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休閒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1 GP

猜猜我有多愛你

作者:瀅兒│2009-10-27 14:44:09│巴幣:0│人氣:275

小兔子要上床睡覺了。他緊緊抓著大兔子的長耳朵。他要大兔子好好的聽他說。

「猜猜我有多愛你。」 ...(繼續閱讀)

1 GP

幽默

作者:瀅兒│2009-10-05 10:33:56│巴幣:0│人氣:278

幽默高手有一個高中數學老師,在月考後的第一次上課,用「垃圾桶」裝著同學們的考卷,走進教室。

「老師,你怎麼用垃圾桶來裝我們的考卷?」阿川同學不解地問道。
...(繼續閱讀)

0 GP

都是我的錯

作者:瀅兒│2009-09-21 08:05:18│巴幣:0│人氣:245

最近發現擁有高度智慧的女強人的婚姻是很幸福的,她們有智慧,知道不能改變男人,而只能接受男人;知道一山不能容二虎,她們在外面獨當一面,在家卻做回小女人,把榮耀給予...(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