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作者:仕舞│2009-09-13 14:48:41│巴幣:0│人氣:299
令似山欠力抗,知付託山伯無望 ,二人最終不歸路往。(祝英台-謝安琪)



看完黃曉明的《神雕俠侶》,便為當中的場景深深著迷!
便突然想畫一張女孩子在草地跳舞的畫。(為什麼呢?)

本是普通一個女孩子,
後來竟變成祝英台對著蝴蝶跳舞!?
但是一點也不像呢!
看來我要好好努力。

我姐姐對它有不少意見(謝了),
我想我學習電腦繪圖時間還短,
應該有很多進步的空間的!

原諒我用了的小小捷徑(姿勢是模仿相片,但也模仿得不好)/.\!

下次一定可以畫成一個美艷舞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022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女孩子|古代|蝴蝶|

留言共 1 篇留言

卯月
跟我剛開始用電繪的程度差不多吧?
還好啦~多看兩本書就好了,
我看了差不多十本書才畫到現在的水準,
風格還是最近才定下來,慢慢來吧,
有美術底會比較快上手的~

09-13 15:05

仕舞
謝謝你!
我會努力的!(淚)09-13 15: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th11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默哀......... 後一篇:小甜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