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薔薇少女《Rose Knight 》第十三話-激鬥!受騎士之保護的薔薇少女

作者:萌筆│薔薇少女│2009-01-03 00:26:28│巴幣:0│人氣:240
暴風與魔狼在半空中對峙著。

魔狼身上開始浮現黑鎧,黃色的瞳孔像狼一般的瞇起。

喔喔!那傢伙生氣了。

暴風看著魔狼被他打飛後的反應,感覺到了一股刺冷的風。

「你……找死?」魔狼面無表情的摩擦手中的利爪,爪子摩擦的尖銳聲音不停的傳進暴風耳裡。

暴風愉悅的笑了笑:「雖然說我活了幾百年,但是我還沒到想尋死的地步。」

下一刻,暴風收起了笑臉,換了一個不比魔狼差的凶狠冷笑:「嘖嘖!只不過我容不得我守護的少女受到傷害。」

在下方的翠星石聽的十分感動,可是下一句話卻讓她氣得差點跌在地上。

「雖然那丫頭是個任性、粗暴的薔薇少女,但畢竟是我的薔薇守護少女,我總不能眼睜睜的看她被你欺負。」

「我才不需要你的保護!!」翠星石在底下賭氣的大喊,一旁的純趕緊捂上她的嘴。

開什麼玩笑!

妳剛剛可是面臨生命危險耶!?

現在能擋住那個人偶的就只有妳的薔薇騎士,妳怎麼還說氣話!?

所幸暴風只是掏掏耳朵,把翠星石話當作耳邊風:「嗯…有蒼蠅??」

翠星石氣炸了,滿腔怒火的想找暴風理論:「小鬼人類!不要阻止我!我一定要好好修理那個笨蛋騎士爹蘇!!」

呵呵!

好了,氣那笨丫頭也氣完了,現在要來想辦法對付這隻『兇獸』了。



「你也是薔薇…騎士?」卡薩特毫髮無傷的從瓦礫中爬起來,眉頭略皺的盯著疾風。

疾風冷冷的盯著他不語。

下一刻──卡薩特的身邊的傳來破風聲。

『滋!!』卡薩特舉起槍刀,以槍刀的周圍形成一個半徑1公尺的電磁防護。

「剛剛那兩個騎士,一個是控制光、一個是控制火,而你是控制風嗎?」

疾風雖然不語,但憤怒的雙瞳直視著J卡薩特,發出一聲冷哼,如風般的衝到他眼前,正氣凜然的說:「你……罪該萬死!」

疾風含怒的一拳轟出,不過,卡薩特也不是省油的燈,一手成爪及時扣住了他的手腕關節。

然而,扣是扣住了,疾風卻換了一個更強烈的攻勢!

疾風腳下一運力往上,挾帶著一股鐮鼬現象的風重擊卡薩特的下顎。

卡薩特反應快,本能的察覺到危險,頭往右一拗,那一腳從下巴擦過去,鎌鼬現象只在他鋼鐵般的肌膚上留下淺淺的刮痕。

卡薩特果斷的舉起左手槍刀往疾風身上劈去,若疾風躲開的話,整把槍刀就會直接劈到自己,但疾風沒來得及閃的話,就會劈到他身上。

一個殘影留下,疾風迅速從卡薩特身邊離開,退到蒼星石身邊。

「蒼星石,請您退到純大人的身邊去吧,這裡交給我應付就好了。」

蒼星石看著疾風點點頭,但也沒全聽疾風的話。

蒼星石倔強的拿出剪刀站在純的身旁,怒視著薔薇水晶。



「輝洸!不要嚇我……」金絲雀抱著四肢燒焦的輝洸說著,眼中斗大的淚珠滾滾落下。

她不知道這眼淚是從何而來,第一次與輝洸見面她就感覺到她生命中多了一個很重要的東西。

是什麼她不知道,她想不起來自己與輝洸以前的回憶,輝洸也說想不起來是命運的安排……

……但是!

眼淚就是很不爭氣的落下!

她看著另外一旁臉色蒼白的真紅以及躺在她面前的騎士。

騎士的身體整個被一道電殛由下往上的劈去,強大的電流燒毀了他的全身關節。

值得嘛……

真紅的小手輕輕拂過赤火那稚氣的臉龐。

「為了這場遊戲、也為了我們,值得你們薔薇騎士這麼做嗎?」真紅喃喃自語的說,同時抬起頭看著與魔狼、卡薩特激烈纏鬥的雙風。

這是薔薇騎士的宿命……

耳邊彷彿傳來赤火曾說過的話。

宿命……

成為愛莉絲是我們薔薇少女的宿命,保護薔薇少女是你們薔薇騎士的宿命。

難道真的沒有辦法改變這種宿命的情況嗎?

真紅與金絲雀吃力的扶起兩人,他們是為了她們而戰,說什麼也不能把兩人丟在這種地方,任何那個不知名的人偶糟蹋!

「妳們想對我的獵物做什麼!!!」伴隨著一陣怒吼,一道電殛硬是把長槍形成的風壓打散!

