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末日之子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0 GP

[同人文]末日之子:於古堡共處一夜 —— 赤桐麗(序章)

作者:中村健太末日之子│2017-01-03 09:26:20│巴幣:0│人氣:81

「咚、咚、咚、」原本在棺材裡睡覺的赤桐麗被一陣敲門聲吵醒。
為了防止追求者成天騷擾她,赤桐麗總是在白天睡覺,到了晚上才會在外行動。睡眼惺忪的她看了看房間內典雅的...(繼續閱讀)

0 GP

[同人文]末日之子:病嬌VS病嬌 —— 克莉絲汀(序章)

作者:中村健太末日之子│2017-01-03 07:54:15│巴幣:0│人氣:122

「呵呵呵~麥斯特,我們一起去散步吧♥ 還是你想睡午覺呢?累了的話可以睡在我的大腿上呦♥」
「哈~~弟弟君還真幸福呢!我也想要賽蓮娜醬給我膝枕啊...」在任務完成...(繼續閱讀)

0 GP

[同人文]末日之子:弟控的困擾 —— 賽蓮娜(序章)

作者:中村健太末日之子│2017-01-01 06:20:34│巴幣:0│人氣:101

「來,亞德♥ 啊~~~」
「亞理莎姐姐,我自己可以吃啦。」
「別和姐姐客氣了,你剛剛不也有餵我嗎。來,啊~~~」...(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