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說】強襲魔女《Supersonic knight》 1.傳說之始

作者:萌筆│強襲魔女│2010-09-02 16:10:12│巴幣:0│人氣:419
地點,不列顛尼亞郊外──


「宮藤博士,快點往這邊!」

一個穿著軍服的白人男子,躲在叢林後對著身後的人擺了一個安全的手勢,兩個同樣穿軍服的男子
持槍掩護一個黑髮男子走了出來。

「真是沒想到涅洛伊竟然來到了不列顛尼亞……」名為宮藤的男子喃喃的說著。

「那些該死的異形究竟要把我們的世界攪亂到什麼地步才會滿意!!」一旁的軍人用力的搥著樹
幹,他對涅洛伊的憤怒顯而易見,身旁的同伴急急忙忙的阻止他。

此時先前探路的軍人走到宮藤博士身旁:「宮藤博士,我們一定會將你安全的送回祖國去的,你的研究可是我們人類的希望啊!」

宮藤博士沉默的看著自己剛剛從研究所逃跑所帶出來的資料,就在剛剛他所待的研究所被異形軍炸個粉碎了,逃出來的只有他跟眼前的三個不列顛尼亞軍人。

「剛剛無線電那邊傳來消息,港口那邊已經停泊好一艘軍艦護送你回扶桑皇國。」

剛剛安撫同伴的軍人,看見宮藤博士沮喪的模樣安慰說:「我知道博士你正為研究所的夥伴傷心,
都是若沒有他們的幫助我們也不可能逃的出來。」

「活下去!就是對他們最大的回報!該出發了。」領頭的軍人低聲說了這一句,又回到一開始的位置前進。

突然前頭的軍人打了個手勢,後頭的兩位軍人迅速將宮藤博士拉在他們中間。

「噓……前面有一群飛行杯。」領頭的軍人示意眾人不要發出聲音。

兩位軍人立即將手中的槍上膛,訓練有素的帶著宮藤博士臥倒,手中的步槍透過準心對準上空。

『嗡嗡──!』像昆蟲的翅膀拍打的聲音從天上傳來。

如同名子一樣的,杯狀飛行物體呈一個楔形隊伍從他們的面前掠過,杯狀的軀殼下長著三隻銳利的尖腳,在腳中間懸掛著一挺機槍。

這種涅洛伊在懸停時,會用底下的機關槍對著敵人掃射,至於子彈到底是從何而來這點人類就無從得知了。

「有五隻……這下有點棘手了。」領頭的軍人皺眉的看著遠去的飛行杯。

雖然飛行杯是涅洛伊中最容易對付的單位,可是憑他們目前的火力無法形成有效的火力攻擊,這樣是無法擊中靈活飛在空中的飛行杯。

這個時候我有魔力就好了,領頭的軍人不甘的咬著下唇。

『轟──!』低沉轟鳴的聲音,讓眾人一驚。

「那……那…不是克里頓嘛!!別開玩笑了為什麼不列顛尼亞會出現克里頓!」

「連魔女都感到棘手的涅洛伊單位……」

保護著宮藤博士的兩位軍人絕望的看著從他們頭上以驚人的速度飛過去的克里頓。

黑色的流線型軀殼華麗的在空中做出一個迴旋,低空停在領頭的軍人面前,機體上那鮮紅色的部位對著領頭的軍人。

看著自己的臉映照在涅洛伊身上,領頭的軍人毫不猶豫的開槍!

『砰!砰!砰!砰!砰!』

連開五槍,子彈打在克里頓軀殼上毫無反應,一般的步槍子彈根本打不穿它的軀殼,只有用灌輸魔
力的攻擊才傷得到它。

「你們兩個趕快帶著宮藤博士逃走!」領頭的軍人眼見步槍沒用,立即扔到一旁從身後拿出手榴彈衝上去:「───榮耀為我不列顛尼亞!!」

或許沒有想到人類會做出這種自殺式攻擊,克里頓來不及反應被炸的支離破碎,一半的機翼被炸成碎片,勉勉強強的浮在空中。

「隊長!」

「……隊長。」

兩名軍人見到這一幕都悲傷的流下淚水。

宮藤博士也感到深深的自責,若不是要保護他的話,或許這位隊長就可以安全的帶領部下逃離這座
森林,可惜這個世上沒有如果……

「該死的異形軍!去死!去死!」搥樹的軍人看見克里頓竟然迅速再生,發瘋似的不停開槍。

「……住手!」另一旁的軍人只能立刻從悲傷中回來,拉住胡亂開火的夥伴大吼:「不要忘了!隊長臨死前說過什麼!」

兩名軍人咬著牙不讓淚水留下,這場戰爭時在是犧牲太多人了,可悲他們生為男兒身卻無法上戰場
替那些人報仇,在這場戰爭男人只能做一些後勤的支援,根本不能上戰場對付異形軍。

