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音樂節奏遊戲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19 GP

ARIA 〜AQUA RITMO〜 - 水星領航員超治癒系音樂遊戲

作者:望月悠│2016-03-07 09:54:21│巴幣:38│人氣:13431

  《ARIA 〜AQUA RITMO〜 》是由動漫《水星領航員》為主體製作出來的音樂遊戲,承襲了動漫的治癒系核心,製作出別於目前市面上音樂遊戲的新穎作品,遊戲...(繼續閱讀)

7 GP

ガールフレンド(♪) - 蒐集服裝,讓女友在音樂舞台上閃閃發光!

作者:望月悠│2015-12-02 09:50:43│巴幣:14│人氣:19217

  《ガールフレンド(♪)》(中文:女友伴身邊(♪))是一款音樂節奏的遊戲,遊戲在主要核心部分和以往的音樂節奏遊戲類似,很容易上手,或者是說更容易上手!而遊戲...(繼續閱讀)

23 GP

Wake Up, Girls! パズルの天使 - 事前登錄、試玩版本發行

作者:望月悠│2015-09-16 16:29:28│巴幣:46│人氣:14822


遊戲名稱:Wake Up, Girls! パズルの天使 (Wake Up, Girls!拼圖天使)
平台:Android、IOS...(繼續閱讀)

62 GP

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星光舞台 - 培養你的女孩成為舞台上閃耀的巨星吧!

作者:望月悠│2015-09-04 00:36:29│巴幣:124│人氣:20490


遊戲名稱: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スターライトステージ (下面以中文介紹,太長拉!)
平台:Android、IOS...(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