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雜思文集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0 GP

百鬼夜行之琴瑟合鳴 霹靂布袋戲同人

作者:墨陽│2019-10-01 14:35:19│巴幣:0│人氣:58

百鬼夜行之琴瑟合鳴

揹著長形布裏著的包袱,一道頹然身影疲倦無比的在雪夜中行走,幾乎抬不起的腿拖行著,飄雲輕覆上他的髮、他的肩、他的睫,睫下目光炯炯,就像他一...(繼續閱讀)

0 GP

百鬼夜行之火凰焚夜 霹靂布袋戲同人

作者:墨陽│2019-09-30 15:42:02│巴幣:0│人氣:39

百鬼夜行之火凰焚夜

星空燦然,涼風穿林,一抹雪白躍入草叢間,頑皮的撲著螢火,玩鬧間教草間一條青蛇嚇得連忙跳開,青蛇紅眼灼灼不急不徐的離開再次隱沒行蹤。...(繼續閱讀)

0 GP

百鬼夜行之朦朦霜影 霹靂布袋戲同人

作者:墨陽│2019-09-25 14:58:34│巴幣:0│人氣:27

百鬼夜行之朦朦霜影

夜半,一抹金影乘著寂靜策馬於林,熟料馬竟誤踏了獵人的陷阱,金影俐落一躍點地無聲,褐眸閃動著微微金茫一如晨曦悲憫的看著座騎墜入竹刺坑中濺血...(繼續閱讀)

0 GP

烙罪~禍風行*弁襲君(性轉)布袋戲同人

作者:墨陽│2019-05-31 18:01:33│巴幣:0│人氣:67

本篇是霹靂布袋戲的同人作品
也是之前墨陽應貼吧罪雨臺邀請寫的文
很短,很濃縮,因為當時墨陽還有自己的坑沒填完...(繼續閱讀)

0 GP

夢境改寫~弒淚

作者:墨陽│2019-05-20 13:48:31│巴幣:0│人氣:46

弒淚
這是一座平靜的小島,一個一天就可以徒步逛完的小島,有最乾淨的海水和白色的沙灘,島中有幾間旅館新建完成,為了近來湧入的旅客。但是沒有人知道的為何這樣的一座小...(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