可以阻止異形軍─涅洛伊的只有魔女……

『砰!』

「宮藤博士!」突然其來的槍聲響起,宮藤博士按著腹部無力的跪下去,大量的鮮血染紅了他的襯衫。

五隻飛行杯不知何時出現在他們上空


「一定是剛才的爆炸將那些飛行杯引回來的!」搥樹的軍人不停的開火,彈殼不斷掉落,飛行杯靈活的閃過子彈,圍繞在他們四周,而克里頓已經再生到可以飛行的程度,紅色機殼緩緩瞄準他們。

「宮藤博士……我們兩個後面有處斜坡,您趕快從那邊下去。」趁著夥伴的掩護,另一名軍人趕緊替宮藤博士做緊急處理。

忍著腹部傳來的疼痛,宮藤博士驚訝的看著他們:「那你們呢……?」

替他包好繃帶的軍人搖了搖頭:「身為一個軍人,我想跟隊長一樣戰死在戰場上。」

「快點!我已經快沒子彈了!」

前方傳來同伴的呼喝,無數的槍聲響起,宮藤博士跟另一名軍人只聽到一聲慘叫,剛剛在一起的同伴已經倒在血泊之中。

「走吧!不要讓我們白白犧牲。」說完,最後一位軍人抓起宮藤博士的衣領往後一甩。

瘦弱的博士怎麼可能比得上'強壯的軍人,只見宮藤博士被拋出了好幾米遠,滾落在一旁。

軍人看著眼前的飛行杯跟克里頓,緩緩從腰間拿出一枚手榴彈:「該死的異形軍!就讓你見識見識我們人類的厲害!!」

就在軍人拔掉拉環的那一刻,他赫然發現一旁的叢林有一個少年目瞪口呆的望著這一幕,在他的腳邊還放著一副弓箭,顯然少年是進來森林打獵的。

可惜他來不及開口,手中的手榴彈已經發出激烈的閃光。

比之前的隊長使用的手榴彈威力更大,爆炸的威力將所有的異形軍都捲入其中,涅洛伊死亡時特有的光粒子從煙塵中升起。

宮藤博士搖搖晃晃的靠近眼前的爆炸後的現場,四周的樹木全被爆炸的威力炸的面目全非。

他每走一步就有鮮血滴落在地上,他雙眼空洞的看著這一切。

只剩下我一個人嗎……

「嗚……」

一個虛弱的呻吟聲傳來,宮藤博士顧不得身上的傷口,趕緊跑到聲音發出的地方。

一個半身焦黑的少年躺在地上,他的身體已經有些地方被炸成焦炭,皮膚燒焦的味道十分強烈,就
算放在他不管,他遲早也會因為器官休克而死亡。

看見少年的時候,宮藤博士很明顯的愣了一下,不過當下他顧不得發呆,急忙撕掉身上的衣服替少
年包紮,雖然他知道他現在做的事只是徒勞而功,但是他不想在眼睜睜的一旁什麼事情都幫不上。

他研究戰鬥腳的魔道引擎就是希望可以減少魔女們的傷亡,增加她們在戰場上的生還率。

「可惡……在這樣下去…這孩子就會引發器官休克死亡的!」宮藤博士絕望之際,一塊紅色的碎片
映入他的眼簾,一個瘋狂的想法浮現在他腦中。

事到如今只能賭賭看了!

他不知道他的舉動奠定了一個傳說,除了他的發明以外,他造就了另一個影響這場戰爭的關鍵。




後記:

本文的時間點是芳佳的父親-宮藤一郎在不列顛尼亞研究的那一段時期(1936)年,那一年芳佳才6歲喔!

在鉛筆的設定中,轉戰世界各地的主角(1939-1944年),由於優越的表現被人稱為超音速騎士,當各地戰鬥的同時也認識了許多魔女.

如果時間點上有錯誤,麻請大大們告知一下,鉛筆會立即修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095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強襲魔女《Sup... 後一篇:[幻想入リ]《東方幻劍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