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對於動漫畫的看法與想法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0 GP

無奈!!!

作者:雪景嚴安│2010-11-09 16:35:47│巴幣:0│人氣:131

老實說:小弟,收集資料的過程中既是覺得無奈又痛苦也感到可悲!!!

其實:作御宅族部沒有不好,只不過我們要個極品的御宅族。而不是被歧視備有色眼光看待的御宅族。...(繼續閱讀)

1 GP

雖然知道明瞭但是.....

作者:雪景嚴安│2010-10-27 12:46:14│巴幣:0│人氣:221

小弟:雖然知道就算是設立工會依然是沒有甚麼作用的但是小弟來是依然如此繼續下去了,我想要的不只是可以一起討論聊天的同伴而是也想要可以一同向前去追尋自己夢想的同伴。...(繼續閱讀)

0 GP

對於動漫畫的看法

作者:雪景嚴安│2010-10-17 20:01:55│巴幣:0│人氣:187

我是這麼認為的還是有很多人認為說動漫畫是不好的沒有前途的,說實話。或許從某方面來講這是事實的。

但是對於喜愛於動漫畫的人來講,這一些不當當是指娛樂而已而是可...(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9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