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遊記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17 GP

2/9台中ME CAFE 咖啡耳機館<初音會社>餐聚!!!

作者:圓楓楓(豆子)│2014-02-12 20:51:03│巴幣:34│人氣:503

前幾天是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株式会社的台中聚會!!

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株式会社
http://guild.gamer.com....(繼續閱讀)

20 GP

台中Michaelis執事喫茶一遊

作者:圓楓楓(豆子)│2014-01-20 17:30:23│巴幣:59│人氣:1371

昨天和一群動漫迷朋友聚會
聚會地點是在台中的一家執事餐廳~~
之前有去過幾家女僕餐廳,但執事還是第一次去~~...(繼續閱讀)

7 GP

安利美特台中逢甲店一日遊

作者:圓楓楓(豆子)│2013-07-12 17:36:21│巴幣:17│人氣:1618

安利美特搬到台中逢甲了 感覺有點興奮~
以前知道台北有西門和光華兩家(台中逢甲店就是光華搬過來的)
但我都沒去過 一直都很想去看看
現在搬到台中了 ...(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