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未分類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1 GP

【心得】紙片瑪利歐:摺紙國王

作者:傳奇紙片瑪利歐:摺紙國王│2020-07-28 07:48:42│巴幣:2│人氣:616

一.敲敲打打的棒槌人生冒險活劇!紙片王國瑪莉歐,我要一個打十個,拳打腳踩,有打中我,太好玩 啦!(目前進度到第3關)二.話說一開始廣告介紹時,對這新型圓盤...(繼續閱讀)

2 GP

【心得】特拉維斯再戰江湖:英雄不再

作者:傳奇特拉維斯再戰江湖:英雄不再│2019-01-20 09:36:30│巴幣:4│人氣:635

這須田剛一風格我是從NGC的七面殺手開始接觸,跳脫出一般動作遊戲框架,誇張又看不懂的設定集(就算懂日文,也是很天馬行空),大頭目BOSS誇張演出,音樂跟畫面很令...(繼續閱讀)

0 GP

【心得】銀河聯軍:阿特拉斯之戰

作者:傳奇銀河聯軍:阿特拉斯之戰│2018-10-28 06:49:29│巴幣:0│人氣:787

本身喜歡星際探索題材遊戲,當這部遊戲一公佈(也是因為有星戰火狐因素)就一直注意到現在,因為結合實體連結遊戲內容玩法,也好奇如何表現,觀望至今也終於發售了...(繼續閱讀)

0 GP

【心得】神臂鬥士 ARMS

作者:傳奇神臂鬥士 ARMS│2017-12-13 21:15:41│巴幣:0│人氣:2078

這遊戲出了好一陣子,NS公司貨到貨後,當時也並非首選,不過最近利用特價期間購入數位板,親切中文化,教學模式後一玩不得了,人物設定靈活,格鬥氛圍十足,是個簡單操作...(繼續閱讀)

0 GP

【心得】套索行動!團團圓圓!小小機器人!

作者:傳奇套索行動!團團圓圓!小小機器人!│2015-10-24 09:32:52│巴幣:0│人氣:624

進擊的機器人,立體機動裝置,出發~昨天終於破關了!很有趣、可愛的小機器人大進擊!拿著電源線,來到惡魔城(也好久沒出新作了),甩鞭打怪~集合了眾多元素的動作遊戲~...(繼續閱讀)

1 GP

【心得】節奏獵人 和聲騎士

作者:傳奇節奏獵人 和聲騎士│2012-09-08 08:39:27│巴幣:2│人氣:744

任天堂本家遊戲(神寶公司出品),手眼協調的節奏好遊戲,話說1800日圓(約720台幣)是下載遊戲中算貴的,但試玩後就停不下來,最後,還是買了,玩到第3世界的心得...(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Humbert Humbert - Yokogao Shika Shiranai (Celtic Version)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5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