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合作繪】中國裝雪妖姬/太清

作者:梅│2009-02-27 23:48:01│巴幣:0│人氣:1782
●構圖/鉛筆線稿  
韓奇露(【下雨天】http://hankillu.pixnet.net/blog/post/22667430)
             
●重勾線稿/上色  
梅(【夢梅令】http://ceomai.blog126.fc2.com/blog-entry-60.html)
**************************

圖面預告純屬虛構,謝謝.....
話說回來,其實我原先是想打上:太清篡位篇 (毆)

========================
簡言之,一整個很突然的、充滿愛與熱血的合作稿第一彈XD

色系是我自己亂配的,但也盡量不和原始人物的日本裝色指定偏差太多拉~
原則上是參考過去雪妖姬日本裝的藍紫白配色,還有太清原本的黃棕色系。
不過因為覺得中國裝雪妖姬有種莫名的女人味,所以配色上就偏夢幻一點。

總之我是太清本命,但還是墨雪派XD
太清和雪妖姬有著一種擺在一起很合適的感覺, 但要發展成戀愛確實是比較困難。
不過我看到中國裝太清和雪妖姬站在一起時,內心還是會有所動搖阿(笑)
只是一想到可憐的墨真,還是希望別被太清橫刀奪愛...T_T
糟糕,我的內心好掙扎XD


* Painter 8(線稿/上色) + Photoshop CS3(後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0844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合作繪|雪妖姬|太清|韓奇露|

留言共 3 篇留言

弦緣‧玥
復古好耶XD

02-28 10:11


古風大好!02-28 20:44
逍遙秋風
你的畫風很有特色^^

02-28 17:43


謝謝^^
另外、其實這張是合作稿,構圖部分是由韓奇露所負責的~~02-28 20:45
千風夜
好好看ㄋXD

04-13 20:14


謝謝^^06-05 03: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eoma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煌】龍后-瑤瑛... 後一篇:【合作繪】雪妖姬/墨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9.日本甚囂塵上的謠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