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頭條新聞:王蛇夫妻檔!

作者:沁寒冰│2009-05-25 21:02:56│巴幣:0│人氣:425
驚爆!根據目擊者指出,王牌與大蛇悄悄避開夥伴並偽裝──可惜因膚色及不合時宜的打扮早已被識破──但兩人似乎並無不良意圖,只是單純手牽著手,如同一般情侶地約會……好吧,除了偶爾王牌會疑似為了要買禮物討好大蛇而勒索路人這點並不像一般情侶會作的事。



……以上亂七八糟的報導請無視,其實這只是單純的牛郎在性騷擾良家婦男(被王牌淦掉)本來點很多,但實際打上來阿冰就已經沒梗了(告非)

此篇贈小娜娜、以及所有王蛇王道者──更恭賀所有基測考生們終於可以暫時喘口氣了!(恭喜啊恭喜ˇ誠心祝福你們不用再考第二次了。)

其實這本來昨天就該貼上來了,不過去陪考的阿冰一回到家後就睡死了(撓頭)我家充滿誘惑的床鋪實在是太罪惡了真是對不住啊啊啊啊啊──(搥打枕頭)(好了好了你快滾開)

好啦,小娜娜,我說的secret送上啦,有沒有surprised啊?
欸嘿嘿,這篇說好了送妳了──那麼,封面故事(?)也一並交給妳執筆啦ˇˇˇ

【以下幕後秘辛(?)】

其實本來因了解自身缺點,因此是預計手繪線稿、然後才傳到電腦上CG上色,沒想到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啊……(遠目)
最後阿冰只好暫時放棄剩下髮色和背景的CG稿,忍著「肯定會報銷」的痛(其實是實驗的戒慎心情)拿起了水彩筆……
結果出乎意料的爆笑、我是說,完美。
但是……CG兩三個禮拜還剩下頭髮背景沒畫完,手繪卻兩天就結束了是怎樣?!(翻桌)



以上<(_ 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0915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二次創作||王牌|大蛇|夫妻|飛天||

留言共 3 篇留言

Sylvia
呀啊啊啊啊啊!!!(炸)
親愛的阿冰我好愛你好愛你好愛你……(下略)

王蛇萬歲啊啊啊啊啊
那個撩起來若隱若現的衣服是怎樣XDDDDDvvvvvv

故事交給我吧啊啊啊
是說我真的不用考二次耶真是太好了
我們一起發揚光大王蛇吧!!

05-27 18:53

沁寒冰
唉呀,那邊的重點終究還是被眼尖的妳發現了嗎(害羞掩面)

原本構想是──
王牌邀大蛇去約會,然後大蛇看到路邊有大頭貼館,發現似乎蠻多情侶都會到這裡,很好奇地一直偷看,被王牌發現後,王牌裝作若無其事地拉著大蛇往其中一台機器去,拍下了這麼一張照片……

實際畫出來後,我發現我很不會做大頭貼的花邊和那堆華麗到不行的裝飾什麼的啊啊啊──(囧抱頭)05-28 14:11
Sylvia
可惡啊小香肩(咳)跟水蛇腰(咳咳咳)都露了我好HIGH(喂喂喂!

哦哦大蛇果然還是那麼可愛(焦點錯誤)王牌你好攻!!XDDD(這句是我朋友說的XD)
照片拿來說故事最好了~我好想先寫XD

噢噢我覺得這樣就很好了啊啊啊
如果要再煽情一點我真的不介意啊真的(喂)

是說阿冰沒有關係的(拍肩)
再華麗的裝飾再美麗的花邊都比不上王牌心愛的大蛇!(被丟出去)

05-31 18:11

沁寒冰
是說其實膚色真的很難調,後來我就放棄直接畫了XDDDD
然後頭髮很意外的我畫得很歡樂──尤其是王牌的,都是很豪爽刷刷刷、結束(告非)
最好笑的是,這次我終於記得畫王牌的招牌鬍渣,卻還是忘了他的墨鏡啊啊啊啊啊──(算了,都要拍照了戴什麼鬼墨鏡##)
其實是因為平常王牌都戴墨鏡,要偽裝的話直接拿下來還比較方便完全不會被認出來這樣吧?(欸)

很攻嗎?我真的覺得很像不良牛郎在性騷擾良家婦女、咳咳,我是說婦男(笑噴)

煽情?直接在大街上(自主規範)然後(自主規範)一路(自主規範)回到家(自主規範)到(禁止事項)之後繼續(自主規範)嗎?(不懂你在說什麼啦/ˋ皿ˊ/我翻└──┘)

是說我覺得後面那堆愛心就很花了(噴)
在畫的時候我朋友在旁邊看都囧了。

「……那堆粉紅色的是什麼鬼東西?」
『嗯?愛心啊。』
「……背景還好粉紅,好噁。」
『欸,我也覺得蠻噁的,但沒辦法,畢竟是他們嘛。』
「……唉。」

簽名的地方其實本來只是王牌自己一個人在那邊嗨,大蛇不好意思才也跟著簽上去(嘖、怎麼不是結婚證書?)(喂)05-31 20:06
Potato chips
好棒XD

03-24 21:54

沁寒冰
唔、歡迎光臨,然後感謝賞識:$//03-28 02: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Hakka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冰蔥〉カンタレ... 後一篇:普德〉繪茶‧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