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青梅竹馬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19 GP

我的青梅竹馬結婚了,但是對象卻不是我-04

作者:靈夢巫女控的垃圾熊│2016-01-02 02:01:59│巴幣:136│人氣:507

  經過昨天的騷動以後,果不其然,這幾天我們就成為了一起被欺凌的對象。

  我的桌子被畫上跟姍彤的愛情傘,上頭還寫滿了惡毒的字句,像是:眼鏡猴愛上肥豬妹、噁...(繼續閱讀)

17 GP

我的青梅竹馬結婚了,但是對象卻不是我-03

作者:靈夢巫女控的垃圾熊│2016-01-01 02:29:52│巴幣:34│人氣:314

  早上準備上體育課的時候,姍彤原本放在包包裡面的運動服不見了,但是她卻沒有積極想找的意願,因為早就知道是誰幹的了。

  班級上霸凌者團體的中心人物就是一個...(繼續閱讀)

19 GP

我的青梅竹馬結婚了,但是對象卻不是我-02

作者:靈夢巫女控的垃圾熊│2015-12-31 19:09:32│巴幣:38│人氣:260

  隔天中午,姍彤的便當盒被人放了好幾隻死蟑螂,所有的人紛紛尖叫作嘔,始作俑者則在那一旁大笑,嘲笑她是吃蟑螂的噁心乳牛女。

 她一如既往默默地將蟑螂的屍體倒...(繼續閱讀)

26 GP

我的青梅竹馬結婚了,但是對象卻不是我-01

作者:靈夢巫女控的垃圾熊│2015-12-31 00:17:17│巴幣:55│人氣:1871

  前陣子不久,以前認識的青梅竹馬寄來了一封信還有喜帖給我。

  喜帖上用燙金色字體寫下的林姍彤,是那女孩的名字。上頭說明婚禮地點是在巨蛋附近的大八飯店,然...(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