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未分類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1 GP

【冒天的活動文(已參加完畢)】與妳共度

作者:楓言(老爹)│2013-09-11 17:56:20│巴幣:2│人氣:324

主題:耽美極短文應該不用再說明主題了吼......咱寫的是GL,傷眼自備眼藥水(遭拖走)
文章缺點:有錯字 描寫感情還不夠
...(繼續閱讀)

2 GP

【冒天的活動文(已參加完畢)】除夕夜之夢

作者:楓言(老爹)│2013-07-17 22:46:48│巴幣:4│人氣:266

此篇其實標點符號、排版什麼的都有誤啦,算是退步的一篇,可以當錯誤範例的參考(?
題目:請寫出一篇關於火鍋菜料的互動的故事--下收--
...(繼續閱讀)

1 GP

賀文--情人節是來亂的!

作者:楓言(老爹)少年陰陽師│2011-02-13 16:26:33│巴幣:0│人氣:592

賀文--情人節是來亂的!

詭異的氣氛籠罩在安倍家的大廳內,十二神將們及安倍昌浩和藤原彰子手上各拿著一張數字卡片,大伙表情十分嚴肅,深怕一不小心就踏上不歸路。...(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SALOL~~
小屋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