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妖精狩獵者

作者:芙蘭蕾朵(Alina)│妖精狩獵者│2010-07-08 05:02:01│巴幣:2│人氣:1202
其實我最近一直在翻舊的動畫看(汗)
因為以前一直都沒有看完過= ="
下次想看完羅德斯島戰記跟爆走獵人.........(話說我的動畫齡有一整段的空窗期,就是當我升上國中後我就完全戒掉動畫.....因為近視了........囧 直到我升上五專後加入漫畫研究社才又開始看.......只是那時看的都是BL的動畫囧!!!至於看火影跟鋼鍊是因為很腐........爾豆萬歲!!!<拖走>)

說到妖精狩獵者其實整個就是在搞笑(不過雖然是男性向 要腐的話還是可以的.....<拖走>)

回想起來最近為什麼會第一個想看妖精狩獵者的動畫的原因.......其實也很簡單.....
畢竟遙遠時空3跟驚爆危機讓我特別喜歡的男主角都是關智一的配音........(無論個性還是聲音都剛好是我的菜啊.......<吞口水>)
啊 不過如果要拿這兩個動畫的聲音來假想妖精狩獵者男主角的聲音就差很多了.....因為妖精狩獵者的男主角只是純粹的熱血白癡而已(茶)
如果要算正常向的配對的話 果然是要配雪露西雅(個人偏好歡喜冤家的配對)

好像又扯遠了0.0(雖然我常常這樣子)
不過講主題大家都知道吧.............
就是為了回去原本的世界而脫光妖精的衣服........找出咒文碎片..........而且還從原本只要找五片變成找一千多片= ="(而且還從被告變成脫光衣服合法化.....)
而且很白癡的是 每次都是因為某人愛問"為什麼你不是裸體"而導致送還咒文失敗......
動畫跟漫畫的劇情還是有差距的啦0.0
漫畫版的完整度太高了........
除了有回到日本之外......總之是完美結局就是了0.0

動畫版的主題曲 其實印象最深刻的只有第一部.......(跟第二部的比起來也比較好聽和動畫也比較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0023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妖精狩獵者|

留言共 2 篇留言

HANK
我也支持跟雪露西亞配對~

因為我也很喜歡雪露西亞

09-21 16:57

芙蘭蕾朵(Alina)
看完漫畫的話 雪露西亞根本就是來搞笑的XDDD
身為女王 她真的有點可憐...
明明就是長的超漂亮的 卻給他搞笑的設定 而且變回原本樣子的次數還少的可憐XD09-23 11:42
HANK
還有我認為第二部的片頭曲比較好聽//

坐在坦克上的雪露西亞也好讚

09-21 17: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4su6a4xup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令人懷念的次世代遊戲情報... 後一篇:【心得】勇者實在太囂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