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元寶的屏科大附設動物醫院之旅

作者:費迦納的誓約│2008-06-11 22:37:57│巴幣:0│人氣:639
  元寶狀況實在很不明,星期一就帶去屏科大去了。凌晨的時候他有發作,所以帶去的時候他一直睡覺。


  掛號候診的人不多不少,還看到有人從台南來,把狗狗當做家人的人越來越多了,這是好現象,大家也要多多愛護動物喔。

  相較一直在睡的元寶,其他狗狗看來就健康多了;但是聽到跟看到的又不同,比方某隻活蹦亂跳的小瑪爾,他竟然是住院打點滴的常客!真的看不出來,他像極了一隻健康活力的小朋友!元寶還不至於去吊點滴...,針挨得不少倒是真的。


  上面說的小瑪爾很有趣,在元寶抱出來量肛溫的時候,他竟然一股腦兒的鑽進元寶的御用外出籠,小哮還說:小兄弟,這不是你家。
  快笑死我了,小哮很喜歡馬爾,而我則是不折不扣的博美控;沒辦法,撇開對博美的刻板印象與他們實際生活後,我發現博美是用他們弱小的身體跟生命對自己的主人宣示絕對的忠誠,可以為了主人連命都不要,大概他們的祖先是牧羊犬的關係吧!


  上了診療台後,沒啥力氣的元寶腳一滑就趴在上面了,可能是很涼快的關係,他很順的在上面呼呼大睡,之後護理人員來檢查元寶的身體狀況,這小朋友溫馴的舔了人家小姐的手,然後......在小姐的手上僑個舒服的姿勢睡覺......


  暈了我...


  當然醫生伯伯不會讓他那麼好睡,先幫他抽血檢查,作啥蝦密R的檢查,抽血的時候完全不會唉,不知道是習慣了還是沒力氣唉,還問我們他發作時的症狀。


  醫生伯伯初步判斷為......



  癲癇


  醫生說他發作的時間雖然比一般癲癇長,但是發生症狀跟癲癇無異,一般癲癇只有兩條路走,一是依年紀增長慢慢痊癒,另是依年紀增長越趨嚴重;抽血檢查發現他有輕微的艾利希,正常狗狗的血小板值在200左右,但是元寶只有123,艾利希的症狀就是『什麼症狀都有可能發作』;沒有狗瘟明顯症狀(眼垢、鼻膿、硬趾)但仍舊不排除。



  隨著檢查,時間也快到他們中午休息時間了,元寶依然在看診台悠哉的睡,裡面的診療人員也出來,一群人圍著看診台看元寶睡覺(小子!你太過份啦!)。


  醫生開了藥,還說啥XXX是管制藥品,我跟小哮都囧了一下(事後跟仙ㄟ通電話,仙ㄟ說鎮靜藥大多屬管制藥品)。
  回家看了可能就是管制藥品的鎮靜藥,只有微微的一點點而已,不過元寶吃了之後真的都乖乖地睡了。

  辛苦的小朋友,小小年紀就要吃那麼多藥、挨那麼多針。



  今天元寶變得很有精神,又在我的手腳咬出幾個洞來,話說怎麼越咬越大力?玩過之後就在我身邊呼呼大睡,被依賴的感覺真的超棒,尤其是用我的腳掌當枕頭的那種感覺~~♥,不過腳麻了倒是真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10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假柏斯
好久不見了朋友 還記得我嗎 最近我有想玩天堂m 你要和我一起玩嗎 http://lineage-m.cf

12-06 14: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ianxkurapi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狗狗改名... 後一篇:來幫忙連署吧,親愛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小屋新增考取「Steel Mace Level 1國際錘鈴教練證照」的心得,歡迎大家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