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活動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0 GP

《友情vs.ACG大亂鬥點名》──友情是甚麼,能吃嗎?

作者:梅子綠*│2011-04-03 13:10:23│巴幣:0│人氣:490

一、請任意選出三位朋友及三位ACG角色加入亂鬥:

【三位朋友】 ...(繼續閱讀)

0 GP

無人能出其右,強悍女主角──涼宮春日

作者:梅子綠*│2011-03-25 23:57:45│巴幣:0│人氣:351

  雖然看到這個標題浮現出來的角色絕不僅止於一兩種,形象鮮明而突出,被虛淵腳本一股腦而打進記憶裡的ほむら就是瞬間浮現在腦海中的一號人物。
  但是仔細想想她好...(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