卡薩特面容猙獰的看著她們:「放下…不然死!」

卡薩特一腳踢開疾風刺來的長槍,反身一刀電殛劈得疾風四肢發麻。

薔薇水晶見狀,水晶開始對著疾風一陣窮追猛打。

「糟了!」聽到底下翠星石的驚呼,暴風拋下魔狼對著卡薩特就是一個風暴!

然而魔狼偏不順他的願,兇爪一爪拍散了風暴:「休想過去,你的對手是我!」

暴風雙手一握:「讓!」

一個逆龍捲與一個正龍捲交疊合在一起:「暴風絕殺!!」

魔狼爪芒畢現,爪芒與龍捲風撞上,龍捲風染上一層絕望般的黑色。

「還給你!暗.暴風絕殺!」

該死的侵蝕之力!

暴風面對自己的強大招式,暴風也只能停下腳步躲避。



卡薩特的殺意彷彿刺痛了真紅她的心,此刻,她深信死亡將會降臨到她身上,然而這個時候除了瑟瑟發抖中的金絲雀,一種詭異的聲響,卻是中止了真紅與金絲雀的死亡倒數。

詭異難聽的聲響不止一聲,第一聲叫眾人在意,第二聲教眾人留心,第三聲則是讓眾人注視。

聲音來源竟是真紅與金絲雀身旁的騎士!

「戰鬥是為了蒙主所愛的愛莉絲……」不遠處,兩把太刀開始聳動。

「光是為了照耀薔薇的存在……」賽菲斯羅伊特發出耀眼的光芒。

真紅與金絲雀受到一股柔和的力道推開,直至落到純的身後。

卡薩特猛的一倒退,不可置信的盯著眼前的兩個騎士。

不過他的表情馬上鎮靜下來:「哈哈……啊,嘿嘿…若真是那麼不堪一擊不就很無趣嗎?」

赤火與輝洸睜開眼睛,火焰與瞬芒在雙曈跳動。

暴風看見兩人的情況不住嘀咕:「真是的!也睡太久了吧?那兩個小子。」

疾風一槍掃斷攔路的水晶,看著兩人一觸即發的神態:「看來危機解除……我去幫暴風好了……」

『錚!』蒼冽與烈炙出現在赤火手上,一旁的輝洸也握上了賽菲斯羅伊特。

一團熊熊的烈火包裹住赤火,電殛所傷的地方詭異的回復。

「吾曾說過吾會保護第五少女直至世界之毀滅,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勇氣將伴隨吾之身旁!」

聖魂覺醒─炎火無雙!

『嗡!』輝洸撥動著光弦,雙瞳的光芒化為十字。

「我們答應過!保護她們是我們的職責所在,我不會在讓你囂張下去!」三輪光芒互相交映在輝洸身上。

聖魂覺醒─瞬芒輝映!

「老虎不發威,休想把我們當病貓!」輝洸手一撥,箭上弦,滿月!

一道光影直指卡薩特而去,饒是卡薩特的眼力與速度不弱仍是被這一箭嚇到,這種速度是躲不掉的,一刀劈了出去。

『轟!!!』

電芒與光箭一接觸就爆炸,而這個時候赤火的殺招也來了,伴隨著低溫的藍炎,反手一刀由下往上斬出!

「燃冰閃!」

卡薩特閃躲不及,只能用槍刀一架,刀身碰觸之際一股寒冷之意隨之襲來。

冷,但是冷不到霜結凍成卻足以帶給對手超低溫凍傷的傷害,這就是赤火的蒼冽太刀的燃冰閃之威。

卡薩特身體一弓,往後一彈,卸掉赤火帶來的衝擊,可是雖然他表面上看似毫髮無傷,但是燃冰閃的力量卻整個損害到他的球體關節。

殊不知在他身後等待他的卻是已蓄勢待發的輝洸。

輪芒化作成無數光鏡,以圓弧狀圍繞在輝洸身邊,隨著賽菲斯羅伊特的引領,整整十枝極天閃撃射出,卡薩特再強也被輝洸這一波攻勢炸得毫無脾氣。

等卡薩特落地之後,輝洸與赤火瀟灑的收弓與收刀。

「每次跟你打,都是我有這種下場,看來風水輪流轉了。」赤火可憐看著重傷的卡薩特。

輝洸瞪了赤火一眼:「你的變態刀法也沒讓我好受過!你看看你那一招燃冰閃還不是把他凍得牙齒哆嗦。」

我無語的看著那頭爭吵不斷的兩個人偶,雖然說打從一開始我除了是被殺的目標與累贅外,好像都沒有我插話的餘地吧。

我看向那個被輝洸打得慘兮兮的人偶。

咦?他剛剛手指頭好像動了一下?

不用我提醒,顯然赤火與輝洸也感覺到了。

「不愧是我們那個時代的殺戮兵器啊!」赤火感嘆的盯著卡薩特緩緩站起的樣子。

輝洸雙眼一白:「你還有興致感嘆過去嗎?他來了!」

卡薩特的身體攜帶的強大的電流再次撲來:「該死的薔薇騎士!給我去死!」

戰鬥再次展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059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薔薇少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薔薇少女《Rose Kn... 後一篇:薔薇少女《Rose K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