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小說】宅‧有這麼困難嗎? 之二

作者:星の雪│2009-11-10 20:06:47│巴幣:0│人氣:300
二章‧原來可愛和恐怖也只有一線之隔
 
  「我也還沒吃呢!那正好一起去吃吧!」她一臉微笑對我說,拜託千萬不要阿!我只想要一個人好好的宅而已呀!神阿!為什麼這麼簡單的願望都不能實現呢?更何況自從「那件事」之後,我已經下定決心不要與女生太親近了…
  「不好意…」話才剛出口我就被她拉著跑走了,是說這位小羅莉的力氣還真的不容小看阿,我雖然不是很健壯但是體力也不差,我居然會被拖著跑!妳的手臂不是人工機械手臂吧!?…
 
  經過了大概三分鐘(也就是我被拖了三分鐘?),沿路上都沒有撞到人這還真是太神奇了…到後面我根本是用「飛」的嘛!我深信在她可愛的臉蛋底下一定藏著什麼不為人知的東西,這樣以後我不就不能拒絕她了嗎?如果拒絕被打到一下絕對不是好玩的…至少我是這樣認為。
  在我還在調整身理(及心理)上的不適之後,發現她已經在不遠處的一張兩人用座位向我招手了,當然不忘附帶上她的招牌微笑,雖然很不想承認,但是她笑起來真的很可愛(而且好恐怖?)…
 
  「好吧,妳顧著位置吧!妳想吃什麼?」是到如今我除了這句話我還能說什麼?如果說出「不好意思我想自己一個人吃」這句話我會不會直接下地獄?
  「跟你一樣就好了。」跟我一樣?跟我一樣不就是說…算了還是不要想太多,只不過「我平常(為了連續打電動六小時),都吃滿多的,妳確定?」
  「當然!這樣才好!」為什麼可以毫不猶豫阿!我真的很怕妳那嬌小(?)的身體會撐不住的!而且拜託不要再對我笑了好嗎?那種「可怖」(可愛又恐佈)的笑容真的是讓我覺得毛骨悚然!人家都說愛恨只有一線之隔,如今我才發現可愛和恐怖也只有一線之隔阿!
 
  ※
 
  好不容易熬過了午餐時間,我從來都不知道吃頓飯也可以這麼累,但她的食量也真的太驚人了吧!結果到最後吃不完的居然是我(她還把我吃不完的部份一起吃掉了…),我看可以乾脆改名叫「能吃」好了!當然這種話我是怎麼都不可能說出來的。
 
  「那…曾同學,如果沒事的話我先回去教室了」呼!總算可以擺脫了,等等一定要好好的睡個午覺補眠才行,不然一定沒辦法連續玩六小時。
  但,夢想是美麗的現實是殘酷的,看到她的招牌笑容就知道一定有事!
 
  「可是…不是說好要教我作業的嗎…?」不,我相信我絕對沒有答應過,咦?不要用那種淚眼框框的眼神看著我!這比剛才的笑容更具殺傷力阿!
 
  ※
 
  「所以這裡要這樣……」結果回到教室後我還真的開始教她了,我到底在幹麻阿?這樣等等我不就沒精神玩了嗎?我的遊戲存檔,爸爸對不起你,爸爸今天不能碰你了…
  幸好可璦的學習能力還算不錯,基本上我只要講一次就聽進去了,偶爾要講兩次,但絕不會超過三次(事不過三?),這讓我不禁在想為什麼老師講的她會不懂呢?居然還要問我…
 
  噹噹噹噹~
  上課鐘聲響了!我居然連睡覺的機會都沒有就響了!我的孩子…爸爸真的對不起你阿!而且妳這學期也太直接了吧!去年明明還有說不的餘地,但是今天居然直接強迫…
 
  可惡!沒辦法了!才開學第一天就被纏住,那我以後的「生活」真的會被打斷的!為了我所期望的自由,實在逼我不得不問她「對不起,就算我再怎摩遲鈍我也發現了,妳喜歡我的理由是…?」
 
《待續》
 
 
【後記】
  沒想到這篇這麼快就出來了…
  小說名先暫定為這個,等我想到更好的再來改好了…(畢竟是隨筆寫寫出來的產物)
  如果有人想要推薦的話也是OK!
  那麼大家下次見~~!XD
 
  話說這星期要期中考我到底在幹麻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0000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惡搞|小說|

留言共 1 篇留言

心魔
我推! ( ′▽`)-oGP

11-15 12: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2141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活動文章】世界末日... 後一篇:【先甘後苦】只能說拔牙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有新增肌肉練習喔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