想起遊戲的錢好難賺,我要神秘果、我要草藥、我要金蜂蜜啊~~(抱頭)
總之,接下來我要繼續畫死神的四格篇了,原本是今天要開工的說,結果昨天把時間花在暮雲和張誥的大頭貼上冏。
嘛,後頭還有6天假,所以晚一點開工也沒關係,今天專心趕快來畫就對了(>v<)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157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雲之遙|徐暮雲|蘭茵|張誥|

留言共 8 篇留言

NJ
沒接觸過雲之遙, 不過畫得很可愛w

02-15 12:33

COMEDY
哇~是蘭茵耶=3=/

02-15 12:46

阿肥
我很喜歡閣下畫風的筆觸

02-15 12:49

RainScar
蘭茵想什麼!! @@

02-15 14:18

夜風駭客-偽善的賊
哈哈 我喜歡妳的畫風
很可愛~*

02-15 14:44

熊老爸
很有趣XD

02-15 15:12

行飛
使巴拉細

03-24 16:25

布魯
好有趣^^

05-23 21: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雲之遙]暮雲、柏喬【冷... 後一篇:[達人專欄] [頭一站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