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最終護花使者 Club Katze

作者:芙蘭蕾朵(Alina)│最終護花使者 Club Katze│2010-04-17 22:21:26│巴幣:0│人氣:965
雖然說再兩天就是期中考了 不過管他的........= 3=
我放棄那個大家都吐血的演算法了...........(今天MSN的狀態都是大家罵演算法的字眼 什麼什麼B的 還是什麼什麼......嗯  反正都不是什麼好聽的詞 就不講了XDDD)

這款遊戲呢~
主要是在敘述一個身為顧問的女主角,為了當牛郎店的顧問,而跑去跟牛郎們大談戀愛的故事......(以上.....好像有點對又有點不太對..........)

難易度呢~主要是難到讓人吐血吧
不過我是沒差啦~ㄎㄎ

雖然女主角的錢很多~不過也沒有多到可以隨便亂揮霍的地步~~~~
(不過我深深的覺得顧問真好賺 每個月都可以進帳幾十萬日幣的)
不過感覺上當牛郎是最好賺的......畢竟什麼都不點純聊天 就直接進帳1萬多日幣了(含稅)
更別提開幾瓶貴一點的酒就不知道幾十萬幾百萬在跳了= ="

但是他們之間的甜言蜜語真的是讓人超害羞的~~~~~
怪不得會有女性捨得花錢砸在上面
畢竟現實中專一的男性是不會講這種話的 就算有 也是極少數= =
(而且還是那種只存在於報紙中的極少數 *註一)

一般來說會甜言蜜語的男性通常都跟花心沒兩樣.....(因為他們擅長甜言蜜語就同時擅長花心)
但是不懂得甜言蜜語的男性通常就等著被甩= =
因為沒情調= 3=

不過遊戲終歸是遊戲 像女主角這種傲嬌系的公主大人才會倍受青睞吧XDDD
(心裡喜歡 嘴巴卻說著不要 又多金能幹的女性 這種屬性跟會長是女僕大人一模一樣XDDD)

這款遊戲給人的感覺就很像一場甜美的夢
又甜又害羞可口的 沒有任何陰影的
感覺很幸福的 夢

不過要是現實中的男性學這些男公關的話
八成沒有女性能夠逃脫吧XDDD
(畢竟大多數的女性都是嘴巴上說著不要 可是內心卻非常愛這套)
就算是心裡知道這明明就是虛情假意
但是還是會心甘情願的被騙 在甜言蜜語中醉倒

心情不好的時候 憂鬱的時候
享受一下Club Katze 之後 心情就會變得超好~~~

話說我還蠻喜歡女主角的服裝樣式的
她那條項鍊根本就是萬用款 穿任何衣服都可以搭配的很棒XDDD
而且穿著感覺上就是很有品味

PS:男生來玩的話根本就會把男生帶壞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0016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最終護花使者 Club Katze|

留言共 1 篇留言

易清
劇情剛開始就是女主角莫名被選上當新牛郎店的顧問
老闆建議他可以到附近牛郎店學習參觀一下
有點奇怪的設定@@

男主角們看起來都很溫柔,可是就是感覺不到真心在哪,這點演出很佳!

03-12 01: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4su6a4xup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中華一番... 後一篇:【心得】魔物獵人日記 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