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新年新遊戲:81keys

作者:Col.Blade│2009-01-20 17:34:09│巴幣:0│人氣:265
相傳蓋亞女神(Gaia)在創世之後,留下了81把神鑰,用以維續魔幻世界-伊魯希恩的運行。然而,人心是無盡貪婪的,為了獲得更多更強的力量,王者們從神話中得知這81把鑰匙的存在,繼而引發戰爭…

「每把神鑰在使用之後,將會不知去向, 也將完全改變這個世界的一些事物!」

如愚者一般,人們漠視先知的警告,數千年後,
幾乎所有的神鑰全數失傳…

聖光曆1496年,索維洛帝國人皇安蒂亞斯,為了擺脫叛變宰相納西德的追逐,在萬不得已的情況下,於激戰的海岸上,啟動了第81把神鑰-「命運之鑰」的傳奇力量。命運之鑰開始保護她的主人,讓敵人在接近人皇的那一刻,化為灰燼。

然而,命運之鑰的開啟與消失,將引發了什麼樣的異變?21年後,面對著怪物的侵襲與復國軍力籌備的索維洛帝國,在沉淪之島,向外宣佈了徵募勇者的公告:

『世界各地的勇者啊!世界正面臨著前所未有的異變,黑暗勢力籠罩了大地!位於沉淪之島的索維洛帝國,現在需要你的力量!』

各地有志對抗邪惡的勇者,開始動身前往沉淪之島的安蒂亞斯村,此刻,正義的力量一點一滴的匯集起來!

不僅如此,來自各地的勇者啊,你們雖然受到目前索維洛帝國的徵召,對抗納西德的邪惡勢力,但這世界潛藏的危機,各把失蹤、被污染或消失的鑰匙,也將在你的這趟復國戰役中,一一浮現。冒險與真相正等待你的揭開,請秉持著你的友情、正義與仁愛之心,拯救這即將被毀滅的世界吧!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060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玖安
不乖~用貼的><

01-20 22: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tylebos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81keysOnlin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我的小屋有小說可以看,歡迎大家來參觀 https://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