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討厭的生物三之一-蜘蛛(無圖)

作者:費迦納的誓約│2008-08-30 17:42:00│巴幣:0│人氣:452
  一定沒有圖的,討厭牠怎麼可能放牠的圖。


  先講玩遊戲遇到的蜘蛛王。

  當時空之軌跡3RD玩到光與影的迷宮,BOSS就是四隻肥滋滋的母蜘蛛,好理家在FALCOM沒有設定成打爆牠們就會從牠們的肚子迸出一堆透明小蜘蛛;如果有,我可能會把光碟片拿出來摔。

  同樣是FALCOM出品的迷城國度第二BOSS也是蜘蛛,多虧了那隻蜘蛛,提早結束了我迷城國度的遊戲時間,因為我根本打不贏那隻渾蛋蜘蛛,被他輾到就等於掛點了,所以我蠻佩服迷城國度能破關的人。


  遊戲話題結束。



  小時候還不是很討厭蜘蛛,可能是幼年住在都市,都市本來就比較少見較大隻的蜘蛛(比方說高腳蜘蛛),所以對蜘蛛一直是只要不靠近我,就算牠在我房間也就能相安無事。


  一直到小五搬到林園,林園就算是鄉下地方,綠意很多的地方昆蟲類的東西也就跟著多了。




  其之壹‧


  我還記得那一天,大姐就突然說樓梯那邊有一隻很大隻的蜘蛛。


  
  有些人可能已經想到了,那就是高腳蜘蛛;牠的特性是不會結網、吃蟑螂(所以算益蟲)、很怕人、速度快。


  但是我們三個小孩哪懂那麼多,看到巴掌大的蜘蛛就認定牠是邪惡生物了。


  當時二姊也好奇大姐口中的大蜘蛛有多大,下來之後就說真的很大隻;我一直很不信邪,也就是鐵齒,在她們跟我說大蜘蛛的位置後我就跑去看了。



  用小畫家畫了一張說明,希望不要看不懂才好。
  就大概這樣,如果看不懂得人可以找個樓梯實際演練,就因為是這樣的關係,我看到那隻大蜘蛛的距離牠是離我很近的,也因為角度的關係我沒看到牠多大。

  那時候我只清楚的看到,牠非常粗非常粗的腳以及毛茸茸的腿毛……



  時間好像靜止了……

  然後我人就在一樓客廳了。

  據我兩個姊姊說,這輩子沒看到我下樓梯那麼快過。



  之後那隻蜘蛛,當然是請我爸……不對!是勇者!請勇者來對付牠!

  勇者拿了超吸力吸塵神兵對付牠,但是狡猾的蜘蛛脫逃成功,消失在二樓客房的某個角落了!








  ………………



  媽啦!二樓客房是我負責清掃的地方欸!





  其之貳‧

  這是發生在最近的事。

  那時候無聊懷舊,跑去翻找闇之末裔,看到密露肚肚露大腿的圖覺得心曠神怡之際,我發現到天花板上有個黑影在移動。


  當然是不可能有二次元美少年從天而降光臨我的閨房,那是一隻只有比半個巴掌還小的中蜘蛛,但是我看到那隻蜘蛛就很討厭,在我的元寶死去的前一天凌晨,我就看到類似的蜘蛛在樓梯的牆壁上。


  想說要不管牠嗎?牠很怕人或許不會接近我,但不能保證說蜘蛛會不會從天花板下來,然後Q寶去咬牠。


  我只是一個平凡無奇的NPC,NPC的工作就是找來勇者消滅魔王。


  所以我跑到樓下,看到勇者大人正在看電視,當我發出消滅魔王的委託時,勇者笑笑的說:『有蜘蛛喔!』又繼續看電視……


  ………………



  勇者,還不快去殺魔王!


  經過了我一而再的請託,勇者終於拿起他的滅邪神劍(雷/光 屬性),朝向封印之地前進。



  不久,封印之地傳來金鐵交擊之聲,然後沉默。





  只見勇者大人凱旋歸來,說魔王已經永眠在漩渦大海之中。


  啊!有勇者真好。


  但是傳說並沒有因為魔王的消滅而完結篇。


  當我回到電腦前當個無憂無慮的腐女時,發現螢幕上迷人的密依舊展現他迷人的身材。



  勇……不對!我是說老爸,你女兒是正常的啊!她絕對不是那種看美少年正太自High的怪癖女,你要相信她的性向是正常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13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迪菲斯
蜘蛛可以吃害蟲耶
算是好虫~~~
雖然醜了點

08-30 20:47

費迦納的誓約
鼻要啦...
那真的很恐怖捏...08-30 20:50
迪菲斯
我不是說吃蜘蛛
我是說他會吃害蟲=.=

08-31 00:06

費迦納的誓約
我知道你說的是牠會吃害蟲啊...
可是他真的長得很恐怖嘛>"<...
除非我房間有蟑螂才會歡迎牠吧
(然後吃完蟑螂就請離開吧...)08-31 00:11
迪菲斯
=.=感覺你好忘恩負義耶~~~
人家蜘蛛先生小姐幫你吃ˋˊ
要說謝謝~~~~~ˊˋ(誤)

08-31 00:33

費迦納的誓約
謝謝.......










.....

掰掰...
(汗)08-31 00:39
迪菲斯
好啦
其實真的很噁.....

我有時候都會壓署他ˋˊ
真搞不懂為什麼在我們屋子最多的動物(白蟻,蟑螂)
都很討厭
難道沒有可愛的昆蟲嗎

08-31 00:50

費迦納的誓約
可愛的昆蟲嗎?

嗯嗯嗯...哦哦哦...
(點頭)09-01 21:29
迪菲斯
你水球沒開?

08-31 00:54

費迦納的誓約
從來沒收過,也不知道有沒有開09-01 21:30

我寧願養蜥蜴跟壁虎組成抓蟲大軍
我也怕蜘蛛ˊˋ


說到速度...

我朋友被狗追
逃跑的樣子根本是飛簷走壁...

然後從非常之窄的門縫直接穿進去@Q@
太屌了!

09-02 21:54

費迦納的誓約
所以以前有聽說火災現場有人可以把冰箱搬出來
我有懼高症,所以走樓梯很慢
現在我相信我走樓梯也能很快的
(前提是有恐怖的昆蟲追我)09-02 21:59
假柏斯
好久不見了朋友 還記得我嗎 最近我有想玩天堂m 你要和我一起玩嗎 網址是:http://lineage-m.cf

12-06 15: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nianxkurapi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上星期六拿空之軌跡3RD... 後一篇:討厭的生物三之二─蜈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U88694擁抱幸福的尼
小屋更新ㄌ職場上與同事相處的相關文章囉 歡迎前來觀看 ₍ᐢ.ˬ.⑅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